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白桃✿語錄》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續更新中.....
【我怎麼覺得這一刻會持續到永遠】
明明是熾熱的夏天
卻覺得太陽是那麼地温暖
照亮了夜空   輕拂著海水
天空與海連成一線
在看不見盡頭的那一端
是一道名為‘青春’的彩虹
時間彷彿就像永遠又像是一瞬
和你們渡過的時間是那麼喧鬧又如此有趣
  【逝去-呱ㄨㄚ小小世界】
沒有什麼事是直到永遠的
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我不需要彩虹 因為我正愛著你
不管你做什麼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 我都愛著你
如果這個告白能讓你變得更幸福的話
我就別無所求了
妳總是把我帶往正確的方向和美好的地方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覺得自己無所不能
 將悲劇變喜劇
笑過以後 要忘記就容易多了
忘了 才能贏得下一次的挑戰
編輯:Wow小小世界 2022.3.17
圖製:呱ㄨㄚ小小世界
原圖:二十五二十一 官方
<引用圖文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Wow小小世界
Wow小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