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在線上
有個敬拜之夜
我邊在跟著唱詩的同時
閉上眼……
看到了一幅畫面
台上的講員說著
我們要像樹一樣
栽在溪水旁
葉子也不枯乾
我怕我忘了那個畫面的樣子
趕緊把那畫面給畫下來 ✍
完成之後
第一個想到的是表姊
就把圖透過LINE傳給她
她驚訝的說到
剛才就想到這個經文
沒想到就看見了
我傳給它這一張圖
哇……神啊
真的是太神了吧
我也很驚訝……
原來這張圖是要鼓勵著表姊的
好感動啊 💕
樹 栽在溪水旁 葉子也不枯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