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盧小峰大戰拜金女妖(小說) 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998年3月12日星期四上午11時40分,在【騙子】公司裡,所有垃圾桶都快滿了,垃圾已經開始傳出難聞的氣味了。周大谷和他請的那五位騙徒便戴上防毒面具,開始進行他們的詐騙行動了。周大谷的行騙的手法包括網絡釣魚郵件、提供根本不存在的工作機會以及網上「商店」銷售根本不存在的產品等。 無論是甚麼手法,周大谷和那五位騙徒都是為了嘗試騙取受害人的金錢或信用卡資料等重要個人資料。 

騙徒老作吹牛地說:「我們又做了多宗金融詐騙案出來,你說我們挺犀利吧!」

騙徒阿進自豪地說:「我們這些騙徒的賺錢手段是最高明的!」

周大谷傻傻地說:「當然啦!因為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是假的,工作要作假,學習要作假,戀愛要作假,消遣要作假,健康要作假,總之什麼都要假,包括我們那些女人在內,她們每一個都是吹氣公仔來的!呵呵呵呵」

鈍鈍今天沒有回學校上課,她戴上防毒面具,直接去了她的爸爸周大谷的【騙子】公司,想她的爸爸周大谷資助她8000港元,買一個價值一萬港元的香奈兒包包,因為她的好姐妹麗麗都有一個這樣的包包,聽講女性的從眾心理比男性強,原來是真的。周大谷即刻從一個手提公事包裡拿出一疊現金,取出8張面值1000港元的紙幣給鈍鈍。

周大谷好奇地問:「今天不用上學嗎?」

鈍鈍厭煩地說:「不是,我不想上學而已。」

周大谷粗聲粗氣地說:「那倒是,讀那麼多無謂書幹啥?」

鈍鈍肯定地說:「當然!早點出來幹活更好!聽講有好多出來社會工作的人,都說那些博士生的工作能力未必很好。」(其實我覺得博士生的工作能力未必很好,不是因為他們讀書多,而且因為他們讀得未夠多,都未突破一萬卷書。)

周大谷認真地說:「是的!是的!我還有事要做,妳現在去買包包吧!」

鈍鈍連忙地說:「好的!我出去了。」然後她轉身離開了周大谷的辧公室。

於是,鈍鈍便去尖沙咀荒島酒店的香奈兒專門店買包包,但因為那個包包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於是,她就看上了另一個香奈兒包包,它是一款銀色迷你垂蓋手袋,用料上乘,顏色亮麗,而且鑲了一些寶石,所以比麗麗所擁有的那個香奈兒包包更昂貴。鈍鈍央求她的爸爸周大谷給多一點零用錢她用,但是她爸爸覺得她瘋掉了,他說有很多人買不起這個包包,她已經很有運氣了。


下午3:00,拜金七姐妹花之一的阿愛,相約了她的香港富二代男朋友吃下午茶,她們揀選了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高級餐廳吃下午茶。因為她們一早預訂了一張二人桌,所以她們一到涉就可以進去點餐了。那間高級餐廳的室內裝潢極之富麗堂皇,中央位置有一架德國門德爾松鑲鑽鋼琴,有一位德國著名鋼琴家路德維希.尼采在演奏,演奏的是德國作曲家巴哈的作品。

阿愛突然大聲說:「Honey,我家裡只有100對高跟鞋,可否幫我買多一對?」

富二代男朋友阿超認真地說:「好啊!我們吃完下午茶就去逛逛這個商場啊!」

阿愛表現得很甜蜜地說:「你對我真是好啊!」

富二代男朋友阿超認真地說:「妳的手錶的錶盤好像刮花了,不如我幫妳買多一隻手錶啊!」

阿愛對他富二代男朋友放電地說:「是的!你真是細心啊!」


下午4:00,在拜金女妖欣欣那間沒有陽光可以照射到的私人住宅單位的睡房裡,有一副搞笑的貴價棺材,她剛剛在這副貴價棺材裡睡覺,她一天大概只需要睡四個小時,就會精力充沛,雖然她多數在夜間活動,但是她並不是怕陽光照射,她只是不喜歡陽光而已。很快,就到晚上8:00了,那副搞笑的貴價棺材的蓋子突然出現了一條縫隙,然後,有一隻手在縫隙裡伸出來,縫隙越來越大,大到拜金女妖欣欣可以出來了,突然,拜金女妖欣欣好像一隻蟾蜍在打呵久,她又再出沒了。


