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6.0.17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之十一,完整

「顯然不是談這個的時候。」尼歐的嘴角被肌肉牽動,露出了一個很難被稱呼為笑容的表情。
「的確。」龍浩點了點頭,解除維持自身漂浮的力量,任由自己被重力送到城牆上,而愛爾莎則漂浮在原地。
「你還是負責補漏洞?」尼歐的視線投向北方揚起的煙塵,沒有看愛爾莎。
所謂補漏洞是他們三人合作時慣用的職位代稱,這個人要負責矛頭,也就是龍浩失手時挽回戰局,和龍浩一同幫尼歐爭取施咒時間。
「嗯。」愛爾莎有些侷促的點了點頭。
「敵襲的人數正常來說是多少人?」尼歐在沉默片刻後說。
「三、五十萬,總攻的話可能過百萬,不過這裡通常是虛招順便消減人口,會有一支由各部族精銳組成的劫掠隊伍嘗試走山路繞過鎮龍關,他們才是劫掠主力,龍皇軍團有一個連的飛行類龍族血脈者負責處理他們。」愛爾莎簡單的說明情況。
「我需要出手嗎?你們看起來應付的很熟練。」尼歐微微挑眉,蠻族這招肯定玩過不止一次,否則龍皇軍團也不可能特別建立一個連用來應付這種情況。
「不管多熟練,凡人輔助軍的死亡比例都很高,戰爭越少,死亡就越少。」愛爾莎輕聲說。
「哦?」
「他們都會是我的子民。」愛爾莎不敢看尼歐。
尼歐的嘴角勾起,微微一笑說:「說,你需要我,我就幫你。」
愛爾莎一愣,還是照著尼歐的要求說:「我需要你幫我。」
尼歐笑了笑,張開雙臂輕聲唸道:「領域,混沌世界。」下一瞬,尼歐化為一個直徑兩米左右的灰色光球,灰色光球如同心跳一般一收一放,一股灰色的光芒噴湧而出,整個鎮龍關瞬間蒙上一層灰色。
同時,蠻族前鋒,大約有三百來騎正好位於灰光的籠罩範圍,灰光沾染到他們的瞬間,身材高大、體態魁武的蠻族騎兵和座下的地龍同時化為漫天飛濺的血霧。
愛爾莎幾乎看呆了,正面衝擊關口的雖然不會是精銳,但是在平均黃金上位的蠻族加上白銀上位的地龍,綜合戰力至少也有傳奇巔峰,尋常黃金一打三問題都不大,這三百騎如果不動用高階戰力至少死十萬最高青銅的普通士兵,就算動用高階戰力,不填個一萬白銀階都不可能弄死他們。
而傳奇或是更高階的強者出手則太過浪費,大範圍屠殺黃金階強者對於傳奇來說消耗非常大,萬一消耗過度後對方的傳奇出手,一樣只能拿低階兵種的命去填。
但此時灰色光球上的力量波動卻沒有什麼削弱,甚至快速地超過它剛剛出現時的狀態,力量強度直逼半神。
愛爾莎的耳邊突然響起父親的那句評價:「近乎天地大道。」
當時喬治三世詳細的講解過尼歐的靈魂烙印:光與影的無限循環的運行規則,依靠元素相互滋養的原理從光滋養到暗,然後直接將暗的屬性與能量剝離,純粹的能量用於灌注光,暗屬性則積累起來,用於最後的大爆炸,雖然他們都不知道沙皇二字的意思。
簡單來說,爆炸實際上是單向滋養、循環的副作用,但此時尼歐建立了一條完整的全屬性循環鏈條,不會有任何屬性堆積,同時也不會那麼容易失控爆炸,只要在能量超出循環和尼歐的控制極限之前把力量消耗掉就行了。
「我本來想留著這個次領域再和龍浩較量較量的,看來沒機會了。」尼歐的聲音從灰色光球之中傳出,同時又一道灰光噴湧而出,這次沒有一口氣抹殺範圍內的蠻族,整個鎮龍關的所有人身上都籠罩了一層灰光。
「臨時晉階?」愛爾莎驚訝的看著自己身上的灰光,感受到體內的鬥氣居然硬生生提了一階,從史詩中位提升到史詩上位。
「不能跨大階,上位只能拉到接近顛峰,半神我也沒辦法輔助,不過你可以看一下城牆上的床弩。」
愛爾莎依照尼歐的話語看向床弩,正好一支長矛般的箭矢飛出,原本只能貫穿三人左右的箭矢居然在擊中目標後一口氣連穿五人,隨後灰光爆發一口氣將周圍十五米之內的所有所有活物化為血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