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3 反正世界還有卅分鐘才會毀滅,我先撒泡尿還來得及拯救!

反正世界還有卅分鐘才會毀滅,我先撒泡尿還來得及拯救!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73 反正世界還有卅分鐘才會毀滅,我先撒泡尿還來得及拯救!
【世界核平】之前的最後卅分鐘!
2022-01-2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可能是因為在自從昏迷醒來之後的短短一天時間內經歷那麼多的事情,所以一夜好眠,真的是一夜好眠,早上七點就自然醒。
女孩們嘰嘰喳喳的說笑聲音立刻傳進耳裡,喚醒所有我能想起的記憶,瞭解情況。
睜開雙眼,窗外照進的明亮晨光瞬間驅散所有殘存睡意……
直接在床上伸懶腰呻吟:「嗚------」
女孩們的說笑聲嘎然而止。
腳步聲,明顯有女孩走來。
熙圓站到床邊,進入我的視線:「哥哥,剛才舅舅有來電話連絡,說外公他們大約七點半會帶豐富早餐過來,如果哥哥不會餓,不如等他們來到再一起吃?爸爸媽媽則是通常都會在八點那個時候過來,不過舅舅有說,會連絡爸爸媽媽一起過來。」
我簡單回答:「好,知道了。」
狐狸精公主也出現在視線,和熙圓站一起,以深邃立體有形、美麗到真的讓我精神徹底為之一振的臉蛋微笑看我:「昨晚睡得很好吧?  有沒有感覺任何不舒服?許醫師交代,如果有感覺任何異樣,都要立刻通知他……」
雖然她那樣問,不過說真的,現在躺在床上看著狐狸精公主,是真的感覺很奇怪。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一夜睡醒之後,忽然發現私人房間裡面竟然出現一個美麗陌生人那樣的奇怪……
我才這樣看著狐狸精公主,困惑感覺著……
狐狸精公主忽然微笑伸手,溫柔輕撫我臉龐:「沒有關係,沒有事,不會有問題,因為伊娃的肚子裡面絕對懷著你的親骨肉,伊娃絕對不是陌生人,親愛王夫早晚會再次習慣伊娃的出現和存在,所以安心吧……」
我轉移目標,轉頭看去,表妹明顯還在睡,但是表姊果然已經清醒,畢竟是剛才的說話聲之一,被窩中抬頭看著我:「表弟,早。」
簡單回答:「早。」
我再次轉移目標,好奇詢問熙圓:「妳們到底幾點起來?好像已經醒來很久?」
熙圓:「我是五點半醒來,被表姊和壞野貓的說話聲叫醒。」
表姊:「抱歉喔。」
熙圓:「沒事,反正隨時都能補眠。」
狐狸精公主:「差不多五點,要開始天亮那個時候,發現表姊也剛好清醒,就聊起來了……」
狐狸精公主再說:「對了,親愛王夫,爸爸媽媽和外公他們都來到之後,表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和大家說。」
有很重要事情要跟我說?  我真的一整個好奇起來……
表姊不安起來:「真的好嗎?」
狐狸精公主安撫:「表姊放心,那些事直接說清楚講明白,絕對最好。  要是不說清楚,留下模糊空間,才會最可能出事。剛才不是已經好好討論過了?」
表姊被安撫住:「好……」
我好奇追問:「是什麼事情?」
狐狸精公主:「親愛王夫不必急,反正等到爸爸媽媽他們所有人到來,表姊就會開始說了。」
我只能:「好吧……」  掀開薄棉被,準備下床進入廁所盥洗。
通往走廊的房門敲響:咚!咚!咚!
