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皮克.若維拉斯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源自:璦菈-章典記錄夾
在望天國裡在依存裡在夢裡,有什麼可以痛徹心扉 如此說道像是通行證一樣的自我介紹說是繳交自我介紹就可以做為國民進入,是這樣的設定嗎?就好像是委員會世界那樣機車之旅般的感覺,但這人類或者說是觀測者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了~如此自言自語道

桃花源.皮克.若維拉斯

桃花源持有桃粉鑰匙及小國寡民之抄本。桃花源.皮克.若維拉斯為被賦予後才有的名子,本身為一名普通的村姑,名字在瘋癲後失去對於悼念而就只留下了桃字,其鑰匙為過去戰亂楚國吞併巴國時得到的鑰匙後被楚國作為被暗藏作為萬一的保險手段在楚國最終在被秦國攻陷時讓公主與客親一同逃往巴國人所在的番界,企圖與巴國人合併後利用巴國人再度得到復活的鑰匙作為再起的資本。
成功與巴的聯合軍一起與再犯的秦軍撕咬與巴的聯合軍全數滅亡但是也讓來犯的秦軍大將全數陣亡。
但最終因為秦軍的攻政攻陷村莊作為虛假的包圍網並以間諜奪得鑰匙後把勸降的公主與仕女進殺殆盡後逃亡,最終刺客在本以為安全的據點染上了因為處理村莊據點時用的手段加上逃亡讓自己失血過多而意外力竭死亡在村莊的馬廄至此桃粉鑰匙消失於歷史之中。
而這樣的意外也讓秦國將首都東遷堤防數十年載但六國都攻下來了玉璽的下落都無消無息,而在秦王晚年才想到或許當年刺客是受傷往作為掩護的村莊據點休息而不是往兵營的直線路線才在重新找機密武將那問到了當時的地點但搜了所有作為據點的村子但不是荒廢了就是併入了大城之中,而在之後秦王忙於延續這件事就沒有所蹤了一方面是鑰匙足夠了一方面是這樣多一把對抗也無所謂了頂多讓數百人躲起來了,這也是最後一位鑰匙的知情者"秦王"最後一次提起這件事。
鑰匙就讓也在被遺棄在隔壁村托者年幼弟弟屍體來尋求幫助的賣藝人後裔"若維拉斯"在看到又是這樣滅村的情景後找到這個看起來最富有的屍身在確認死亡官兵的屍體並翻找其身上的裝備,看看有沒有軍糧丸或是值錢的物品因為之前就是這樣讓自己活下來的軍官不僅有值錢的物品或是鋒利的武器還有恢復的膏藥、麻藥,但這次卻德到了一把花俏的鑰匙與附帶的不老不死。最終變的癲狂,雖說擁有裡智但早就不是原本的意識了而其為了是因應鑰匙所產生的告誡精神也逐漸地的逐漸地根據持有的時間越來越久漸漸瘋狂,變為失心的世界消失於本來的故土。

後西漢篇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
被因果律所綁住後旅行中聽到怪異的存在的王允與其創造的人造完美臣子貂蟬給打敗了,最終利用莽臣之書給降伏了並且撕下書之後讓他變成自己的屬下,後再王允失敗後根據貂蟬的吩咐作為讓貂蟬想起自己是貂蟬的關鍵變為小白鼠藏了起來,最終被篡奪者千里草識破連同忙莽臣之書一同燒死,自願接下了貂蟬的任務“更正世界”在最後引導呂布與董卓對決雙雙死亡之後放火將一切燒盡,成為見證者離開魔都,並拿走貂蟬的日記變回人類,回到已經物是人非的故鄉變這麼想著或許會再發狂或許會再死亡但現在的她意外的對自己自豪比起悲傷與自責更是自豪。
利用在貂蟬學習到的知識在故鄉作為占卜師和投資者賺錢而最終意外的在市集上看到了自維持自己理智殘卷的書籍小國寡民的所有卷"老子"感嘆自己怎麼不好好逛市集,並也沒重金拿到了"老子"這本書,但自己卻也完全看不懂後以外貌20歲的占卜師徒弟樣貌求學堂拜老師,後自己還是一知半解而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最終自己放棄了放棄了永生放棄了鑰匙放棄了書頁變回數百歲人瑞後死去後在人生的終點裡醉夢於故鄉,而到達人間所謂的桃花源於永生醉夢於此

