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9)魔导书-上位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是烦死了,我都没有要对他们下手。)
怎么就直接攻击我了,不过,会让对方会如此大阵仗的到来,我想应该是我当时引发的问题了。
就算是我做的,我之后也会解毒的啊。
我疯狂的敲打着石头,顿时发出了石头被打碎的声音。
(而且刚刚那个直接往我方向砍去的人真可怕,就算是拥有3级的<硬壳强化>的我也挡不下。他的武器也太厉害了吧)
鉴定刚才还一直跟我报告了很多,对方的能力值可真可怕。而且鉴定中还有一个是<勇者>。
怎么勇者会来找我了,我究竟是做错了什么吗?刚刚对我发射火球的也是,那是中位的火焰魔法吧。
还好我有<水魔法>可以勉强化解,这魔法简直跟中层火鳞马的魔法一样,光是抵消都花了我很多能量了。
还好这里不是中层,不然我的能量就要用干了吧。
(而且还有人竟然敢鉴定我,还好我的鉴定小姐提醒了我。立刻就把鉴定给妨碍了,鉴定基本只要大于对方就能够有机会妨碍了。)
看着对方全部都往水里游走了,我仔细鉴定了一下才知道下方原来有个小洞可以离开的。
之前杀了水血子的时候把水池染红了让我什么都看不到,虽然我目前不知道那个小洞是通往哪里的。
但是看对方可以毫不犹豫的跳入水中,我想应该是出去的路吧。
(好了,还是不追究了吧。抱怨归抱怨,接下来我还有目标需要完成呢。)
我走到了水池的岸边,触碰了水池并开始释放着解毒技能。
(毕竟这是我当初战斗所留下的杰作,所以我还是需要负起责任乖乖解毒了。我的毒魔法是包含解毒的,所以我就使用了这个方便的技能。)
(啊,对了。说到技能方面,因为鉴定告诉了我。我是第一个进化成小型暗魔蝎的魔物,所以还得到一点额外的技能回馈。当时我竟然没有看到我得到了那么恐怖的技能。)
<魔导书:一种极其稀有的学习类技能,记载着所有的上位魔法。可通过点数习得书里的技能。>
根据我的查阅,我的大部分魔法几乎是上位了。而且根据鉴定的解释,魔导书似乎还有其他种类。
而只有特殊品种才会获得魔导书,我很荣幸我竟然得到了其中一本。但是<魔导书-上位>是只能学习上位魔法的,中位与下位的魔法还是必须是靠自己摸索学习的。
也就是说魔导书只是帮助你变强的辅助类技能,但是其他还是必须自己来。在我过目了几次魔导书后,已经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而且还有许多的逆天技能,但是我目前还不打算使用技能点去学习。原因是太消耗技能点了,现在的技能点很难赚。
当然的,为了攻破中层。我还是打算查阅是否拥有能够抵抗火焰的技能然后学了
(呃,刚刚才说不要学的,结果现在因为忍不住就直接开始学起来了。)
赫赫。看来是有的,上位魔法里面有一个名为<冷血>的技能。
能够将自己的温度跟据情况自动调整,包含一定的抗寒与抗热能力。
这可消耗了我5点技能点啊,感觉心都在滴血了。
看着已经被我完全净化完毕的水池,水池里出现的洞口虽然我很想直接游出去。
外面我世界我也看一下呀,老是待在这个黑漆漆的地方。
迟早有一天我就我都要自闭症发作了。
虽然现在没有,但都已经开始自言自语了。看来没朋友真的很痛苦呀。
但是如果连迷宫里的生物我都无法战胜的话,那么人类我也就很辛苦了。
我这个模样出去后估计是走到哪,打到哪的。每个人都一定对魔物有反感,这是肯定的。
当然如果对方不弄我的话,我还是会放过他的。
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也可以说是井水不犯河水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