熙圓先反應:「啊,一定是大使爺爺,每天早上他都會進來看看。  一定是從那輛討厭的監視車的攝像鏡頭發現哥哥真的要起床,所以要進來吧。」
果然,房間門直接拉開的開門聲音:「陛下,公主殿下,請恕老臣直接入內晨間拜見問候與簡短早報了。」
肯得基爺爺果然直接走出,站在小玄關的入口處。
彎腰鞠躬,恭敬問候:「陛下,公主殿下。」
熙圓不悅:「你們這樣這樣不行啦,是晚上睡覺的地方,竟然還擺一個討厭的監視車進來監視整晚!」
肯得基爺爺:「請忍耐,真的敬請各位忍耐。畢竟是醫院,不是真正安全的場所,加上是即將即位的我大公王國尊貴陛下,唯有最高安全規格,才能真正讓我等安心。  再說,難道小姐願意讓已經成為世界重要人物的心愛兄長很不理智的輕易暴露在危險中?心懷不軌的惡徒,真的很常針對尊貴陛下這樣的重要人物下手,背後真的有道理。」
那些話讓熙圓完全被擊沉,再騷動不能:「…………」
肯得基爺爺接著說出必定是簡短早報的內容:「因此這件事還請各位忍耐,畢竟我大公王國的大使館已經由現任陛下與本國總理議定,確定開啟,恢復雙方外交、二國互派大使與外交人員,因此大使館正在為新王陛下進行各方面的臨時改裝工程,一旦明天新王陛下順利出院,移駕前往最為安全的大使館暫住,自然能撤除這輛遙控監控車。」
聽完的我,為第一件事意外,直接問出:「移往大使館暫住?」
肯得基爺爺先恭敬回答這一句:「陛下,就算是尚未正式歸國即位,如今您的身份還是已經完全不同往昔。」
肯得基爺爺接著說出讓我根本無法反駁的正確論調:「再說,就是此地主國總理與各部會重要官員,一旦上任,也會搬往最為安全和方便的正式官邸……」
一定是因為我安靜太久,所以表姊說話了:「表弟,沒有錯,那種非常高位的重要政府官員都會在上任之後搬往專用官邸居住生活,並且出入都會有專人陪同。至少因為身為秘書,以前我就常常陪爸爸(舅舅)到處去,都是以爸爸為中心一起活動。而你的情況,一定還會跟著一大群的貼身保鑣,絕對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輕鬆自在的到處去了。」
肯得基爺爺同意:「小姐說的是。」
總之,表姊都親口這樣說,我真的也只能先應答:「喔……」
接著,我必然發現而問出:「這麼說,表姊妳……」
表姊:「是的,身為表弟你的首席祕書官,今後除非有特殊狀況必須離開前往處理,否則不管表弟你去到哪裡,我都要一起跟著活動,就像以前做為總經理爸爸的貼身秘書跟著爸爸那樣。  另外,像是剛才那樣的晨間簡報,除非我真的另外有事不能在場,不然我也必須在場一起旁聽瞭解。以前總經理爸爸的任何大小會議,我也有一起出席。」
我忍不住半說半問:「真的有那個必要一直緊跟著?那樣表姊妳不會很累?」
表姊平淡回答:「所以爺爺才會強迫我嫁給你之後,讓我順便擔任你的貼身祕書。因為這樣的安排,對我真的反而輕鬆不少,不必再特意回家之後再特意出門跟著表弟你,直接一起出入活動就好,就像以前跟總經理爸爸一起出門上班,再一起下班回家。」
狐狸精公主插話:「表姊,外公一定已經有在這方面先為妳預想過了,只是外公應該沒有想到會那麼順水推舟 ……」
表姊無奈:「爺爺這樣還是太高壓、好殘酷……」
狐狸精公主安慰:「表姊放心,親愛王夫是很溫柔體貼的善良男人,等到表姊更加瞭解親愛王夫一定就會瞭解,今後絕對不可能會有什麼不好事情發生,所以表姊放心吧。」
接著,我本來想要接話詢問肯得基爺爺關於【二國重開大使館】這個晨間簡報內容。  明顯的呻吟聲從表姊那邊傳來,是溫暖被窩內的表妹,絕對是被我們不停的說話聲音吵醒……
高一的表妹睡眼矇矓,抬頭四處看,先問候:「姊結?」
