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生 - 黑山老妖記 2021/11/18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
黑山姥妖又牙起來,心口不一到一個極點,明明大頭來訪緊張得要死,還到處說自己不緊張呵...
初期那時得罪二頭還跟我炫一波,說自己多麼不可被撼動.....而今天如潑婦將情緒一潑 ,還不是他們要來讓你真面目現形,看來黑山姥妖來承擔幫大家消業障。
畢竟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接手的新人以下簡稱G小姐~
今天是我休息的日子我不在場,看著桌上手機震動的樣子....感覺遠方在戰爭心有不安....原本心情不錯的一日,看到G小姐報告的狀況讓我心情突然盪到谷底.. 又要逼人走才甘願是嘛...G小姐是新人她才來第7天,而我總共也才幫忙第28天,在沒有前輩在身旁帶領的我們不可能萬無一失,因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上!
團體成立5月籌備至今,應該也走好幾百天了....
說了又失憶再責怪他人。呼~~~
好啊好啊~ 聽完G小姐的陳述,我要靜下心來 ,需要做點功課,那來一部除邪魔妖拐最佳的經典好了...
-
黑山姥妖說:「你不要一直聽OO姊跟大貓的啦,你問我就對啦!」
過沒多久遇到其他問題
「你不要一直跟我核對啦! 有些東西我不知道啦去問OO姊...」黑山姥妖說
G小姐感到一陣困惑,再來
黑山姥妖說「你就跟大貓一樣一直在做這些細節的事情,不要一直作這種小事啦! 快把PPT弄好」
G小姐更困惑,咦?前幾天不是叫要我們不要去碰PPT,因為她要用.....所以到底要怎樣呢?
最誇張地為了一個位子的事情把G小姐罵個半死? 因為她搞不清楚狀況,我聽完從肚子裡底部升上一股火,後一瞬間我把火澆熄,我跟一隻妖拐生氣幹嘛..少費我的精神~
因為今天我不在所以又牙起來了是嘛? 你不是到處說自己不緊張呵呵!
但G小姐感覺起來很耐磨,還好個性她慢一拍,沒有立即被衝擊到,還沒有Get到那個點,我知道黑山姥妖在生氣什麼,因為她不知道執行的我們會遇到多少困難,因為我們是要最知道流程的人,所有細節都是我們要承擔的,我安慰G小姐說我們先一起把這件事情辦好,是好是壞都不是我們一個人要承擔的,盡力就好!
之後聽說下午才態度又轉變,因為她自己誤會位子的安排的事宜,天哪....還說自己做生意40年,這個狀況如同還沒搞清楚就把人家的店砸了一樣,事後才發現自己搞錯對象,但再說什麼別人心裡都不會原諒你吧....
回看了一下LINE的記錄,黑山姥妖凌晨4:19還在發訊息,是半夜去哪吸陽氣了嗎? 夭壽....還說自己好幾天沒睡,太可怕了吧。
-
今天去拿跟朋友訂的東西,看到我說,大貓你生病了嗎?
恩....嚴格起來不算生病,只是每天都在磁場打架,我只是一直想睡覺而已啦哈哈~
「你說的那隻妖怪看起來很可怕耶!」
對,而且很大一隻唷,不像一般人都是小小的樣子而已。(笑)
之後G小姐跟我說,其實黑山姥妖是個外表看似叛逆,內心還是非常傳統的女性,很慶幸G小姐能這麼看得開,但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被她的情緒給掃到.....
她呀全部都是別人的錯,你就持續這麼想好了,反正你很快就失憶了~畢竟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靈感都來自我與他們的生活真實故事 真實、詩篇、淚水 、自我 、夢境、神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