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異世界的敵人 - 第一章 棒球場上的眼淚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這即將要開學的暑假,大家難免開始焦慮和緊張,然而這個家庭也是。這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一家五口。爸爸媽媽哥哥及一對雙胞胎妹妹,哥哥準備要升高中了,妹妹們還是小學生。
哥哥名叫赤坂建,是個即將升上高中二年級的一個平凡人;大妹名叫赤坂咲乃,小妹則叫赤坂咲音,她們即將升上小學四年級,兩個都長的非常可愛,她們曾經都是班花。
開學的前一個周末,爸爸突然一時興起
「欸…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看棒球賽呀?」
「咦,好呀!」
妹妹們異口同聲地說
「額…我不太想去欸」
建不太願意地表示
「難得有這個機會,不然接下來要開學了耶!」
「恩,好吧!」
經過一番地討論後,他們決定一起出發去看棒球賽,全家大小一起出發
「好快喔,兒子你要升高二了欸!」
爸爸感嘆地說道
「喔…是喔!」
「哥哥,再過幾天我就要見到同學了欸~好期待呦!」
「哥哥,再來又要見到一群臭男生了...」
「沒關係啦!」
澗兩隻手摸著她們的頭說道
「哥哥我愛你!」小音說
「嗯…哥哥別醬摸我頭啦,我…我都快四年級了,不過哥哥還是很愛我呢」小乃有點害羞地說
此時全家人笑了起來
。。。。。。。。。
到了棒球場的時候,剛好中午時分,此時大家已經飢腸轆轆了
「我們先去吃飯吧,反正比賽是下午才開始」
「好呀!」
於是全家人就到了美食街尋找餐廳
「這家好不好,有你們最愛吃的天婦羅喔」
「天婦羅!?」
咲乃跟咲音眼之一亮
「太…太棒了!謝謝爸爸!」
天婦羅上桌時,不知道咲乃和咲音的口水已經流到地板上了,看來她們真的非常喜歡吃。
最後還有甜點布丁,她們也超愛。不知道她們今天真的有多幸福。
。。。。。。。。。
在不遠處有一個來自異世界反對現實世界恐怖分子,許多人認為,只有西方世界才有恐怖攻擊,結果這次的團體只是為了破壞東方的文化,前而偽裝平民到了現實世界實施恐怖攻擊。
這團體規模不小,而且他們擁有從現實與異世界之間互相穿越的超能力,就算犯了罪,警方也追不到他們。就連總部也是如此神秘,會瞬間移動。
「欸!混蛋,你到底好了沒?」
「好了,長官」
「這次的攻擊路線就是從明治神宮棒球場的門口一路穿越到比賽場地,然後把大人給殺了,小孩抓起來拿回總部。」
「是的,長官!」
他們使用的槍枝雖然可以把人給擊斃,但接著整個人會直接消失,穿越到異世界成為奴隸。
二話不說,他們就成群結隊的上路。
他們拿著全新的HK416步槍、AK47、MP5等等的機關槍以及機槍,準備進入那位於東京市區最大的棒球場。
這天天氣晴朗,剛好適合作戰。不知不覺,俄頃的已經到了棒球場的外面,面對的是售票員。
售票員看著他們行蹤詭異,但售票員依然泰然處之。
「抱歉,棒球賽已經開始了喔」
他們不理會直接以忍者般的瞬間移動,進入了賽場。售票員當場眼瞎說道:
「我看了甚麼?」
她們看到如此不正常的現象完全目瞪口呆
如果當時拍下來還不知道是甚麼靈異事件又發生了。
「怎麼辦?要報警嗎?」
「等一等,先不要,因為還不確定發生甚麼事也無濟於事」
他們就抱著如此懷疑的態度看待下去
「快點!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得趕快去看…」
終於趕上了比賽,大家換上了球衣,準備為日本隊加油。
比了一段時間後,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開始舉辦了一系列趣味的活動。其中有一個官方的攝影機,照到的情侶就要當場表演接吻。結果不小心照到了澗和森咲這三兄妹,妹妹們不知所措的樣子,於是她們就靠近了建的身體
「妳…妳要幹嘛?妳長大了,不能再坐到哥哥的腿上了喔」
咲乃不理會,二話不說直接吻了澗的嘴巴,全場人都驚訝了一下。
不久,只有三秒。
「好狡猾,我也要!」
咲音也跟著親了上去
「妳們在幹嘛?」
她們彷彿還陶醉在其中,嘴角還掛著一滴口水,可見她們都是非凡的兄控。
現場的記者還去訪問他們,全場觀眾掌聲翻天。
「小妹妹,請問你為什麼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下跟哥哥接吻呢?」
「因…因為當時攝影機移動到我面前,而…而且我也想要表達我對於哥哥的愛
,所以我想趁這個時候……」
她們含情脈脈且羞澀的說道
「乖~好有勇氣喔,但也要跟哥哥有點分寸ㄛ」
她們感覺很滿足又很害羞,這種心情難以形容。
他們勇氣可嘉,在上萬人之中做出這種事。不過這次應該能成為一個非常圓滿的結局和回憶
建突然內急
「我去上個廁所喔」
「去吧」
於是澗就抱著心滿意足的心態去上廁所,結果,他根本不知道在他上廁所時外面整個氣氛完全變了調。
棒球賽在眾人非常歡樂之時,突然在遠方出現了一群不速之客……
遠處傳來絲絲的哀號聲與槍聲,原本在享受天倫之樂的家庭突然變了個調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恐攻!是恐攻!」
「大家快逃啊!!!!!」
此時再逃也來不及了,咲乃與咲音看著自己的父母活活被槍殺,接著身體消失在棒球場上,不過正在逃亡的建所幸成功躲過一劫。