依然躺在被窩內的表姊回答親妹妹:「也是時候起來了,爸爸和爺爺他們所有人快要帶早餐過來。」
表妹先回答:「好……」  再轉頭看向我這邊,逐一問候:「表哥,表姊,公主……」
表姊掀開棉被:「走吧,一起去刷牙洗臉。」
表妹乖乖的也掀開棉被:「好❤」
這對相差十歲左右的親姊妹就此一起手牽手進入廁浴。
終於,我也感覺到:「唉,睡醒之後,我也是還沒有上廁所和刷牙洗臉……」
熙圓說出:「表姊表妹已經先進去了?」
一直安靜守在小玄關出入口的肯得基爺爺詢問:「陛下,敢問要先二位小姐出來,或是前往其他房間使用?」
根本不必懷疑:「去其他房間!」
肯得基爺爺明顯無線電通知:「隊長,新王陛下要前往使用其他房間的廁所。」
我直接掀開棉被,下床站在地板,後面跟著狐狸精公主和熙圓,直接向肯得基爺爺和小玄關走去。
肯得基爺爺一直滿臉敬畏面對我,並且隨著我越走越近,腰部也是越彎越低,明顯表示他的敬意和卑微……
我越看越覺得彆扭……  忽然想起曾經看過的所有宮廷時代劇,臨機一動,直接對他說出:「平身。」
肯得基爺爺終於重新挺直上身站好:「謝陛下。」
肯得基爺爺開始帶路:「陛下請!陛下請!」
離開病房,進入走廊,能看見的地方,不論是轉角,或是牆壁旁邊,每一扇門旁邊,最少都會站守一位王國護衛,全都站姿端正,直視前方,認真站崗,看起來頗有氣勢。
幾個人快步圍上,異口同聲問候:「陛下!公主!」
仔細看去,護衛隊長,手提核彈發射公事箱的馬立克上校,陳阿姨,還有簡單見過一面的本國軍官……
我看著他們所有人出現,很意外:「現在應該才七點多?這麼早就在這裡?」
肯得基爺爺回答:「回陛下,因為此地主國政府的樓層完全淨空安排,我等所有人如果需要休息,都會就近找一間空病房,在裡面充份休息之後,再回來待命。當然所有王國護衛也是這樣安排。」
親近溫馨的陳阿姨接著告訴我:「陛下,李隊長也在前面那間休息,預計八點會回來接班值勤,然後我會去另一間休息到下午四點,不過還是會友需要立刻趕到……」
我只能尷尬的說:「陳阿姨,我只能說,早安啊,等等好好休息。」
陳阿姨笑容溫馨:「陛下早安,謝謝陛下關心。」
一直緊跟身邊的狐狸精公主小聲稱讚:「很好,沒有對於盡到領薪本分者給予不合宜的道謝和道歉了……」
接下來,我本來想要直接走向隔壁病房找廁所。  想起這件重要事,轉頭直接問去:「馬立克上校,還有多久時間?」  不重置,再過多久,大公王國的核彈就會向全世界發射?
馬立克上校端莊立正,供竟回答:「回陛下,距離時間底線尚有三十分鐘左右!有點緊迫,因此小官原本正在猶豫是否應該主動入內驚擾陛下?」
跟我昨晚的記憶一樣……  於是回答:「時間是有點趕,不過真的急著上廁所,還是廁所上完再找上校叔叔了。我會記著盡快重置時間,不過如果真的逼近五分鐘我都沒有反應,再快點過來通知提醒我,反正我不會跑遠。」
馬立克上校:「是!」
我轉頭詢問表示:「要去哪一間?」
換護衛隊長出面帶領:「陛下,敬請跟小官前往!」
正是昨天進行實況對話轉播的隔壁空病房,路上經過的幾位站崗王國小護衛,都是趕緊端莊立正,讓看來平凡到一點都不像國王的我從面前經過!
唯有尷尬心想:『抱歉啊,我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是那種傳說中的SSR等級人物……』
進入隔壁病房,已經完全收拾乾淨了,病床和櫃子、椅子、沙發都擺好,根本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曾經進去『整容』的廁浴間,門邊同樣守著一位小護衛。
就是這樣了,一路都是人和不小的多人場面……老天啊,這真的就是我今後的生活嗎?
