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生 - 黑山姥妖記 2021/11/13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電影的黑山老妖憑著千年的功力控制著聶小倩和一幫小妖精,把它們培養成引誘男人以吸取陽氣的「殺人工具」。
話說,聽聞演藝圈某男大咖是他前男友
真的難以致信⋯
話說追此連載的朋友跟我說,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事情,欸我就照真實發生的狀況描述而已呀,沒有特別誇飾,就是這麼荒唐!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救世太難先先把自己端正就好。
-
還去翻閱了成人ADHD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症:
做事拖拉、低受挫忍受度、情緒不穩、低自尊、雜亂無序、態度不良、行為沒有節制、無耐心、對於沒有立即的要求感到無趣挫折⋯。
哭啊 啊不就是姥妖的症狀嗎!
要躁、鬱期還有ADHD的徵兆⋯
嗯既然還帶妖怪在身邊,身體不出事才怪。
探聽新人的底細,才發現之前是某日商採購,聊了一下近期日商公司生態,又問她為何輾轉到這邊等,私底下會幫朋友解生命靈數,於是看了黑山姥妖的生命靈數解析27/9(如圖),有利益有錢才會溫暖親切以外,其餘全中,自欺欺人一語道破。
新人說「這人不適合結婚欸,另一半要用大愛包容她才行,但我看很難哦⋯」
我笑了,還真準!
-
情緒勒索
只有親近與負責任的人才會被情緒勒索
有些很喜歡控制別人,叫別人去做事,
歐對了!今天又害我被其他小秘書念⋯啊不是有給你們了嗎?是要要幾次資料?
「啊?我沒收到任何資料欸!」
ㄧ查、原來早已在黑山姥妖手上,明明知道我要排程序忙了半天原來早就有資料了,而且黑山姥妖還叫我排,浪費時間!心裏髒話海一波追一波
於是耐著,請黑山姥妖把資料轉給我
他一句
「我蓋掉了,去跟OO姊再拿一次」
什麼小叮噹咧⋯
人家前輩都在不爽我們了你還在那邊亂?!
我看在秘書的面子留時間
交接期才延期,在我眼裡就是假拜拜的鬼
不真實的人也不願面對真實的人際關係
一直抓新人去用其他社團的事⋯
清掃不是我們的會議室
用我們的預算購入的兩個置物櫃搬走其中一個?
我問,這個兩個大事物櫃子不是我們買的嗎?
為什麼要搬走其中一個?他說放不下,於是把一個大事物櫃換了一個小桌子過來,欸那個事務櫃是我們花的錢欸!憑什麼換小桌啊⋯還拿去給別社團用!
錢是不是應該要還來?應該要立財產清單吧?
但⋯
⋯什麼都沒有,想幹嘛就幹嘛。
想想全部都你的人
我認真幹嘛
你想幹嘛就幹嘛
愛幹嘛幹嘛去
貪小便宜的人還能談什麼大生意
不要說我沒交接
已預告我時間到就會消失,之後自己想辦法~
不要在那邊甩鍋,我不會讓你甩掉,證據我都會整理好保護自己,真的沒看過更混蛋的了!
-
雜亂無章
有幾次發現辦公室有果蠅⋯
欸這果蠅看起來有點年輕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東找西尋才發現關竅~
因為我們辦公室吃完東西絕對立刻丟出
看到嚇死人的畫面
有誰會在自己的床旁邊吃鹽水雞不收⋯
還爬滿果蠅📷到處飛噁
還想留著給禮拜ㄧ給打掃阿姨收啊⋯
還跟我說自己多愛乾淨
(翻白眼
    靈感都來自我與他們的生活真實故事 真實、詩篇、淚水 、自我 、夢境、神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