「欸~小妹妹,長的挺可愛呢!」
她們害怕極了,完全說不出話
「看妳長得可愛,我就不殺妳,但是妳必須來到我們的總部!」
澗上完廁所,準備出去,忽然發現大部分的人已經消失了,包括他的父母,而他的妹妹由於體型嬌小,皆無法反抗,已經被抬著走。
「妳們要去哪裡?」
「我不知道阿……」
眼看著距離越來越遠,澗也無法去救她們,就眼睜睜地看著兩個妹妹被多名體型壯碩且全副武裝的男人給抬走。
兄妹都忍不住流淚,因為看著自己的親人不知道會帶到甚麼地方,內心感到如此焦慮與不安。
更何況是自己的雙親,在眼前活活被槍殺,不對,應該是直接消失,接下來的人生可是如此大變動,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他,該如何面對。
正在他焦慮不安時,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少女跌坐在地上,身體還有一些擦傷,看來是順利逃過一劫的人。她外表目測大概只有十五、六歲,感覺跟澗的年紀差不多。
「你有怎樣嗎?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
少女搖了搖頭
「快救救我弟,求求你了,拜託……」
「難道你弟也……」
「他才要升小五而已然後被恐怖分子給帶走了,而我父母……」
「消失了?」
「嗯。」
「我跟你們一樣,只是我妹才準備升小四……」
此時恐怖分子已經穿越回異世界了,民眾已經報警,但警方仍然找不到他們的蹤跡。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 」
「我叫下關和子,今年十五歲,即將升上高中一年級。」
「我跟妳同年,我叫赤坂建。」
「別說了,我們趕快離開」
建就這麼帶著和子離開現場,等著鑑識人員來勘查。就在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看見地上一組密碼。
「難道這是線索嗎?」
「先把它抄下來,快點!」
這也許是找到敵人的線索,不過他們正在思考如何解救他們的親人。
在這恐怖分子的異世界,就算被警方追緝,警方也無法掌握行蹤。
「你…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她們既緊張又害怕地說道,而他們仍然用哄小孩的方式去討好她們
「乖ㄛ~等一下給妳糖吃」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念了個咒語,接著他們所有人消失在這個空間。
到了另一個空間,也就是異世界,可說是個與現實空間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完全扯不上關係。
這時,不只咲乃與咲音兩位小女孩被帶到這個空間,周圍還有許多年齡十二歲以下的兒童被帶進這個空間,有男有女。而她們就發現了一位好朋友也在裡面。
「美夏?」
「咲乃?咲音?」
「難道妳也……」
「對……」
櫻井美夏,咲乃與咲音的好朋友,同樣也是跟家人一起去看棒球,而父母也遭到槍殺。
俄頃間,幾位男子帶著所有的孩子到了一個優美舒適的大房間,裡面還有許多甜點與故事書,感覺就非常適合小孩子的環境。
工作人員給他們換上了新衣服,衣服的材質也非常貼切小孩子的肌膚。
等到這些小孩的情緒安定之後,有一位大哥哥以及大姊姊就負責念故事給他們聽。在這個氛圍下,許多人的情緒依然不安。
不久,有一個穿著非常貼切小孩的大哥哥以及大姊姊來到了這個房間,開始去用各種溫柔的方式來討好這些小孩子,順帶一提,這些小孩最小的才三歲,最大的也不到十二歲。
「小朋友們,過來這邊呦!」
由於大哥哥跟大姊姊都長得非常英俊且美麗,因此吸引了孩子的目光,他們緊張與焦慮的恐懼隨之而退。
「好!」
孩子們從來不知道他們是擁有超能力可以帶他們移動到不同空間特殊人物。
「那哥哥,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回去見我們的親人呢?」
「你們總有一天會長大,你們將來都有機會培育成我們的員工,除了可以學會超能力外,你們還可以賺到很多錢錢喔!」
「難道我們永遠回不去了嗎?」
「不會,你們如果在這邊賺了許多錢,就有能力回去做很多的事情囉,而且還可以跟你的親朋好友團聚呢!」
「太棒了!謝謝哥哥!」
不過這只是對於那些還很天真的幼稚園與國小低年級小朋友來說,對於已經國小四年級的她們,感覺事情並不單純。不過他們也還沒學會超能力,根本休想回去東京。
「唉~算了,反正我相信哥哥總有一天會來找我的……」
「沒關係啦,反正還有我在呀!」
美夏安慰著咲乃和咲音
轉眼間,已經到了晚餐時間,總部的廚房香味四溢,並且傳出了拉麵的味道。
「是拉麵ㄟ!」
咲乃和咲音眼睛為之一亮
「我記得你很愛吃拉麵嘛,好好享受吧!」
「嗯~」
咲乃和咲音除了非常喜歡吃天婦羅,拉麵也愛不釋口,可見她是一個非常享受日本文化與飲食的小女孩。
吃飽飯後,工作人員但著小孩們到了一個神祕的房間裡面,有點類似實驗室
的地方,她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未完持續----------------------------------
宮月
宮月
我來自台灣,興趣是編劇、寫小說、改編歷史,請各位多多關照,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