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 不得已的廝殺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妳特別去金三角訓練過,難怪變得如此厲害!」湘柔聽完念凜說的事,崇拜的看著她。
念凜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摸摸她的臉龐,「妳也想變得這麼厲害嗎?等回到組織,我可以帶妳去金三角受訓。」
湘柔聽了,搖搖頭,露出驚恐的表情,「我才不要呢!我最討厭受訓了。」
「小傻瓜,妳這些年當特警,不是也一直受訓?」念凜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不一樣啊,我只是想努力支撐和妳共同的夢想而已,又不是我喜歡。」
念凜嘆了口氣,看著懷中的女人,「這些年,妳辛苦了。」
湘柔把自己整個埋進她溫暖的懷抱中,「應該是妳比較辛苦吧……妳還被那些壞女人凌虐跟欺負……」
「沒關係,都過去了,以後我可以每天晚上欺負妳。」念凜邊說,嘴角邊勾起壞壞的笑容。
湘柔聽了以後,馬上臉紅著嬌嗔,「妳很壞耶!」
念凜愉悅的抱著她,「妳最喜歡我壞壞的,不是嗎?」
還沒等湘柔回應,念凜的手機忽然響了,她趕快接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