晚上9:30左右,友朋都為了他的三蟲城紋身書院的校園報,去做新聞報導的工作。友朋他在中環的大街大巷採訪過路的途人,有沒有見過拜金女妖,傳說拜金女妖是會吸血的,吸人家的血汗錢,好多途人都說沒有見過拜金女妖,尤其是女途人,她們更會對友朋怒目相待,而且她們對拜金女妖有種尊重的感覺,友朋覺得她們相當之奇怪。友朋採訪了其中一位女途人,他問:「請問妳知不知道拜金女妖的事?」

女途人A耍手擰頭地說:「不知道!不知道!不要問我!」

友朋好奇地問:「那麼妳對拜金女妖有何觀感?」

女途人A尊敬地說:「如果有這種妖怪,我覺得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

友朋採訪了另一位女途人,他問:「請問妳知不知道拜金女妖的事?」

女途人B坦白地說:「知道!」

友朋好奇地問:「為何有些女人那麼尊敬她的?」

女途人B發狂地指着他說:「我警告你啊!不要對她不敬啊!你一定會有麻煩的!」友朋在和她說完對不起之後,便快速跑離現場。那位女途人B就從後追着他,追了幾條街,追到他氣喘吁吁,才慢慢地遠離她的視線範圍。




深夜12時正,麗麗和她的六個姐妹欣欣、鈍鈍、小雨、小霏、阿愛和小穎來到在香港的深山野嶺的拜金教會做法事,當拜金女妖欣欣來到教壇的中央,大概有一萬個教徒一同做出跪拜的動作,連續做很多次,非常之虔誠。麗麗在一年前就創立了拜金教,成為拜金教教主,編寫了《拜金經》,拜金教的教義是「不可以不貪錢,一定要貪錢」,她們信奉的是拜金女妖欣欣。

雖然拜金女妖欣欣是那些拜金教徒崇拜的對象,但因為拜金女妖欣欣比較惜字如金,得到她的教晦是極大的「榮幸」。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由麗麗這名拜金教主,主持各種拜金教的邪教活動。

今晚的拜金教活動是讀經,不過那部拜金教經典只是得一句金句而已,就是「不可以不貪錢,一定要貪錢」,所以拜金教主麗麗就要求眾信徒連續讀一千次這句拜金教金句,由高級信徒鈍鈍、小雨、小霏、阿愛和小穎帶領一眾信徒讀經,並要做出跪拜的動作,不過這個動作有點兒奇怪搞笑。



【無錢電視】美女新聞女主播陳玲玲報導:「特別新聞報導,最近香港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多了很多拜金女人,包括我在內,她們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她們的口頭禪是「不可以不貪錢,一定要貪錢」,而且她們在買完很多東西後,都會面向南方,做出一個奇怪搞笑的跪拜動作。

小米笑着說:「哇!她們做什麼啊?撞邪啊?」

小峰幽默地說:「好在我的姐姐不是拜金女,如果不是的話,我會笑到滾在地上啊!」

小樂哈哈大笑地說:「那些拜金姐姐的動作那麼有趣的?哈哈哈哈...我都想做一下那個動作啊!」

小峰搞笑地說:「哈哈...小樂你都想做拜金人妖啊!若要拜金,必須自宮。」

小米正經地說:「好啦!不說啦!我要睡覺啦!」

小峰祝福地說:「姐姐,我祝福妳永遠都是個有內涵有修養的女性。」

小米感激地說:「多謝你。」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