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同人【睡顏】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ノ゙這裡是深雨或生魚!

第一次發同人文,文筆不好,請大家多多指教!


!!!可能有OOC在意者請迴避!!!

時間軸應該是和勇者冒險的時候


正文開始

--------------------------------------

「我不要....」睡夢中,芙莉蓮喃喃地說著夢話。

欣梅爾只是輕輕地牽著芙莉蓮的手,

芙莉蓮只是輕輕地皺了眉,「呣、好冷我不要去…」

營火無聲地搖晃著,

海塔跟艾冉早就睡著了,

他一個人守夜,

「欣梅爾你確定嗎?」芙莉蓮問他。

「沒關係,如果是芙莉蓮的話一定會睡著吧?」欣梅爾笑著回應。

「也是,那我睡了喔,晚安。」芙莉蓮躺在欣梅爾旁邊。

「晚安。」欣梅爾笑著回答,

他看著芙莉蓮,

月光撒在她臉上多美啊,

活了上千年的魔法使。

「今晚的月色真美。」他一個人自言自語。

辛梅爾看著芙莉蓮的睡臉,

「真懷念你的花海。」


(完)

-----------------------------

後記:


這是之前的舊文拿來改的,有錯字或是冗言贅字要提醒我一下(o|o)

寫這篇的靈感來自「今晚的月色真美。」但是芙莉蓮應該聽不懂吼?另外在這裡說一下!歡迎大家點文~同人、乙女、夢女文都開放點~

個人也喜歡一些獵奇、血腥、黑暗類的題材,這類也可以!

可以點的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

排球少年

咒術迴戰

間諜家家酒

我的英雄學院

轉生史萊姆

文豪野犬

肌肉魔法使

新石紀

BG、BL、GL都可以。

以上!謝謝你耐心看完!


4會員
4內容數
嗨嗨~歡迎各位來到生魚的家! 以點文為主,通通接,你點我就寫。 個人也喜歡一些獵奇、血腥、黑暗類的題材,這類也可以! 可以點的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 排球少年 咒術迴戰 間諜家家酒 我的英雄學院 轉生史萊姆 文豪野犬 肌肉魔法使 新石紀 BG、BL、GL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