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保鑣》 :陰謀背後又有陰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政保鑣》(Body Guard)剛推出時成為熱門,甚至被喻為神劇,收視率更打破英國BBC電視台的紀錄,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哼哼,竟然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我一於探個究竟。(我大愛由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啊)
看過《內政保鑣》的人也大呼緊張刺激,我不好意思說不好看,只能說實在不是我那杯茶。政治陰謀我不是看得太懂,一班政治人物唇槍舌劍爾虞我詐,陰謀背後又有陰謀,看到最後還是不太好理解哪個部門跟哪個部門有甚麼詭計或陰謀。是我太蠢了吧,其實只管看劇情就好了。
《內政保鑣》講述男主角在一次乘火車回家途中瓦解了一場恐怖襲擊,於是獲升職保護內政大臣,揭開了一連串陰謀的序幕。
《內政保鑣》的劇情一直保持張力,恐怖襲擊 、槍戰 、炸彈襲擊不斷出現,節奏明快,也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如果我不是事先被人劇透了,可能會看得更肉緊,但知道了誰是幕後黑手後,追起來就沒有那麼起勁了。
《內政保鑣》只有六集,很快便可以追完,這其實不失為一齣精彩的英劇,只是非我喜歡的類型。
結論,明明《新世紀福爾摩斯》好看好多啊,單是男主角的口音就好聽多了,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查案電影/電視就好。
95會員
682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持或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月閱讀報告(2022/0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棉花糖實驗暗黑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Structured來計劃日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小說】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民進黨綠色執政雙標保證之十年內不漲電價跳票我才不管你民進黨漲多還是漲少 「有漲就是有漲,就算只有一毛也是漲」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6-08
生技投資國(內)外中、長期一致看好,北極星、保瑞、藥華藥、合一、美時、ABVC領銜前衝ABVC集團旗下的新藥研發陸續技轉授權子公司AiBtl及Biokey,配合國際化轉投資事業,在中國成都及柬埔寨經濟特區播下投資種子,若按規劃在2024年讓子公司全數掛牌上市,成為一方之霸指日可待,國內外分析師皆一致看好生技產業具有中長期投資效益,其有不畏大環境通膨、金融風暴、國際負面氛圍的抗跌特性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1-06
Juicy Bun Burger 政大店~政大美食沙漠綠洲!超多汁漢堡、清爽生菜沙拉、內用飲料喝到飽~就是棒美式餐廳#政大美食 #JuicyBun 政大最知名漢堡專賣店-Juicy Bun Burger,多樣化西式餐點,搭配酥脆薯條及特製醬料,份量十足超美味,是美食沙漠中的少數綠洲,一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招牌牛肉漢堡排超多汁,不會有腥臭味,漢堡麵包相當Q彈,我選雙重起司口味,口感超濕潤~薯條酥脆不油膩,不論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6
生成式 AI 結合預測式型 AI: 打造優質內容和實現業務成果的雙重保證 文、圖/Appier 提供   人工智慧(AI)為近期的當紅話題,尤其自 2022 年 11 月,OpenAI 推出 ChatGPT AI 聊天機器人後,AI 的討論熱度更是居高不下,其中以生成式 AI最受關注。除了各大企業在法說會必定提及自身未來將如何整合 AI 技術外,諸多媒體每天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8-10
2023年台灣台期貨結算日、保證金、交易日、合約內容整理台指期介紹台灣加權指數期貨又稱台指期,由台灣期貨交易所發行的期貨合約,是以台灣股市指數為標的的期貨商品,其中又分為大台指期跟小台指期,藉由大/小台期貨,投資人就可以參與台股的多空行情!!大台指與小台指差別?最明顯的差距就是在保證金跟點數的差別,建議剛開始接觸台指期貨的朋友,可以先從小台指
Thumbnail
avatar
TMNT Trader
2023-07-19
《月球隕落》5/10「所有月球陰謀論集結於一身,有如一碗越吃越膩的大雜燴」《月球隕落》就有如一個小孩腦中幻想的具象化,裡面充滿著誇張意想不到,甚至不合邏輯的劇情發展,如果你是看過過往的《關鍵時刻》這樣的節目,那你肯定對劇中的內容不陌生,但問題也就是在這裡,當你看《關鍵時刻》時你當下會受主持人以及來賓影響,因而繼續看他們瞎談,當然那樣子的效果是好的,不過你看完節目我想也不會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07
《海洋陰謀》我們與地球與海洋的未來│電影心得"這是一場和海洋的戰爭"《海洋陰謀》2021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0-13
沒看過《海洋陰謀》卻要蹭這個關鍵字推蔬勸素 在生存壓力大的社會、匆忙的日常,怎麼好好吃一餐都有難度了,何況其他。人的關注能量本就有限,加上在大疫病年要留意的事項,早就超出我們心力範圍了。只是,有些重要並急迫的事情,還是值得花時間關注了解,進一步思考現在可以採取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7-08
《三個一模一樣的陌生人》觀後感 / 「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與不為人知的陰謀。」 因為這個有趣又反差的片名,還有這個紅遍全美的知名事件,讓這一部紀錄片從它一上線Netflix,就躺在我的片單裡,內容描述80年代,失散多年三胞胎團聚的故事。如今今天就要下線了,我才急忙打開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5-26
【電影】反思《海洋陰謀》的敘事爭議我兩週前寫了《海洋陰謀》的觀後感,本來對它評價滿高的,但在陸續看到國內外一些專業人士的質疑和批評後,不得不大幅下修對它的觀感。我會在最後附上兩個資料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