反正,把真的也想跟進來的狐狸精公主和熙圓推出去之後,放心解決生理問題,再開門拿過熙圓遞上,我個人的毛巾牙刷,放她們進來,一起肩並肩站在洗臉檯前刷牙洗臉。
一切處理完畢,護衛隊長叔叔帶領回到隔壁房間……
我還不瞭解為什麼,先帶領進入房間的護衛隊長叔叔大聲宣告:「請莊敬恭迎,大公王國至高新王陛下駕到!」
我真的有點被護衛隊長叔叔忽然的大聲宣告嚇一跳,終於發現……爸爸媽媽、外公、舅舅、大小阿姨……都到了!
外公先滿臉笑容走向我:「哈哈哈!陛下啊!」
外公溫和執起我的手,進行維持禮節和身份秩序的吻手背禮。
再來,舅舅,大小阿姨,表哥,最後是親自生育我的爸爸媽媽,幸好可以不必行吻手禮給在場的外人看,簡單親密擁抱就好……
爸爸抱著我說:「你是爸爸媽媽最大的驕傲,今天也要好好努力認真學習,讓自己成為一位稱職的國王陛下喔。」
乖乖回答爸爸:「好……」
媽媽擁抱我,則是感動說著:「要成為一位明君和仁君,愛護大公王國的子民如同爸爸媽媽愛護你喔。」
一樣乖乖回答:「好……」
至此,終於都見面禮完畢。
外公照樣笑呵呵:「呵呵呵,剛才聽表姊說,昨晚你和表姊表妹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以準備好的答案,進行逃避式回答:「昨天那麼多事情發生,直接躺下就睡死到天亮了。」
外公看來不是很在意:「沒關係!沒關係!反正今後還長著,還有幾年時間,加上要整天在一起,又有我們這群長輩和公主殿下的公開允許了,早晚跟表姊表妹擦槍走花!早晚跟表姊表妹擦槍走火啦!哈哈哈!」
我尷尬的偷偷看去……表姊和站一起的表妹,都微微低頭不語,她們姊妹一定也是感覺尷尬吧……
我轉移話題:「有帶來早餐?」
舅舅出面回答:「是新鮮的海鮮粥,你的大小阿姨一早天剛亮就去市場採買海產原料,親手烹煮,新鮮又溫熱,大家一起吃。」
我說出:「阿姨,謝謝。」
狐狸精公主和熙圓也是前後說出:「阿姨,謝謝。」
外公:「快快快!包括匙碗、都拿出來!」
受到催促的大小阿姨開始動作。
表姊忽然說出:「請等一下!我有一件重要事情想要先跟大家說,不然要事等到大家開始用餐再說……我怕會壞了大家的胃口。」
我想起剛才的交談,加上看這樣,表姊好像真的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說……  所以我也想到:「那麼我也一起趁現在把這件事處理起來吧?」
看向護衛隊長叔叔:「我要找馬立克上校叔叔重置時間。」
護衛隊長叔叔無線電通知:「陛下傳召馬立克上校入內。」
幾秒鐘時間,敲門再開門,大家的注目中,馬立克上校叔叔和監視的本國軍官叔叔一起腳步穩定入內,馬立克上校叔叔恭敬問候:「陛下!小官馬立克受召前來報到!」
本國軍官叔叔只有簡單問候:「陛下!」
我直接說:「馬立克上校叔叔,現在我要重置時間。」
馬立克上校叔叔知道我在跟他說話,立即回應:「尊旨!」  面對我,開始左手拿平公事箱,右手當眾人面掀開。
同樣乾淨俐落的面板和平板螢幕,持續一秒秒倒數的亮綠色數字……
外公、舅舅、他們所有人都直盯著看。  我昏睡時候已經看過好幾次的爸爸媽媽一整個淡定。
外公已經知道情況,激動起來:「喔喔喔!這個就是那個!就是那個!」
