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斷食新生活//2022年2月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啟動細胞自噬修復DNA」__宋晏仁醫師
Photo by Tim Wildsmith on Unsplash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今天是3月1日,我就迫不及待想記錄一下我2月的目標,2月最大的改變就是我開始執行204斷食。也就是說一整天中20小時只喝水跟無糖美式咖啡,4小時可以進食。簡單來說『一日一餐』

二月的習慣:斷食、英文、運動、文章、IG

【斷食】目前執行狀況都還可以適應,除了有一天不小心餓到22小時左右,胃有點隱隱作痛,精神感到很疲勞外,其他時候都感受良好。每天都要挨餓到晚上吃那一餐🤣
【英文】一直沒有很認真上課,自己小小設定目標,每個月至少30堂(這樣才划算ㄚㄚㄚ)。NactiveCamp在二月後半時,我使用免費預約新老師的功能,強迫自己衝刺英文口說能力,意外發現其實很多新老師程度很好耶!!開心~預計三月持續這樣的方式,有預約有動力!!(想辦法制約自己🤣🤣🤣
【運動】二月因為休假比較多,因此可以在早上去健身房運動,漸漸習慣早上健身房的感覺,雖然因為斷食期間,運動後無法進食。執行10天左右,身材線條反而有變好,持續觀察體態的變化~

【習慣的次數分析】

運動:13次、英NC:33堂、文章:7篇、IG:4則
0花費(飲料、零食):27天、204斷食:13天

為什麼要執行斷食?

原本是先想減少宵夜的花費,麵包飲料(精緻澱粉跟糖...)傷害自身的健康以及荷包😭 後來在YT上看到了台客劇場的5天斷食紀錄,是可以穩定身體血糖以及增加生長激素...等等的好處,進而看了其他影片紛紛都提到斷食的好處,尤其是宋晏仁醫師。我就在想...
如果 #一日一餐 的話,感覺可以省很多錢😍😍😍(一方面身材應該可以突破一下現在的關卡)
因此看完影片後,隔天(2/16)就開始進行了我的斷食了~並且善用社群媒體的制約功能,每天都上傳我的一日一餐的內容。(在YT Shorts跟IG Stories)
期待三月執行30天斷食的身材變化,以及心情紀錄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