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NFT - VAF 關於NFT的想法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ocus NFT
由於個人很喜歡Vocus這個社群,但可惜慢了一步沒有在首波參與,所以第二就直接衝一波啦!
而這次抽到的是馬,看起來都蠻稀有的,不過有趣的是它的背景,馬搭上乳牛,感覺有點違和🤣
但這不會影響我對於它的喜愛,更何況是喜歡這平台的佛系寫手&讀者。

我的VAF

稀有度

對NFT的看法

其實關於NFT,蠻多人會認為會泡沫,我也是。
但我並不認為有虛實整合的項目方會跑路,其最大原因是名譽。而我是以投資者的角度分析,正如一家優質的企業,他們在乎的不只是營收,更應該在乎名聲。而這也是企業隱藏價值所在。
而一些比較知名的NFT的價值,我認為是下列幾項可能:
  1. 具獨特意義,如:先行者優勢(第一個發行.第一個創作...)...等等
  2. 有明星或巨鯨.機構加持
  3. 依靠附能
以上幾種方式是目前觀察到比較知名的項目會火熱的原因之一,但其實不管再怎麼火熱,還是會有交易量下降的一天。
市場始終是取決於供需,有需求就有價格。看到NFT市場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也開始出現一堆詐騙的項目,所以對於項目方還是必需了解下比較合適。

推廣

另外推廣下 Vocus 的Discord,裡面有眾多讀者.作者一起討論,讓我們一起活絡這個社群吧!
8會員
13內容數
主要以投資理財為主的專題,其內容包含總經研究、數據觀察...等等相關單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