我簡單說:「我先重置時間,一下子就好,不然我怕會跟大家吃吃喝喝太開心給忘記,然後把全世界給【世界核平】了,這件事真的很可怕……  畢竟有一個理論是說,只要有一定機率會發生,他就早晚會發生。所以這件事真的不能開玩笑。」
直接伸手,手指押上綠色長框。
意外跳入全彩世界地圖。
語音告知:「敬請點擊挑選打擊毀滅目標……」
感覺得出來,舅舅、大小阿姨和表姊都惶恐的深吸一口氣:「吸---」
我趕快解釋,以免他們以為我忽然發瘋要發動核戰爭……
「沒事的,這是有時候會隨機出現的系統測試模式,確定這個機器沒有壞掉,我也被忽然嚇過一次,完全不要理它就好了。」
就這樣,感覺他們終於完全放鬆。
然後,外公看著核武器發射器螢幕顯現的全彩世界地圖,開心笑不攏嘴:「哈哈哈!發達了!發達了!真的發達了!這就是我們的祖傳產業一定會把這個國家吞吃下來的最大證明啊!  要是有誰敢頑抗我們,就是直接用這個炸平了!以後看看誰還敢反抗我們家!」
我弱弱的說:「外公,那樣真的不行……」
外公直接大聲向表姊說去:「自己看看!是要妳們姊妹嫁給現在世界上最有強大權力的這個男人,給他生個可愛的家族親娃,不是要害妳們姊妹啊!」
表姊低下頭,沉默不語:「…………」
我正想要說什麼,給首當其衝的表姊解除尷尬。
表姊先整理好心情,重新抬頭,直接就是嚴肅問我:「表弟,如果你已經把事情處理好,可以先讓他們所有人出去,我們再來說?」
真的那麼嚴重?我困惑的:「表姊?」
表姊直視我:「表弟,真的不要讓自家以外的人知道比較好……」
我還在困惑,明顯已經知道表姊要說什麼的狐狸精公主直接說:「除了沙法里和隊長,你們二位都退下吧。」
馬立克上校叔叔看著我,等候回應。
我會意到上校叔叔在等待我的,直接安靜點頭。
終於直接闔上核武器公事箱:「遵命!」  跟隨著本國的軍官叔叔,一起轉身走出房間,只留下肯得基爺爺和護衛隊長叔叔在室內安靜陪我們。
狐狸精公主直接走向表姊,親密擁抱她:「表姊,好了,沒有關係,可以把事情說出來告訴大家了。」
表姊最後猶豫,看著狐狸精公主。
溫柔勸說:「沒有關係,說出來吧,這才是解決事情,未來不會讓事情意外惡化的最好方法。」
整個看起來,表姊想要說的事情,一定真的很嚴重……
大家都安靜的直盯著表姊看。
表姊深吸一口氣,終於開口述說:「爺爺,爸爸,大小姑姑,哥哥,表弟,是這樣的,我真的覺得,把我配給表弟,真的不會是好的決定。  因為昨晚我真的痛苦的又想又猶豫一晚,覺得要是一直不說,最後好像真的一定會出事,後來是因為公主殿下察覺之後的追問和勸說……」
外公等到快撐不下去,像是在遭受精神折磨:「到底什麼事情,直接說啊!」
身為父親的舅舅同意:「是啊,妳直接說出來吧。」
狐狸精公主鼓勵:「加油!相信家人和一定溫柔善良體貼的表弟,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吧!」
表姊:「好吧……  事情是這樣……  幾年前,我即將大學畢業的那一年,畢業的幾個月前,我因為貪玩和不知天高地厚,所以跟一群朋友去所謂的夜店,只是想說去見識見識,結果就……  結果就……」
外公大聲追問大家的共同恐懼疑問:「結果妳在夜店被怎麼樣了?!」
是啊,在夜店被怎麼樣了?!
=第73篇 反正世界還有卅分鐘才會毀滅,我先撒泡尿還來得及拯救! 結束=
【世界核平】之前的最後卅分鐘!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