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降花《紙飛機✿語錄》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輯:Wow小小世界 2022.3.2
圖製:呱ㄨㄚ小小世界
原圖:雪降花官方IG<JTBC>、丁海寅官方IG、Jisoo官方IG
<引用圖文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我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我之前不理解
一見鍾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但我看見那個人的瞬間就明白了
只是短暫的擦手而過
我的心臟卻在瘋狂跳動
這就是初戀的感覺嗎
那個人好像也喜歡紙飛機
我沒能拍到那個場景
雖然有點羞恥
但還是再次見到了他
當時我的心臟差點都要爆炸了
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愛情嗎
她幫你是因為她相信
所以她願意接受任何懲罰
毫無悔意和反省
但她的勇氣和犧牲卻讓所有人置身險境
你可以想像她現在是何心情嗎
對我而言
你不過是人肉擋箭牌
❀ 傷害妳,是我唯一能夠保護妳的方式
我不是說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嗎
拜託請相信我
我不想再讓妳受苦了
我什麼都不能為妳做
只能看著 這快把我逼瘋了
我必須要先找到妳 才能救妳
很辛苦吧
你一定很辛苦吧
因為你愛著她
愛上救你的女人就是背叛了嗎?!
你的黨用你們特工的命換錢,那算什麼?!
安計部設構陷殺害反抗暴政的人
假藉維護國家安全而踐踏無辜百姓性命
那又算什麼?!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出生的國家
我出生在那裡 而這是賦予我的工作
你殺過人嗎
你殺死的第一個人的眼睛
會跟著你一輩子
生命熄火時的那雙眼睛
在你吃飯的時候
在你睡覺的時候
就算在夢裡都不會放過你
在惡夢中沒完沒了被追趕的痛苦
一輩子都會壓在你的身上
我想給你煮杯咖啡
這樣靜靜地坐著
看著煮沸的咖啡
很奇怪地 心裡就會平靜下來
其實這不是普通的咖啡
只要喝了
不愉快的記憶就會被全部刪除
今天要刪除什麼呢?!
在常綠唱片店唱歌的事全部刪除
One Way Ticket 單程車票 ❀ 好像就註定了他們的命運
不要笑,我剛全刪了! 
我沒刪呢~~~~
快點喝,刪除吧! 
我不想~~~
你走了之後一通電話都沒有
當時的那種埋怨和傷心,全部刪除
我用槍指著你的頭的那個瞬間,刪除
那個記憶我也刪除了
那麼把這個也刪除吧
妳知道的吧
這是比我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
我把它交給妳
 從一開始他就不打算活著,也要救她出去,只為救她出去
原本想至少能救妳一人
只想著救妳
但後來我明白了
明白如果沒有了妳的姊妹朋友
妳也活不了的事實
如果能從這裡平安出去
我希望你可以見到你思念的妹妹
做符合你年紀的事
平平凡凡 自由地 生活
我一定會守護妳的
別擔心 我可是超人
〈明明根本就不會飛〉
她為了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她冒著生命危險幫我救了我一命
我不想再讓她受傷
我們還有機會相見嗎
不管在哪裡 只要還活著
總有一天 我們肯定能再相見
對不起 讓你經歷了這種事
如果你沒有遇見我
也不會經歷這種痛苦
這也不是你想做的 不是嗎
不要等我
我們終究是不能再相見
活下去
妳要活下去
不管有多艱難
我記起在羅馬茶館
第一次遇到妳的那一天
看到妳為了阻止火柴塔倒下
伸出手的那一刻
其實 從那時起妳就在我心裡了
如果我是個平凡的年輕人
那天我...會約妳的
那我們應該會成為戀人
也一起去遊樂園 一起看電影
就這樣盡情地
我好想永遠和妳在一起
我怎麼就變成了
不能待在妳身邊的人了呢
但是我不後悔遇見妳
讓冰冷的我開花的妳
真的很感謝妳
雖然我離開了
但 我會一輩子都記住妳的
我愛你
✿╠═╬═╬═╬═╬═╬═╬═╬═╬═╬═╬═╬═╬═╬═╬═╬═╣ ✿
雪降花《雪滴花》
編劇:柳賢美
導演:趙賢卓
主演:丁海寅、Jisoo金智秀
首播:2021.12.18
✿╠═╬═╬═╬═╬═╬═╬═╬═╬═╬═╬═╬═╬═╬═╬═╬═╣ ✿
❋【Friend】 ❋
也許你笑是因為有點悲傷吧
一片茫然的我 空虛似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 你又突然找上我的話
我會不熟練地寫下信並放在這裡
緊握你的雙手 不管是哪兒 只要是能看到的地方
沿著世界另一端的路走吧 就我們
come walk with me 留下黑暗的腳印
在每晚夢中的那個地方見面吧
with you myfriend
無法對你說明所有心意
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就像那樣
come walk with me 只要能看到的地方
沿著世界另一端的路走吧 就我們
so walk with me 留下黑暗的腳印
在每晚夢中的那個地方見面吧
with you with you
我不會再為昨天的離開而悲傷
重新整理失落的思緒
無論何時 我都可以為你離開
Promise I w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
就算想見卻無法相見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
好像誰都不知道
直到必須要忘記的瞬間
我都想要愛你
❋【Wishes】❋
I'm throwing out the page I found
我正在扔掉我苦苦尋找的畫面

The memory about you and I
那是關於妳我的記憶

There’s a time I dreamed about
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

The place we'll go on a summer night
那個夏夜我們常去的地方

So take me to your deepest heart
所以帶我到妳的內心深處

Now I really need proof to go on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證據來證明曾經的存在 我才能繼續前行

Cause my life goes dark
因為我的生活變得黑暗

When I know that
當我知道

I can never be your love (woah)
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妳的愛人
Wish we never talked
我希望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話

Wish we never saw
我希望我們從未見過

But now I know you're just too far
但現在我知道是妳太過遙遠了

To catch you with my arms
試著用我的手臂抓住妳
Wish I never met you
我希望我從未遇見過妳

Wish I never touched your hand
我希望我從未碰過妳的手

On the day I really thought
那天我真的以為

You are the only one
妳是我的唯一

That I could ever really love
那我就真的可以放心去愛
I'm not a person that believed
我不是一個會去相信

About the things that people talk
閒言碎語的人

But the things you said
但是妳說的那些話

They made my world
他們創造了我的世界

I never doubted you were wrong (oh)
我從不懷疑妳錯了

So take me to your deepest heart
所以帶我到妳的內心深處

Now I really need proof to go on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證據來證明曾經的存在 我才能繼續前行

Cause my life goes dark
因為我的生活變得黑暗

When I know that I can never be your love
當我知道 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妳的愛人
Just tell me that I'm wrong
告訴我是我錯了

Or say anything at all
或者說點什麼

I don’t care if it's true or false
我不在乎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Don't tell me your excuses
不要告訴我那是妳的藉口

Was the love we had honest
我們的愛是誠實的嗎

Was it ever true
那些曾經是真的嗎
 我想要為喜歡的人唱歌
即使再辛苦再痛苦也笑得出來那樣的歌而生活
如果我們兩個都是平凡人
我遇見了貓在潛水 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狗在攀岩 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夏天飄雪 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冬天颱風 卻沒有遇見你
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
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
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
【幾米.森林唱遊】
我可能在音樂茶坊唱歌
那我會每天都去 一天也不會落下
不管是下雨 還是下雪 都會去的
【虐虐劇情 ◕ᴥ◕ 甜甜售後】
Wow小小世界
Wow小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