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還是很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還是很喜歡他,就算已經被拒絕了,還是。
很明確地,他跟我說,他有心動但是還沒預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特別理解所謂“沒預備好”這回事,因為我其實也沒把握自己是不是有能量愛人,有能力承擔另一個人生活的重量。
然後我們就斷了聯繫,完全零交流那種。除非公事,我們見面也僅是意思意思閒聊一句:喔,等下換你們上台嗎?然後隨便擠個笑容道別。
偶然看到的圖片,太陽的軌跡 by Jesus Peláez
我還是喜歡你。攤牌後的幾周依舊無法平復這份心情。
我自認斷的很乾淨,至少在行動上。我痛苦的心動著。因為拒絕我的你,不劃清界線。
___
上次飯局,我們無意間地落座在彼此身邊。一開始各自拘謹,漸漸地,氣氛好了,我們的椅子也近了,略微眼神和肢體的交流,好像甦醒了假睡的心動細胞,又開始無法自控。
只對我偏袒的舉動、黏膩的言語,心中無限吶喊快放我下船!我很生氣,如果沒結果那就不要給人希望!
氣死我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全息遊戲遇到敵國O上將怎麼辦?可是很香》端午賀文:划龍舟?還是綁粽子?(下)  ★演員下戲後AU   ★沒看過書的人……老實說我不知道沒看過書的人看不看得懂囧   黑格瓦所住的總統套房位於飯店頂樓,其中主臥室不僅兩面為落地窗,其中一面還面向大海,天氣晴朗時只要展開窗簾,就能同時收穫無邊海色與湛藍晴空。   然而此刻陽光明媚的主臥室中,卻迴盪著壓抑而破碎的喘息。
    avatar
    M.貓子
    2024-06-14
    《在全息遊戲遇到敵國O上將怎麼辦?可是很香》端午賀文:划龍舟?還是綁粽子?(上)★演員下戲後AU ★沒看過書的人……老實說我不知道沒看過書的人看不看得懂囧 ★🔞的(下)還在努力中   「嗯、啊啊──」   「……卡!」   導演帶著砂礫感的聲音截斷呻吟,整個片場頓時陷入寂靜,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導演身上。   導演則面無表情地看著電腦螢幕,在經過令人窒息的兩分
    Thumbnail
    avatar
    M.貓子
    2024-06-10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書名:「殘酷世界的生存法則:我的興趣能當飯吃嗎?肯努力一定能提升能力嗎? 如果我盡力了還是辦不到,該怎麼辦?」  我讀完這本書之後,我不禁感慨萬分。   這是一本充滿真知灼見的書籍,讓我重新審視了現代社會中的種種價值觀與迷思。書中的作者,橘玲,以犀利的筆觸和深入的分析,揭示了勵志書所探討的一些痛點與謬誤。她質疑了所謂的「做喜歡的工作就會成功」這一神話,並指出有些能力是天生的,無論如何努力也難以改變。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3-08-06
    明知道不健康,但嘴巴還是想吃該怎麼辦?「好好吃飯」是調頻的第一步,但很多人哀怨「管不住嘴巴」,三天兩頭就遇到「知道這東西不健康,但身體就是瘋狂想吃」的時候。 有人是靠意志力忍住、有人是乾脆不忍了狂吃。其實兩者都是有後遺症的,純靠意志力有其極限,遲早會在其他崩塌,要嘛最後還是忍不住狂吃,不然就是在其他地方變得非常容易暴躁。 你知道還有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30
    你說,喜歡到底是什麼?你說,喜歡到底是什麼? 是一種剛好;是一份記得;是一個剎那。 喜歡是萬分怦然,萬分偶然。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2-03-07
    我們都知道全民健保很棒,但你知道它是怎麼運行的嗎? 要說到全民健保的運行,就不得不介紹和這個議題相關的對象。 首先是被保險人,也就是全民。在1985年全民健保開辦以前,只有公保、勞保、農保等13種保險有醫療給付,1985年整合這些保險,並擴大保險對象為全體國民,7,作為強制性的社會保險,提供疾病、傷害、生育事故之醫療給付,期待能達到Health fo
    Thumbnail
    avatar
    辦公室女子
    2021-11-24
    一個人是怎麼喜歡上設計的?我從小就是一個較具有美術天份的人物。印象最深刻的是,國小參加全國剪貼比賽得到了佳作,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靠著自己的雙手,得到了500元的圖書禮券,我想這輩子很難忘記,當時不可思議的開心,這代表著我可以隨心所欲來買自己喜歡的文具。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10-25
    神奇之道心得3--工作不喜歡怎麼辦?  剛因為賽斯基金會接觸到賽斯書的時候,老師一直強調要改變信念,還聽說、看到很多,因為學習賽斯,癌症好轉的案例,當時就很天真的覺得,只要試著專心去相信,久了就能心想事成。 但接觸久了就發現實際運作比想像複雜很多,至少「我了解的版本」是很複雜的。但另一個角度來看,它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賽斯在「與賽斯對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10-21
    你喜歡穿帆佈鞋的理由是什麼?盤點帆佈鞋永遠穿不膩的7個原因看一下自己鞋櫃是否都有一雙舊舊的帆佈鞋呢?究竟帆佈鞋有什麼魅力?讓你從高中一路穿到大,一買再買就是要穿,或許你對帆佈鞋忠誠度比對另一伴還深呢!小編搜集瞭網絡上大傢對帆佈鞋的看法,發現原來「它」穿不膩是有原因的! 1. 低筒 帆佈鞋的穿搭,不論是黑色、白色的基本款,還是其他顏色,低筒的帆佈鞋如果想要突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