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區美食]日樂酒場,價格便宜且公道、食物好吃又美妙!

日樂酒場」,位在板橋體育場附近,騎車或開車前往的話,路邊是白線可停車,機車也可以直接停店家門口不要擋到大門就可以;捷運的話可以坐到板藍線的「板橋站」,再走路十分鐘內可到達;附近的公車站是「深丘里」站。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詢問點的份量會不會太少,很親切的回應吃完不夠再點就好,不會強迫你多點什麼,上菜速度也是很快。店內環境寬敞,不過就是光線暗了一些,可能是為了增加點氣氛?!

店家資訊

  • 店家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 31 號,位置
  •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17:30 ~ 23:30,周一公休
  • 連絡電話:02-2961-2177
  • 座位數:約 30 個
  • 其他說明:可電話預約
  • 付款方式:僅限現金
  • 停留時間:1 - 3 小時
  • 平均消費:350 - 600 元

店家外觀

很有日式風味的外觀,門口的掛簾寫著「味自慢(あじじまん)」,意思是老闆對於自家食物餐點很有信心,我認證過,真的好吃,老闆沒有騙人🤣。

店內裝潢

進門左手邊是吧台區,有各式酒瓶擺設,都是日本酒居多,居酒屋類型的餐廳好像都有一貫的模式。
桌與桌之間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這樣聊天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桌的客人。

菜單

有炒物、炸物、烤物、串物、主食,我跟朋友三人,只點了五樣菜,但份量都不少,對三個女生來說可以吃很飽。

餐點

甜不辣餅乾(NT $ 80)

友人推薦,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餅乾,Bravo,越吃越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內,而且不油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炸物餐點。

鹽烤雞軟骨(NT $ 100)

先不管美味與否,以這個價格這個份量,老闆真的很佛,串燒軟骨很有嚼勁,鹹度剛好,香味四溢。

火烤松阪豬(NT $ 210)

這道火烤松阪豬,激推!肉汁都被火烤封在裡面,沾一點鹽巴調味,豬肉雖然軟嫩但邊緣帶著些微焦感增加口感與風味,超級好吃。

韓式泡菜炒豬肉(NT $ 170)

吃完才覺得我不是去日式餐廳嗎?哈哈,怎麼有韓式料理,但好吃最重要啦,因為我個人不太吃辣,不過這個泡菜辣度沒有那麼高,算好入口,搭配豬肉

炒空心菜(NT $ 120)

空心菜滿滿一大盤,雖說從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空心菜,但炒出來的軟硬度也是很重要滴,莖不能太硬,葉不能太軟,剛剛好最好。

牛肉炒飯(NT $ 120)

不要小看這一盤,我們三個人吃都還有剩(到底有多小鳥胃),但牛肉炒飯口味比較一般,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CP 值

整體CP值:★★★★★ ,我真心覺得食物很好吃,一定會再去消費的店,平日晚上去人其實不多,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跟朋友吃吃喝喝聊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價位和店內氣氛來說真的很棒,交通也算便利,大眾運輸或自己騎車開車都很方便,可惜我那時騎車去就沒有試試他們的酒,下次要搭捷運過去,這篇還是不要太多人看好了,怕客滿我吃不到就哭哭了😎。
也歡迎追蹤我的 IG(Sherry.757)及 FB 粉專(Sherry The Map Traveler),推出新文章都會公告在上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喜歡到處旅行,漫步在不同國家,體驗當地文化,欣賞美景,再透過照片跟文字和大家分享,另外跟大家分享互動式景點地圖,只要追蹤地圖,就可以跟著 Google Maps 景點 Go ~ IG 跟 FB 連結都在下面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