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猜想

愁予盼的東風來的太晚

癡等蓮花開落的容顏

妳遠離寂寞青石街

走在我為妳舖上的愛階

噗噗摩托於轉角響徹

妳是歸人

不是過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夜懷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半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漁家傲(機場北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樂欲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鷗翼被抄襲卻無力還手,不是倒楣,而是一連串令人惋惜的錯誤事實上,真正開創性的發明在世界上少之又少,大部分的研發都是來自改良過程中的小巧思,在輔以適當的商業模式就可獲利。產品通常要經過不斷試錯、迭代才能最佳化。從鷗翼能夠不斷推出新產品來看,內部研發的能量是很旺盛的,但專利佈局卻沒能跟上,反而把珍貴的最佳化設計拱手讓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袁如陵
    2024-05-14
    錯誤不是羞愧,而是成為更好的契機!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個成長的心路歷程,當我們犯錯的時候,發生的當下,會選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還是做辯解呢?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1-28
    至十月第三周(至10/15)更新進度報告~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你曾把「鄉愁」數據分析嗎?《駭客任務》片頭經典的螢幕瀑布流,包括數字、羅馬字母以及日文片假名,你好奇過真實意義是什麼嗎?~呱,一部分是「壽司食譜」 中國十年一次人口普查,上一次是2020年,但已經拍板定案,今年底前再「抽查補強」一次,隔了三年就再度人口普查,愛國說法是不能讓印度搶走人口第一大國,但應該是人口普查數據嚴重失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5
    原來錯誤資訊來源不是現代產物!?來看看莊子是怎麼說服人的吧!這是100談邀請過去的受訪者——「欸!學文學要幹嘛!?」文學專頁的Joyce操刀撰寫的合作文,希望帶領大家進入莊子的世界,也同時思考知識傳遞過程中,或多或少的資訊操弄。 在當代萬象繽紛的資訊媒體當中,訊息的真假、精準度卻也時常更加曖昧不明,隨意重組的資訊可以將現實虛構成另一種模樣,使人迷失在絢爛
    Thumbnail
    avatar
    Podcast 100
    2023-09-17
    敏感不是你的錯:敏感是體驗生命的天賦,而非一種錯誤。你是否有以下敏感的狀況呢? 在人多的地方總容易感覺疲乏,甚至煩躁? 你能敏銳感受到他人的身體與情緒狀態? 當你靠近某些人,你會不由自主想遠離? 你需要更多獨處時間來消化對外的接收? 你對環境的訊息有更高的接收,覺得自己像一塊海綿? 如果以上的問句符合你的生活,你很可能擁有高敏感或共感人的特質。
    avatar
    冉媛
    2023-09-06
    永遠都只能是錯誤的那一邊。玻璃娃娃 每次遇到挫折時我都這麼想 憑什麼別人可以 我不行 我很努力了啊 我做錯了嗎 「你很努力,但方向錯了」 那你能告訴我所謂的“方向”是什麼嗎 是不是我永遠都只能是 找錯遊戲 錯誤的那一邊 就算我再怎麼偽裝 再怎麼成為 人們眼中期待的樣子 他們總還是能從我身上找到錯誤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3
    娛樂觀點│我想對艾迪瑞德曼說,你接演《丹麥女孩》不是錯誤2015年以《丹麥女孩》獲得一系列提名獎項的演員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日前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專訪,提到《丹麥女孩》裡面的角色,他表示接演莉莉艾爾伯(Lile Elbe)是個錯誤。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2-01
    錯誤不減損你的美好(Image:Sergei Tokmakov Terms.Law) 事情做得到就做,做不到也沒關係,不要對自己太嚴苛,好好善待自己,對待自己仁慈,願意寬恕自己,會更有彈性與空間去接納其他的事物,心境也會更開濶,看待事物會更全面,不容易陷入主觀與鑽牛角尖的固著中。 不要害怕犯錯,犯錯讓我們有修正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0-21
    運費高漲全球瘋造船 但會是錯誤決策嗎?2021年前五個月中全球造船造櫃的規模衝上163億美元,根據Alphaliner截至6月14日的統計資料顯示,地中海航運、長榮航運、達飛海運、萬海航運等造船造櫃驚人,其中地中海航運的總運力將有機會擠下馬士基成為全球第一,長榮則有機會擠入前五名行列。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