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章 接獲任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跟湘柔聊天中的凝雪,忽然傾身靠近她,緊盯著她雙眼,那眼神看得她有些緊張,「湘柔,妳還是都沒有喜歡的人嗎?不是很多學長、學弟追妳?」
「是很多人追啊,但都沒有讓我感覺心動的。」尹湘柔誠實的回應。
「哇!我們特警部隊的女神,標準這麼高啊?不是也有不少富二代追妳?也都沒一個心動?」郎凝雪看著她很困惑——湘柔是標準的美人,168的身高有著白嫩的長腿,加上特警職業,全身都是優美線條的肌肉,卻又不練得過度張狂,並不是金剛芭比類型,可以說是被警察耽誤的模特兒。
尹湘柔猶豫了幾秒,才緩緩的說道:「追我的男人是很多,但我真的不心動。」
「難道……妳該不會是喜歡女人吧?」凝雪忽然腦袋轉了一圈,想到了些可能。
看著她充滿好奇的表情,尹湘柔不知道怎麼坦承,但凝雪都問得這麼直白了,還繼續否認的話,也太做作了。
她決定承認,被討厭就算了,「嗯,我是喜歡女人沒錯……」
「那妳喜歡過我嗎?」凝雪忽然沒頭沒腦的問一句。
尹湘柔愣了一下,趕快緊張的否認道:「啊?我沒喜歡妳過,我是真的純粹把妳當閨蜜!」
「哈哈!妳這麼緊張幹嘛?只是我有點小失落,害我還想體驗一下百合之戀的感覺。」郎凝雪拍了拍她肩膀。
「我只是擔心妳不喜歡……怕妳會覺得我噁心……」尹湘柔猶豫著,還是誠實說出心裡話。
「噁心?因為妳是同性戀嗎?拜託,都什麼年代了啊!」凝雪覺得她的擔憂很好笑。
「所以妳不會反感啊?」尹湘柔還是有點害怕失去這個好閨蜜。
凝雪伸手擁抱她,安慰道:「傻瓜,愛不分性別貴賤,女女多好,可以不用避孕耶!而且我聽說比跟男人做更舒服?但我沒體驗過不知道,哈哈!」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男人更舒服……」尹湘柔的臉變得緋紅,對於這方面的事,她一直都是害羞的。
「不然我改天去夜店找一個女人試試看,我再跟妳分享有沒有比男人舒服!」凝雪笑得很開心,滿臉準備做壞事的樣子。
「妳都要結婚了,還去找一夜情?」湘柔一臉詫異。
「妳不懂,那叫單身之夜,步入愛情墳墓前最後的放縱,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個對象呀?」凝雪笑得很開心,共事這麼久,今天才知道好姊妹最大的秘密!
湘柔不喜歡講過去的事情,所以凝雪只知她在育幼院長大,又因為內向的性格而沒什麼朋友,其他的事一概不清楚。
尹湘柔立即搖頭說道:「不要……我沒辦法跟不認識的人有親密關係。」
『我只會想把自己給她……我深愛的她。』尹湘柔在心裡補充。
「凝雪、湘柔,開會囉!」一個男人的聲音,在辦公室門口喊著,打斷兩個女人聊天的話題。
「跟妳聊到都忘記要開會了,走吧。」郎凝雪抓起旁邊的平板就拉著尹湘柔趕快去會議室。
進入會議室,她們所屬的第三大隊長——范華年,盯著台下的所有隊員。
他清了清喉嚨後,開始宣佈新任務,「這一次我們接到一個大任務,要逮捕一個女毒梟,沒人知道她是哪竄出來的,她創立的新黑幫組織『黑蘭花』,只用了短短兩年,就掌握我國70%左右的毒品供應鏈,如果這次能順利抓到她,對於掃蕩國內毒品,會有很大的突破跟方便,因為她幫我們整合了很多組織。」
范華年說完,打開投影片,上面出現了這次要逮捕的毒梟照片。
只一眼,就擊潰尹湘柔多年的心牆!照片中的人,就是她多年來心心念念、不曾忘過的人,雖然外貌有些不一樣了,影像也有些模糊,但她仍然一眼認出!
「妳怎麼會成為毒梟?為什麼失聯?這些年妳怎麼了?」尹湘柔忍不住輕聲自言自語。
郎凝雪在她旁邊,發現她有點恍神,用手肘撞了她一下,她立即回魂,看了凝雪一眼,尷尬的笑著。
感覺到湘柔不對勁,凝雪用擔憂的眼神詢問她,卻只得到一個「我沒事」的唇語回應。
前方的范華年繼續說道:「這個毒梟十分狡猾,擅於隱匿行蹤,難以追查,而且她很會變裝易容,國內到處都有監視器,卻一直被她躲掉,一般警察找不到她的藏身地點,因此這案子落入我們手中全權處理。」
范華年頓了頓,繼續說道:「她在地下社會的綽號是凜鴞,目前還查不到她背後支持的勢力是誰?為什麼能快速崛起?只知道她火力強大,不配合的組織都被她掃蕩了。」
「黑道上的人對於她的事情三緘其口,誰都不願意透露訊息,讓我們無法從線人那邊獲得有效資料,我們首要目標是追蹤出她的藏身地點,將她活捉回來審問,進而查出背後支持者,一網打盡這個供應鏈。」
范華年又換了一張投影片,照片還是有些模糊,看得出來是遠遠拍攝的。
照片中的凜鴞,染了一頭金髮,剪得很短、很帥,看得出來臉上有易容,一般認識她的人恐怕都不認得她,卻是看得湘柔雙眼癡迷,一眼就認出她深愛的那個人。
好想趕快找到深愛的她,問她這些年的過得如何?為何不回來找自己?有太多疑惑了……
「凜鴞雖然是女人,但很兇狠,並且沒人知道她本名,她身高有175公分,目前僅有的資料顯示,她是用槍高手,同時也擅長暗殺、反追蹤,據說她的近身搏擊能力也很強,所以這次任務,我希望全體同仁務必都跟自己的搭檔行動,千萬別落單跟她對上,避免生命危險。」范華年仍舊說著。
後來,范華年還講了很多內容,主要是講這次行動的工作安排,但尹湘柔早就聽不見了,她看著投影片上的照片,陷入回憶,她充滿愛恨情仇的過往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