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精冰淇淋】坐在城市裡,吃冰喝啤酒.畢氏酒精 Pista Alcoho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南若喜歡吃冰但想換個口味的話,蠻推薦這裡的。
主打有入酒的冰淇淋,最近又再訪發現他們裝潢又有部分更新,位置區域變得更多了,也增加了不同的視野來看台南。
店家資訊
畢氏酒精 Pista Alcohol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營業時間: 
15:00–22:00
星期三 休息
電話: 06 221 3850
前方的座位區仍然保留著寬廣。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選擇後半部跟上方的座位區。
櫃台上方玻璃有著冰淇淋口味搭配隨興寫著當日的啤酒選擇。
第一次嘗試的話可以向店主詢問推薦,店主是個很好客的人,若客人不多,可能會因此暢聊好一陣子,挺有趣的。
泥煤威士忌口味的冰淇淋,相當少見,個人蠻喜歡嘗鮮的,可以一嚐,頗有大人的成熟感。
除了泥煤口味,還點了也算是他們的招牌之一的開心果,另外還有酒感重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的酒精下手的蠻重的,適合喜歡有點濃烈感的朋友,吃完有點像是類調酒般的蛋糕,有點小小過癮。
開心果的堅果味道很濃郁,朋友相當喜歡。
由於店主推薦搭著啤酒的組合,便不加思索的點了,沒想到因為泡沫較多的關係,分兩杯上來,原本點的兩杯直接自己複製變成了四杯,視覺的效果,讓人有種喝不完的錯覺,似乎又有點開心的樣子。
最左邊是奶酒太妃糖口味,也是相當值得一吃。
原先後方的區域是長這樣的,當初來過幾次,很喜歡這樣的區域,後方其實鄰近巷子,非常的安靜,有一種與城市巷弄穿梭的錯覺感,搭配著有入酒的冰淇淋,有酒精的冰,相當適合。
如今這一區塊改造成另一區域的販售空間和室內座位區。
後方樓梯上來有兩塊區域,一塊是眼前的貨櫃屋室內區,一塊是戶外區域。
若天氣炎熱可選擇室內冷氣房,位置區域布置都蠻舒適,無論一個人或是情侶約會都很不錯。
泥煤旁邊的是蘭姆葡萄,自己幾乎是每一個口味都很喜歡,吃起來特別濃厚卻不膩。
傍晚微涼的話很推薦上樓這裡的戶外座位,相當舒服,雖然一旁有更高樓層,反而有種微縮在小小城市之中的錯覺感,給了一股安逸溫暖感受。
要體驗一下有入酒的冰淇淋一邊又喝著爽快啤酒,絕對要來這裡試試看。
雖然店家主體大部分都是後來新建的,但一旁仍可以看到隔壁的老宅牆磚,新的和舊的如此自在交錯。
不管天氣炎熱或是嚴寒,吃冰絕對都是提神的好良藥,尤其又入了酒,這不能不拒絕的。
推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住的地方無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的奶油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子全都過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的小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去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台南青年旅館/藝術之旅》—旅館篇上個月,我和閨蜜蓉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的青年旅館藝術之旅,第二天參觀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展,我們在臺南高鐵站會合,搭乘H31公車前往U.I.J Hotel & Hostel - 友愛街旅館。這趟旅程中,我們享受了臺南美食、寫意的青旅時光,以及友愛街旅館的舒適住宿環境。
Thumbnail
2024-06-18
台南熱熱熱熱熱~消磨時光好所在「你上次來台南什麼時候?」在地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我沈默許久,搜尋不出上次來台南消磨時間是何時的事,有種記憶久遠的感覺,和朋友道別後查了手機的相片記憶,原來上次來府城休閒漫步是2021年11月,難怪記憶模糊。 台南的太陽很熱辣 朋友問我怎麼在台南移動,我說到中南部旅遊租機車趴趴走不是標
Thumbnail
2024-06-16
台南武玄壇「合婚」海報爭議不斷! 民政局出手:將查報違建、抓是否逃漏稅★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台南一處私人宮廟「武玄壇」,近期因貼出一張與鹿耳門媽祖「合婚大囍」疑似冠夫姓的海報,徹底惹火媽祖信眾。 據三立新聞報導,有民眾自發性利用空拍機,拍下該處神壇二樓以上,疑為鐵皮加蓋違建,向工務局檢舉。 針對民眾檢舉違建一事,台南市府發新聞稿指出
Thumbnail
2024-06-15
台南木地板推薦|小戶型安裝實例分享|昇揚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推薦我弟新婚房今天剛鋪設完木地板,其實房子是木地板還是磁磚,整體氛圍會差非常多,還曾經聽過一句話:拯救了全棟房的木地板XD就能知道木地板的魅力! ▼進門的地方保留一部份磁磚當玄關落塵區,接著走進去就是一整片溫暖的木地板! ▼木地板的溫馨感立刻為新房增添了幾分暖意!我環顧四周,簡約的家具和素雅
Thumbnail
2024-06-08
台南餐酒館【貝納餐酒館】聚餐約會好去處│不收服務費│KTV包廂嗨歌喝酒吃美食│餐點比預期中還美味│雞尾酒特調/無酒精特調​今天是很臨時的攤,下班後飯都來不及吃就趕來赴約! 主揪人神神秘秘把我們約來,說有事要談,還好是約在餐酒館,可以邊吃邊聊,也是滿貼心的。 ▼這家貝納餐酒館我是第一次來,順便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2023-08-13
台南美食 鹽水必吃意麵! 喜歡意麵的我,三天兩頭就往鹽水跑,一部分是為了吃意麵,一部分是為了和好友聚會~ 還記得有一日早上起床突然很想吃意麵,就為了這一碗意麵而請假,來回快兩個小時的車程,就為了這一味哈哈。我朋友都覺得我很瘋狂,但有時候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吧,人生短短,總是要及時行樂阿!
Thumbnail
2022-09-16
[台南美食]LA時尚川菜館烤魚套餐用龍虎斑,新菜色「孔明諸葛烤魚」、「蓉城烤魚」,愛吃辣者必吃菜色台灣就是個美食國度,無論要吃甚麼國家菜色都找得到。以同樣都是華人民族血統對岸中國來說,地大物博中國因地制宜就各自發展出不同菜色。中國有九大菜系,四川的川菜便是以香、椒、麻、辣味道聞名,在台灣川菜館其實也很多。LA時尚川菜館便是南台灣一家知名川菜餐廳。 LA時尚川菜館相關資訊:: 地址: (永康店)
Thumbnail
2022-03-03
【台南新營】交通小鎮│在地人帶您一日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在地人:我本人 資歷:10年以上(新營高中三年、2012年開始偶爾借住哥哥姐姐的家)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