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填了亨利朱週報的問卷回饋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回饋內容:
  我是從你在2021年10月15日 FB Anki社團 /【使用 Anki 學習任何事情】的文章中第一次接觸到你的文章,然後接續看了你的放在 YouTube 的講座錄影《如何有效地學習》,便到 FB 去搜尋你的大名,然後,又在 Medium 也看到你的文章,這時,便決定訂閱你的亨利朱週報。我很感謝你的所有分享,你的分享也讓我得以在廣大無垠的網路世界看到我未來的努力方向,我也會盡己所能分享一些網路上所獲的使用心得,來向你致意。當然,如果能把致意化為實體世界的金錢助力那就更好了,這也是我加入「讚賞公民」的主要原因之一。總之,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表達我對你的謝意。祝 2022年 健康、平安、順心。(回饋內容結束)
  其實,上面這個回饋對我而言也是意義非凡,在2021年9月份開始,我就是從網路世界新遇到了好幾位創作者,而決定了我自身想在網路世界扮演的角色(分享者),而朱騏,就是幫助我下定決心的人之一,剛好今天朱騏有Email給我「享利朱週報的問卷」,我就順手填一填,當作是我與朱騏間的交流。
  總之,你可以點擊這裡「享利朱週報的問卷」,進入之後,填個問卷,還可以下載朱騏整理的2021年52篇週報的電子書,說實話,與其每日花幾分鐘看Line的社會新聞,倒不如看看這52篇朱騏精心製作的週報,會讓你的網路世界更加充實。
  • 如果想給我一點鼓勵,請給我 1–10 個拍手; 超過10個拍手,就表示這篇文章對你有一點幫助或者你喜歡這篇文章囉。
wendad
wendad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