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聽說了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封城,但食香港政府實在太無能,也太無恥,你不知道到底禁足和封城到底有什麼區別,也不知道政府什麼時候會改變心意。我也對肺炎的話題非常厭倦,但是我還是期待著有一天世界可以找到肺炎的真相,告訴我,到底肺炎從哪裡來,到底中間我們做錯了什麼讓我們白白浪費了兩年多的光陰,那些因為肺炎而死去的人還他們一個清白。
我們的澳洲總理昨天晚上檢測出來positive,但是已經沒有人理會他。這幾天昆士蘭和悉尼那邊有超級大水災,烏克蘭又繼續打仗,我們真的不想知道我們的總理是怎樣得病,我想也許要等到他快死我們才會有點反應。
不要看新聞了,看了只會讓你心煩。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