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回瞧上妳臉龐

我捲窩在厚實土窗

妳立翠綠水田濺起

小小心靈泛上漣漪

妳俏妳笑妳哭妳鬧

恁變的是珠淚波濤

遠了學子更過年少

再陪津渡中年離騷

肩妳背妳擁妳吻妳

倆倆親親蜜蜜依依

妳今乘風寒來我旁

暗夜一人再不心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漁家傲(機場北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樂欲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塵封(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年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客人與清消用品事件這是第一件相對人帶著小孩離家出走的事件 記錄如下...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5-27
    與《七龍珠》共同成長的日子-鳥山明沉澱了很久...還是提筆動了起來。 當我坐下來回想那些年,我們與《七龍珠》共同度過的時光,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暖流。這部作品,不僅僅是一部漫畫,更是我們青春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我記得,每當放學的鐘聲響起,我們便會如約而至,聚集在學校的角落或是那家熟悉的小店前。眼睛裡閃爍著興奮和期待,手中緊握著那幾
    avatar
    千千
    2024-03-21
    與親人好友道別......「超渡」渡了誰?一段時間前,收到待我非常好的老師過世的消息。雖知人難免一死,但我也從沒預期過,我出國前的一別就是最後一面。總是想著回臺灣的時候,要去找老師聊聊這幾年在德國的經歷,也跟他以前在德國留學的生活做個比較映證。而因為老師過世的因緣,讓我去閱讀了有關靈界相關書籍,對於死後世界有了更多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12-14
    與七年好友之約-(2)R是一位在半導體產業的設備工程師,平時生活無比高壓,領著比一般人多上不少的薪水,但他決定年後要離職了。連這點也跟我很相似,我也曾在半導體產業當工程師,做了一年半後離職,理由也是覺得再多錢都無法彌補我的不快樂,不過也可能純粹是錢不夠多啦(笑)。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3-11-19
    與七年好友之約-(1)「起床,要不要喝牛肉湯」R一早傳訊息給我 R是我的大學同學、碩班同學、學生時期租屋租隔壁,甚至畢業後也在同個產業工作。習慣沒事會找對方出來吃飯聊天,也會分享工作上、感情上的困境,因為個性挺像的,也變成不錯的朋友。 一開始聊點我的近況,比如這幾週去那裡面試、想再找什麼工作等等的。比較特別的是我最近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3-11-19
    軍妻生活|已婚但此刻享受單身我的未婚夫是位職業軍人目前在離島單位,婚後也打算在外島打拼,也就是說婚後我要自己一個人開始偽單親生活。 這讓我想找個地方好好記錄我的軍眷生活,想告訴軍人的另一伴生活雖然辛苦但我們也可以盡量過得很愜意...
    Thumbnail
    avatar
    兔三貓
    2021-10-19
    雨中的3分58秒是什麼樣的二手書有人會願意付7000元買下它?甚至願意為它成為偷書賊,成為美國圖書館失竊率最高的小說,更可相媲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曾翊祐
    2021-10-14
    【閱讀.台東】借過:跟大地借一席空間,借著他過生活— 雨耕聯合設計 「跟大地借一席空間 借著他 過生活」 林湘苹說:這其實像是「借過」的概念,友善對待土地,房子輕輕放下就好。林湘苹是雨耕聯合設計的其中一位創辦人,也是當天講者之一,在講座最後與大家分享了她和雨耕團隊的理念。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1-09-25
    長照日常~洗口罩的雨云阿嬤很多時候識時務者為俊傑更重要! 被洗的本人還溼漉漉的晾在廚房流理台上,還方的砧板正在偷笑這口罩。 勤儉是美德,對於一個90歲的阿嬤來說,她經歷過的歲月、時代是何其的辛苦,因此,這個舉動對他來說很正常,對我來說,在輕輕的提醒、說明,甚至贈送新的口罩下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時,我只能識時務者為俊傑的看著阿
    Thumbnail
    avatar
    劉美君
    2021-09-22
    雨你相遇鐘聲再次準時地響起,彷彿是在宣告又一天校園生活的結束,赤紅的夕陽暈染著本是皎白的雲彩,灑落在校園的各處,有如演出謝幕的紅色布幔。天空的眼淚無預警的落下,使得這份霞紅多了幾分朦朧,街景瞬間被無數的雨傘取代。懷著電影男女主角的心境,我準備好擁抱雨水的溫度品嚐名為糊塗的滋味,剎那,熟悉的聲音打住了我。幾個
    Thumbnail
    avatar
    33兩兩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