桃花源起時

在千年來斷斷續續由外人講解著故事與歷史使其漸漸地從"空無"的存在漸漸變回那個曾經熱情的少女,不過或許也有點太熱情了存人們如此說道,因為外面的旅人而得出原來自己還活在某個世界某處又被稱這裡為桃花源而感到:原來還活著阿~真意外而感到感嘆~所以斷斷續續旅人讓自己得知各個朝代發生的事也在這段期間知道了一件事自己及為這個世界病重新得到了原本的壽命只是重力拉長而已~本來想這麼過這生活在死有時過者調戲外來人的生活~。
直到被天書所追逐的卜師霏霏菲菲給創入在世界又又又即將崩毀的巨面及時出山其原文如下:
菲菲就這麼重傷掉了而掉入夾縫的桃花源也不知這人是根據命運的流動掉進來的還是上天不願她死~因該說每個人不是精準地掉進地點不然都會迷失在市街縫隙之中底~進來桃花源聽到有再度人要利用什麼甚麼改寫世界而感到久違的有情緒波動是歡愉是無奈是欣慰,在村人的支持下最終還是在送走菲菲後出山了意外的改變了世界會被改寫的命運,然後蘇東坡很氣,在市長小弟的幫忙下到達市長家後與島主、市長討論或者說被桃花源威脅後成功的參加戰爭,並作為世界探測器找到剩下的世界擁有者之後利用桃花源作為游擊隊收拾可以搶救的人們~。天書真奪戰最後才正式以桃花源身分出場的代替的鑰匙持有者~開啟天書的通道
在進入學校前世界猶豫說道:如此說道像是通行證一樣,要繳交自我介紹說是繳交自我介紹就可以做為國民進入,是這樣的設定嗎?就好像是委員會世界那樣機車之旅分界的感覺,但這人類或者說是觀測管理者可能看完了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了,"'甚是有趣""也或許是對我的存在之對策就是了,真是危險的感覺是說本來是見朋友但為了沒再連絡甚至沒有擦肩而過的人真的是讓我如此性任呢~不過我自己這麼說也沒用的感覺,畢竟我都來了~沒有竟去好像也有點奇怪~而且那人走了~而且是物理上的走去,那為甚麼我又要再行動或說專程的見面~無趣的自問自答,還是說鬥走到這邊還不進去,我想說讓我掙扎一下~深埋在心中的我如此說道,或許這樣也不錯。
註解1鑰匙及為玉璽據說是亙古人類創造出來可以真正物理上創造世界的物品,可以分裂世界或是重和世界在有限的情況下改造人類所用一切包括感官、儀器、書籍所表現的世界,甚至可以改造士兵肉體等認知,秦皇在統一時就是讓其餘玉璽認同自身才征服世界並合併世界
註解2賣藝人為達官貴族在買的奴隸在據說擁有遙遠西方流傳的技術和手藝,在開戰後因此被解放的有些人又被抓走有些人為了回故土或是活者而賣藝求生,而被稱為賣藝人。
註解3王允為舊王國"臣子"最後臣子,在被篡奪歷史的竄奪者處死前,被竄奪者監獄裡面舊王國"臣子們"所誕的怨靈給選上所附身的卜毒,持有它們在臨終前所寫的血書,在監獄裡被典獄長收集為冊並冠上"莽臣"之名,但也因此變為擁有名字強而有力的"咒具"。簡而言之王允為擁有實體的上千惡靈。擁有"莽臣之書"以是以王莽為經歷的旅程同時帶有漢帝為止的記載華夏的所有
【註解4】完美臣子。紅菖無草是王允在蒐集同伴的旅途中為了斷後再度進入監獄時在體內怨靈的指引下利用手上的枷鎖挖出的,前代臣子自己獻祭時的對象物品其概念也因為詛咒從石頭變為血神的概念,名為「閉月」的石碑的古代概念"血神",為月上最強的乃中國古代四大權能「閉月」其樣貌因為王允夢想而變成幼年輕女子之貌
【註解5】血神咒靈血神 為卜蠱之術所信仰的核心之神之一為在商周之前的原始神之一在意外背叛中國神後被三清給鎮壓再奪走他們的名字後送進了大寒地獄的冰山之中,但他們有時會將勉強擠出部分靈魂力量撥給契合的罪人靈魂利用他們的業果回饋勉強活者。
【註解6】醉夢於此。為被桃鑰匙認為是持有者並做了夢境以桃花源內心最想實現的理想,並成為完全的鑰匙持有者。
雙口浚泓
雙口浚泓
將過往的夢想冥刻於此 可以自由隨意使用、商業使用、學術使用、藝術使用皆可 順便讓我看看我刻下的些許事物的話那就太感謝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