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短頭髮的亨利
就像我第一次遇到他那時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剪頭髮了
還是成仙了
所以看起來特別年輕
在一個百貨的一樓 (猜測是台北車站或板橋車站,不過以我們的年代,台北車站更符合背景,因為板橋車站的百貨是後來才有的)
四面都很空曠
亨利說: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我:知道了
也沒辦法打了
(表示雖然在夢中,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亨利已經成仙了.)
這應該可以算是正式的告別了
之前在舊家
可以聞到一種清楚的檀香味道
不是曾經燒過的香味
姑且稱之為亨利味道
今天去聞
已經沒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 (在我媽媽的家裡)
卻聞到了
人世間的人
對死者的羈絆越少
大家才能放下
繼續往下一步邁進
    Lusi
    Lusi
    Lusi 陸曦, 同志電影,同志小說,同志旅遊,植物 會把方格子當成樹洞一樣,講一些小秘密或者是心情抒發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