豐原美食 | 隱身在巷弄內的好味道《金拉麵》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我,在一川師傅的推薦下,嘗試新的拉麵店..

  喜歡吃日本料理,卻沒有去日本吃過,口中所謂的道地日式料理也是聽別人說,畢竟我也沒吃過XD
小小的店面裡面,只有五個內用座位,外帶的、UBER、總是盤踞在店門口,今天排了30分鐘才吃到想念的味道。
耶,先看看今晚想吃什麼口味
在排隊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拿菜單來看,今晚想來點....
老闆是個不折不扣的海賊迷
進到店內,就會先被牆上滿滿的懸賞單給吸引,雖然整體的環境不大,讓人有置身在居酒屋的感受。
櫃子內的收藏,也花了不少心血吧

店內只有一位老闆在服務,非常專注地在服務客人

簡單的菜單,豐富的享受
今天的和風洋蔥賣完了o(-`д´- 。)
魚介拉麵,太麵
 之前都是點細麵來吃,難得換新的麵體,來嘗鮮看看,魚介本身湯底的味道有些淡淡的味噌和濃濃柴魚味,三片恰到好處的叉燒,是銷魂的關鍵, 厚薄適中,其中有一面有用瓦斯噴槍炙燒後,微微的焦香味,讓日系的口感有了新的檔次٩(๑❛ᴗ❛๑)۶
這是妹妹的豚骨拉麵,濃郁
濃郁的湯底,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味道,而且不會讓人有過膩的感受,特別的是麵條可選軟硬。讓喜歡不同麵體口感的饕客可以有多重的選擇୧༼ ヘ ᗜ ヘ ༽୨
激辛拉麵,推薦給愛吃辣的你
大、中、小辣度可以選擇,麵體也是換了新的太麵體,口感Q彈,整體偏硬有嚼勁(๑˘ ₃˘๑) ,今天點的是中辣口味,湯頭好入口,不會有嗆辣感受,但是辣的口感,會在你嚥下肚的時候,從胃開始向上慢慢蔓延,讓額頭冒出微微的汗珠,在冷冷的今天,吃下去就變得暖呼呼的v( ̄︶ ̄)y
台灣人喜歡吃拉麵,大街小巷裡都充斥著滿滿的異國料理,總會出現那一、兩家會讓你一去再去的店家,今天的金拉麵,也是讓我填飽肚子的同時,也能讓味蕾充滿幸福感受的好味道٩(๑❛ᴗ❛๑)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