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吱,吱
  我抬頭看了窗外的小鳥一眼
  沒興趣,又趴下
  聽見呼氣聲
  轉頭看過去
  那是十分濃密的毛髮,隨著微風輕輕吹亂了些
  嘴巴張開着呼吸
  仰臥躺在床上,把自己的肚皮對着天
  毫無防備
  三年前,我在小巷找到了他
  他一個人縮在那
  我把我的魚干給了他
  然後就回了我們現在的家
  他很感謝我
  我也很滿意他的表現
  作為獎勵
  我也時不時給他魚干
  呼...呼...
  馬上到飯點
  如果他睡過了飯點
  到時他的老毛病又來了
  就會影響到我
  想到這我立馬走過去
  抬起手就往他臉上拍
  "唔..."
  睜起的眼睛被陽光照亮了
  閃閃發光的
  我對他這種被我閃到的眼神十分受用
  所以在他抱着我坐起身的時候
  沒有反抗
  等他終於清醒的時候
  就聽他笑了笑說:"睡醒了?"
  明明是你沒睡醒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了一句
  喵。
富士安娜
富士安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