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想起妳,眼中所見都是霧〉

難得起意再到台東逛逛,提前一週預約去了幾次的寵物住宿安頓滿滿*。
以往都是在臉書messenger預約,這次店家回覆已改用LINE,心想的確最近很多店家都在經營官方帳號,便不疑有他。店家在LINE官方帳號說明這幾天都是請工讀生,必須提前支付費用,我也在當日完成匯款。
2/18請了假,順利在中午將滿滿送達,搭上下午四點的火車。
說也奇怪,在送滿滿去住宿前心情就挺悶的,不過每次不都這樣嗎?
我總是難以割捨那種將牠遺留在某處的情感,對於一個自認冷血的人來說,牠永遠是我最放不下的那塊。儘管每間住宿業者都反應牠膽小卻溫柔聽話、願意去接觸新環境、適應良好等,從小到大無論送牠住宿幾回,看著牠收著耳朵卻愛莫能助,跟牠暫時道別的每一次,都成為我人生中少有的揪心時刻。
人總說「道別是為了下一次再見」,
有誰會想到說了再見,卻永遠不會再見?

---

*註1:滿滿是作者養了六年的愛犬。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艾蜜莉在巴黎 一至三季(美劇) 觀後感/真實生活中友情與愛情的糾葛在Netflix幾年前很當紅的影集,我到現在才看。其實沒那麼好看,可能是因為女主角過婊,男主角也渣,但因為真實生活中常常出現類似的人,所以不由得讓人看下去吧?老實說,我每次看、就每次期待女主角艾蜜莉遭到報應~ 如果覺得艾蜜莉不是個渣女,那可能沒親身體驗過被好友背叛的經歷,或者你的身邊都從來沒聽說過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4-05-10
將心靈探索落實於生活中,成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從小開始的靈性探索 從小時候開始,就感覺到自己和其他人有點格格不入。雖然一樣很努力的在唸書,為了讓自己、也讓父母開心,很認真的考取好成績,扮演好學生形象,怒力扮演著對其他人來說良好的角色。不過卻知道自己還有另外一個隱藏、深藏在內心需要被滿足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3-12-07
一個可以充實生活、掌握幸福的小鎮~群馬県沼田市沼田市位於群馬縣北部與栃木縣接壤,總面積443.46平方公里約80%是森林,東部是日光山脈的山區,利根川、片品川、薄根川等15條大小河流,透過水壩發電或防災是首都圈重要的水源滋潤著關東平原。 海拔高度從250公尺到2000公尺不等,形態多樣的自然環境,包括山地、森林、高原、湖泊、河流、山谷、河流階地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07
「在這世上我們無所羨慕。」——關於北韓人民真實生活、關於脫北者的書《我們最幸福》多年前閱讀喬治歐威爾在1948年所寫下的寓言式小說《1984》,就非常訝異於現今世界上竟然還存在著極其相似的國家。後來的幾年開始瞭解到一些極權主義的歷史、以及世界上僅存的最近似共產主義的國家北韓。我開始發覺這世界其實是很複雜的,它充滿謊言。
Thumbnail
avatar
LiuBB
2023-11-04
【寶島愛生活】維生素D:祝妳好”孕”~瑞昌藥局生活小知識:「您是否知道婦科醫生為何經常開立維生素D3給準備懷孕的婦女嗎?【瑞昌藥局生活小知識:「您是否知道婦科醫生為何經常開立維生素D3給準備懷孕的婦女嗎?」】 文章提供:瑞昌連鎖藥局 . ※ 維生素D3對懷孕(備孕)婦女的幫助 從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畫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的報告資料中顯示,維生素D是國人相當缺乏的營養素,其中又以女性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09-05
真實生活的平凡人物卻鮮明得像你我認識的某個人---《82年生的金智英》社會上存在許多潛規則,它們隱隱約約確實存在,但又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當下撻伐,只是不斷積累成為一種人生經驗,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們開始認同 「我不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不配擁有充滿善意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打算懷孕生子」 「我沒有資格被愛,因為我...」(歡迎按照不同潛規則造樣句)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4
觀音山防疫新生活,讓您功德滿滿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很多人的生活因此有了改變,能夠在家上班,盡量在家上班,小孩也都停班,在這個緊張、人心惶惶的時候,觀音山特別在這殊勝薩嘎達瓦月舉辦天天直播的共修,讓大家在家也能跟隨觀音山的腳步一同精進,為自己及家人共同祈福。 【觀音山 全球防疫祈福法會─天天直播 天天精進】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1-05-31
生活日常:滿滿漫畫節之萬華半日遊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年開始積極地追蹤一些繪師,因此在噗浪上看到不少關於「滿滿漫畫節」的工商宣傳。這是由一間位在公館的書店(兼展覽空間與付費閱覽空間)mangasick 舉辦的原創漫畫書展。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4-10
隔離的真實生活聽了無數友人對「隔離」這件事情的「幻想」。其實也是挺有意思的! 大多數人,都認為「隔離」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總認為像是被關在監牢裡一般,彷彿沒了自由,就成了個沒有靈魂的個體。但事實上,經過一番描述後,大家又開始喘一口氣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嘛...... 這趟回台,是今年的第二次在台隔離。對於有關當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2-11
充滿生活感(與肉)的平凡日常──《房東先生的用餐時間》一樹 TAG:7.8萬字、西方背景、架空奇幻、日常、溫馨、互寵、肉香、《偽裝淫魔》續篇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