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妹妹雯雯 03

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我依然嚮往天堂的光芒
本文18禁,未成年請離開
3. BASED ON TRUE STORY 5-16-2003
我已經無法記起,不知從何時開始,不知從那位同學聽來,我開始知道那天晚上我看的片子是成人A片,並且知道那對男生和女生是在〝性交〞。
然後,我發現我家電視第四台A片的播放時間,都是晚上十一點開始,並且不需要現在這個時代需要的解碼器,於是我開始每晚都爬起來偷看……
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媽媽發現,而趕緊關電視回床上裝睡。我知道如果被發現,可能會被爸爸和媽媽打罵一頓……但我對性的好奇心,就是讓我無法停止。
我漸漸知道,男生的小雞勃起變硬後,可以插進女生下面的小洞,然後前後插抽,最後在女生臉上射白尿。
當時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更不知道這樣做會怎樣?
只是每晚每晚的看這些影片,如同被吸引住,無法遺忘……
但說也奇怪,自從那天在廁所觀察過她的陰部後,就算晚上自己一人偷看A片,妹妹也跟我在同一房間內睡覺,我也沒有對她有任何不良的行動。
或許是我自己害怕再對妹妹有什麼行為,被媽媽知道會被打死。
更或許是我還沒體認到,妹妹是可以讓我〝性交〞的女人。
不論如何,我都只是一個人在陰暗房間內,偷偷看著電視內男女交歡的情形,從睡褲內掏出小雞握著它,讓它變大,並輕輕握揉著,感受無法言喻的快感。
但也因為年紀真的太小,也完全不了解,所以也都只限於用手揉握著,沒有自慰過。
天天看著A片,我開始發現我的小雞好像跟A片中的男人不一樣。他們勃起的陰莖,前端的包皮總是退到最後,露出像香菇一樣粉紅色的大大龜頭。而我的小雞,則是被包皮包著,完全看不到粉紅色的龜頭……
當時我真的嚇到,以為自己的身體有問題,所以才會就算小雞變大,也看不到自己粉紅色龜頭……
那幾天,我真的一直很害怕自己的狀態。直到某天晚上我忽然想到,或許我可以自己用手將包皮推到後面。如果我也能退到最後,我的小雞應該就會跟電視中的大人一樣,不然我整天這樣害怕擔心也不是辦法。
然後那個晚上,我就在電視機前,用雙手試著退開自己的包皮。
男生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當十年來包皮跟龜頭一直都緊緊相貼,你要退開它的時候真的會有點痛感。但這時更有一股比平時用手揉握小雞時,更強烈的快感……
當包皮總算開始向後退開,微微痛感中,我終於看見自己那還小小的,卻絕對是纖嫩粉紅的龜頭前半端,和前端小小的尿道孔。
我沒有完全退開包皮到龜頭後面,就停下動作先用手指輕輕碰一下龜頭粉紅表面,又是一陣難以形容的感覺傳來。
就在我觀察完,正想繼續退開包皮時,忽然,我聽到妹妹床上傳來聲音,我很緊張的轉頭過去,只見到雯雯已經立起身坐在床上,雙眼矇矓看著我。
當時我真的有做壞事被抓包的罪惡感,很害怕雯雯會告訴媽媽我正用雙手剝包皮的情形,還有電視機內播放的A片……
沒想到,雯雯還是天真的說:「……哥哥,你怎麼不睡覺?」
我很快反應過來,雯雯當時還是六歲的小女孩,所以一定對這類男女情事不懂,甚至對電視演的A片興趣不大。這時我更才又想到,除了電視的光芒,房間內還是陰暗一片,所以雯雯應該沒看到我的小雞雞,和我正在退包皮的動作。
所以我就騙她說:「哥哥等等要看電視節目,妳先睡。」
然後我趕緊偷偷將我的小雞收進褲子內,並將電視轉台。
雯雯也就這樣不懷疑的躺回去,繼續睡覺……
而我也真的被雯雯的醒來而嚇一跳,就決定今晚就到這裡為止,明天再繼續,就回到我的床上準備睡覺。
就是從這一天起,我開始對妹妹做出更多無法饒恕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和我們職場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一條路,人來人往的人流,離職與在職都是我們會經歷的過程,但這對於重感情的人或是迷茫不已的人來說跟每個離職的朋友道別卻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從大學開始打工到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七年左右了,目前在第三家公司上班了,見過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經歷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喜怒哀樂的日常,都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4-02-26
《和我老公結婚吧》妹妹不見了😱#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縱使橋段開始走樣、角色令人費解🤔,我還算可以忍受, 但, 竟然, 一整話完全不見了劉熙妍(#崔奎莉/#최규리)😱!? 啊!救命呀!要殺人啦⋯⋯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4-02-1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_ 在進行真正戰鬥之前,必須先克服恐懼「如果妳明天贏了,並非自己獨享勝利,有幾百萬個像她們一樣的女孩跟妳一起得勝,所有被認為不如男孩的女孩們、那些被迫做繁瑣家務的女孩們、那些被嫁出去生兒育女的女孩們,明天妳不僅跟澳洲選手比賽,還是跟這些輕視女子的人比賽!」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11-13
我和我的菜市場名這篇文章,聊聊我的名字Yawen,這其實就是我的中文名字直接音譯過來,我的中文名,算是公認的菜市場名之一,大家認識多少個叫做一ㄚˇ ㄨㄣˊ的人呢? 來聊聊,為什麼我明明有英文名字,為什麼我明明知道我的名字就是菜市場名,我還是更喜歡這個名字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8-2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當初看完電影後就一個感想。 若是有這種父親,想來這輩子我會用生命來抵抗運動這件事(淦 不過,私心而言還是很喜歡這位爸爸的,畢竟飾演者是印度良心君“阿米爾罕”(欸 作為兩個女兒的父親,“瑪哈維亞”不像是傳統印度男人一般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3
我和妹妹的周末時光周末都是我跟我家妹妹膩在一起的時光,我聽她不斷抱怨學校功課壓力多大多大,班上同學做作又愛炫耀,學校有的沒的規定讓人想翻桌....,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功課,我哄著她說撐完段考就會好一點,但她翻開行事曆吐我槽,段考後還要考英檢、還有EGL也要考試、然後馬上又要第二次段考....;說真的,我心裡想著,國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10-03
我和我和他和他/表演工作坊場地:新舞臺 場次:1998.04.26 19:30 座位:大廳區9排2號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1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我和我們(上)本週的受訪者艾瑪小姐,是一位全職媽媽,一個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成為的角色。邀請讀者一同來看看疫情之下,她如何面對和先生、兩個孩子的朝夕相處,並透過訪談和小時候的艾瑪,以及原生家庭產生連結,而讓艾瑪小姐有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Ru Ting
2020-10-03
我和我的鴦走轉涼喇!越凍就越唔想起身,越唔想起身份早餐就越無機會食。好似講到好爭分奪秒咁,其實係架,只要你排隊排超過3分鐘,個日無就會遲到。你可能返工都唔想遇到咁盡,咁有時嘅嘢,走咗班車,走咗架Lift,甚至...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