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章 第一次越線 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念凜跟著湘柔爬上床,就見那誘人的傢伙已經毫無防備的趴好了。
洗完澡後她只穿著一件棉T跟內褲,念凜看著她雪白的長腿,吞了吞口水,跨坐在她大腿上,略微彎身,按摩她的肩膀和雪頸,緩慢的一路往下,按著她的蝴蝶骨、腰部、臀部。
「好癢又好痛哦!哈哈,念凜,好癢!」念凜捏到湘柔的腰跟臀時,她開始瘋狂的扭動、發笑。
「不要亂動啦,不按完這些肌肉,妳明天會鐵腿!」看她在身下扭動的模樣,念凜覺得全身燥熱,努力壓抑衝動!
其實也不是不想吃掉她,只是就沒經驗啊……不知從何開始比較好。
念凜在按到她大腿後,就已經改坐到她旁邊了,一直努力讓自己像個正人君子,認真而無雜念的幫湘柔按摩著大腿跟小腿,但卻突然瞄到,她的小褲褲,怎麼好像有水漬痕跡……
原來——湘柔並不是真的那麼怕癢,只是念凜指尖傳來的溫度,燒灼著她的肌膚,讓她渾身燥熱,下身還有著不明的反應,她不知所措……只能假裝自己皮膚很癢,藉此轉移著注意力,也害怕被念凜發現她這麼明顯的生理反應,怕被她覺得淫蕩、不潔,但她還是不知不覺的濕了內褲。
看著那灘水印,念凜好像發現新大陸般,立刻明白,原來心愛的女人對自己很有反應呀!
她暗自決定,今夜跨過那條線!反正兩人都滿18歲了,而且明天週六,不用上課也不用出操!
樊念凜把尹湘柔翻過身,雙手撐在她上方,深情地看著她,輕聲說道:「湘柔,我愛妳,很愛很愛妳……」說完便俯身吻上去。
結束熱烈綿長的吻,一條銀絲牽引兩人的唇,兩人情深對望,湘柔隱約的知道,今夜將要發生些什麼了。
念凜俯身,開始吻著她的雪頸和小巧的耳,溫柔而深情,就像害怕打破名貴的瓷器般珍惜,緩慢的進行成年人的暗夜活動。
湘柔伸手輕抱著壓在身上的人,十分配合,任由她的吻在身上游移,嘴裡發出細微的呢喃呻吟,心裡早就願意獻身予她,只是她一直堅持著要等彼此成年,總是隱忍著強烈的慾火。
思及此,湘柔覺得胸腔滿溢著炙熱的情愫,眼眶有些濕潤,她想……自己真的十分幸運,能有個人如此珍惜疼愛自己,或許此生無憾了。
念凜輕輕脫去她的上衣,捧著她的雙峰,閉上眼輕柔舔吻著。
那無盡的疼惜,蔓延至湘柔的心中燒灼著。
「嗯……凜……嗯……」湘柔雖然很害羞,但並不去壓抑自己因感到舒服而發出的聲音,她明白那是對愛人的鼓勵與肯定。
念凜含著、咬著她硬起的乳尖,看似在進攻,其實腦袋有些空白,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對?
忽然想起那年在圖書館看見的畫面,於是她決定模仿那個學姐的動作。
念凜移動自己的位置,到湘柔的雙腿之間,脫下湘柔濕透的小褲褲,將她雙腿往旁邊推開成M字,俯身下去,張開嘴,含住那個隱密而潮濕的地帶。
最敏感的地方,忽然被溫暖的嘴給覆蓋,陌生而舒服的感受,讓湘柔渾身顫慄,她有些緊張,身體也緊繃起來。
念凜將雙手往上伸,和她雙手十指交扣。
「別緊張,放輕鬆……」念凜一邊安撫她放鬆,嘴也沒停下,對著那顆小巧的珍珠繼續吸吮、繞圈地舔著,直至她渾身抽搐,踏上潮水之巔!
念凜將她泉眼那些微甜帶香的水一飲而盡,起身調整位置,試探性地用一指緩緩進入,緊張的問道:「柔柔,會不會痛?我聽說第一次就算只用手也有人會痛。」
「不會痛……只是很怪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湘柔臉紅著回應,異物侵入體內的感覺,有些舒服卻又怪異。
「嗯……那我開始動囉……如果感覺不舒服,要開口跟我說。」念凜試著抽動手指。
湘柔看著念凜進入自己,忽然開口說道:「妳也把衣服脫掉嘛……這樣抱妳比較舒服……」
念凜愣了一下,聽話的起身將自己也脫光,然後繼續剛剛的動作。
湘柔感受著愛人溫柔的侵佔,那種被異物入侵的感覺,並不討厭,甚至很舒服……
她媚眼如絲的看著在上方的人,喘著氣說道:「凜凜……嗯啊……妳可以加快一點點……」
「那我就安心自由發揮囉!」念凜開始加速與加大力度,愉悅的看著愛人在身下嬌喘呻吟。
一種不知名的強烈幸福感,洋溢在念凜的心裡,兩人終於走到結合的這一步,她感動得眼眶泛紅。
由於是第一次,而且白天的訓練實在太累人了,所以念凜只要了她一次就決定結束。
「凜凜……我好愛妳……」湘柔還沉浸在雲端,無力的抱著念凜喘息。
「柔柔,我愛妳,很愛很愛妳。」念凜情緒有些激動,說完後又捧起她的臉吻了上去,兩人的舌激動的交纏,直至彼此都快窒息,才甘願分開。
湘柔高潮過後,整個無力癱軟。
念凜本想抱她去浴室清洗,但上下樓梯又不方便。
「凜凜,妳把毛巾沾熱水就好了呀……」湘柔臉紅的說著,雖然兩人關係更進一步了,她還是難改內向害羞的特質。
於是念凜點了點頭,去弄條熱毛巾回來床上,極盡溫柔的幫她拭淨腿間的黏膩,也幫她擦乾淨微微流汗的背,兩人就舒服地全裸抱在一起入眠。
「柔柔……晚安。」念凜緊抱住她,讓她躺在自己懷中。
「凜凜,答應我,一輩子都不離開我,好嗎?」
「嗯,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妳,妳也一樣,不可以離開我。」
「這輩子,我尹湘柔除了樊念凜,誰都不要。」
「我也一樣,我樊念凜除了尹湘柔,誰都不愛。」
說完後,念凜親了一下她的額頭,而後兩人相視一笑,安心的進入甜美的夢鄉。
尹湘柔跟樊念凜,從小到大的相識相知相伴相惜,一直到兩人相愛相守相依……到如今終於有了更親密的行為,她們都認定了對方就是此生唯一,今生都不想離開對方,除非死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