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但卻不敢再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在你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後,開始緊張著接下來會聽到的答案
「抱歉,我拒絕你的告白,我們以後還是不要有交集吧!」
聽到意料之中的答案,你竟然沒有覺得一絲放鬆 取而代之的是痛苦跟悲傷
明明知道你不會接受我,為什麼還要表態?
你開始責怪自己,如果當時不說
那今天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還是,或許他早已察覺,會慢慢地和你保持距離?
雖然被拒絕了,可是你還是喜歡他啊,怎麼辦?
馬上放下他?不可能的。
所以你讓自己保持自然
彷彿被拒絕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心裡早已傷痕累累
開始讓自己表現的不在乎
但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始終放不下他,還喜歡他
但,卻不敢再喜歡了
一個愛看書的宅宅。 專題裡會分享我看過的書 類型大多為小說,散文 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追蹤分享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沈楓ShenF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好喜歡你,但我不說"之感情官劫炎小浮的八字具有明顯的'正官+劫財'組合,這種組合在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會產生許多'要又不要'的矛盾情緒。透過定位八字特點,能夠幫助小浮理清自己的情感和人際互動模式。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4-15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感動無法變成心動這是我對你的感受,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卻不是愛,離開的話我會難過。我對你的情感,真實而珍貴。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3
你很好,但我不喜歡老實人。【日日聊心|男孩喜歡你時都在想什麼?】: 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再一次錯過他有時候需要經歷錯誤和失落,才能更好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無論是他還是妳,我們終究都還學會怎樣去愛和被愛,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在一次錯過他,如果妳愛他,就珍惜眼前的男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29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畢業,啤酒,夜遊,你的柔軟嘴唇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二堂】:我喜歡你,但還是就這樣。當朋友好了。突然,班長拉住了我,要我陪他去盪鞦韆,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下,或是盪鞦韆的暈眩作用下,我不解之所的說「班長其實我喜歡你」班長拉住下了我的盪鞦韆,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氣氛越來越曖昧,突然班長突然吻了我......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3
讀陳繁齊<請你喜歡我的不安>--摘自《下雨的人》「喜歡。」 你總是這麼說 一些講不出 太複雜話語的時候。 我的影子 你也喜歡嗎 他是害怕陽光的我 藏匿許多膽小 在夜晚的身體裡 總特別大聲 我的陰天 你會喜歡嗎 路上的積水總是未乾 你走近時 必然要將舞鞋 染上我的塵埃 我的悲傷 你真的喜歡嗎 有些情感永遠無法固定 有些角落永遠不會換季 被愛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2-23
喜歡你,好痛苦,但不喜歡你,世界變得了無生趣......  第一次見面時,我九歲,你八歲,仗著相似的心性成為班上最靠近你的朋友。這家家酒般的感情,竟為我帶來長達近二十年的疼痛。
avatar
粼翩
2022-01-15
《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三點我很喜歡的職場叮嚀我們有超過四十年的時間,至少超過人生一半的時間,是在職場這個社會大學中打滾,在爬這座屬於我們第二人生的山,每個階段都有它的酸甜苦辣,可能荊棘滿布或有不同的挑戰,讓我們跟著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的腳步,了解在爬這座山時,可以注意的幾個叮嚀吧!
Thumbnail
avatar
泰杉
2021-11-27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你!我喜歡夏天, 但我更害怕只有夏天才會出現的小強! 我害怕到連牠的正名不敢想, 免得一不小心就想起了牠的模樣。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更可怕的事實, 就算天氣冷了,牠,還是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0-12-08
如果你不喜歡口愛而伴侶卻喜歡該怎麼辦?你是否有這樣的困擾不喜歡為伴侶口愛,但知道他喜歡,並且會表達想要被口愛的期待呢?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心理諮商所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