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裡的你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數位發達的年代
底片和老相館漸漸被大家遺忘
有的相館跟上了趨勢轉型
現在流行的韓式證件、形象照滿街跑
對我而言老相館乘載了我許多的童年回憶
每本相簿都經歷了時光的考驗
保有無數歲月所殘留的痕跡和五味雜陳的情感
看得出來相片是有靈魂的
我喜歡被這樣保存的回憶
入手人生第一台底片相機
但是我本身對攝影不了解所以從最簡單的傻瓜相機開始
看膩了數位相機的鮮明感更喜歡底片的明亮感
雖然有好幾張照片都過曝但這也算是一種驚喜吧
底片的顆粒感和漏光都為相片增添了情感
高色調給人一種空靈感很平靜的感覺忍不住一直看著照片
不小心晃到了
夜晚的效果都有點過曝
接下來的照片因為底片還沒拍完就自動捲片
所以就把片頭抽出來重新拍
結果有幾張拍的時候不小心重疊
貓咪好可愛喵
怎麼感覺底片裡的大家都長得比較好看呀
之後想入手現場監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Carina
Carina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用文字記錄生活撫平心中的焦慮 分享生活大小事抒發自我 最喜歡曬太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