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奧地利之旅(Austria)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雷根茨(Bregenz)

透過列支敦斯登青年旅館工作人員的協助,從網路查詢到要先過邊境到奧地利的費爾德基希(Feldkirch)搭乘火車,往北至另一個城市布雷根茨(Bregenz),在布雷根茨才有巴士前往德國的慕尼黑(München, Munich),感謝列支敦斯登青年旅館的廚師,特地開車送我至費爾德基希火車站搭車,這趟旅程中我對瑞士與列支敦斯登的印象特別好,回到台灣後我也郵寄鳳梨酥作為答謝之意。
從費爾德基希搭上火車約莫40分鐘後即抵達布雷根茨,因為距離巴士發車尚有3個小時的時間,與其坐在車站等待,倒不如趁著空檔去市區逛逛,當下便決定將行李寄放在車站的locker,這個寧靜的小城鎮還滿有意思的,保留著中古世紀的街道與建築物,算是此趟旅程中一個意外的收穫,當然還有我在歐洲很喜歡的超級市場EUROSPAR。
FLiXBUS緩緩開進車站,我也該準備到下一個城市慕尼黑。

阿爾卑斯山(Alps)

從德國慕尼黑(München, Munich)欲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布爾雅那(Ljubljana),必須穿越奧地利境內,此趟交通我依舊選擇搭乘FLiXBUS,巴士在穿越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Alps)途中,司機讓我們下車休息15分鐘,因而有機會見到山頂上的積雪,即使是3月阿爾卑斯山上仍是處處積雪,真實地感受到雪地裡的寒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