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一章.老師,不是我偷的-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麼說,她是有預謀的了。」尹韓之沉吟。「但以她的能力,根本不需要剽竊妳的點子,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洛苒苒遲疑了一會兒才說:「其實……卓嘉倩最近對我好像有些敵意。」

  尹韓之一驚:「怎麼沒告訴我?」

  「她只是在工作上為難我,沒有真正傷害我,所以就沒告訴你。」

  尹韓之抱住洛苒苒:「以後像這種事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洛苒苒甜甜一笑:「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流動的小說花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04內容數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