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女行員花咲舞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各位。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在備考商務日語檢定的時候,觀看的電視劇。大概是我小學的時候,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個故事。當時只留下女主角的演技很浮誇、那些喪盡天良的銀行員到底在幹嘛?的這個印象。不過當我看完之後,卻意外地有了一些新的發現。
我要說在前頭,整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主角二人組,而是常常被主角搞得暈頭轉向的真藤常務。
講完這個,我想,我們可以開始簡單的介紹劇情內容。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的故事主要由單元劇展開,服務於臨店班的她,每一集都會與上司相馬前往各個分行給予一些事務上的指導。因為他們的工作性質,所以調查時通常都會遭到冷落、言語污辱。不過,在指導的途中,他們往往能夠發現一些弊案。發現弊案、調查弊案、以最痛快的方式解決弊案,將那群令人火冒三丈銀行員的惡行公諸於世,最後發配邊疆。
因為他們倆的活躍表現,銀行內的派系鬥爭演越演越烈。我剛剛提到的真藤常務,因為手下幾乎都是貪污腐敗的銀行員,所以為了壓下這些醜聞費了非常大的功夫。雖然故事前期主要是以一個幕後黑手、大反派的威勢登場。不過他在一次次與主角打交道的過程中,好像有點良心自覺,發現他們在做的事情其實能改變整個腐敗的銀行的利益結構,所以故事中期也沒有特別為難他們。甚至最後被捲入貪汙案件的時候,臨店班的兩人還出來還原事實真相。
今天先到這邊,謝謝大家。大綱主要是這樣,這部電視劇主打大快人心的套路,觀看體驗還蠻不錯的。不過,看完之後有點空虛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王牌「感情裡,不被愛的才是該被淘汰的。」她如此說道。
    Thumbnail
    avatar
    Maybe
    2024-04-17
    《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如果是喜歡《金科長》這種非典型好人為主人公的劇迷,相信也會喜歡古美門這種賤到不行的男主角。 這部劇,經典到觀眾只稍聽到ost就會有反應!!! https://m.youtube.com/watch?v=Ou0mRboA6GU&pp=ygUP546L54mM5aSn5b6L5bir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12
    從《王牌冤家》談決定相遇的不是命中注定而是「可能性」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2004年於台灣上映,18年後(2022)再度重返大螢幕,說來慚愧,我是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欣賞這部被BBC選為21世紀百大電影第6名的電影。   本片描述一對分手的情侶,某天男方(金凱瑞 飾)為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王牌天神也受挫台北車站內,一個大學生年紀與裝束的男孩正向一名西裝革履、手提公事包,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比手畫腳。 中年男子不耐煩地揮了揮手,像趕走蒼蠅一般地露出鄙夷表情。 另一個角落,縮著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婆婆,露出渴求的眼神望向一個個從她面前經過,打扮入時的都會男女,只是那些人的視線高度根本無法注意到她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4-01-25
    《王子公主學》26 企業老闆都怎麼培養兒女當接班人?(實習與工作篇)不會只取決老闆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還要看小孩的天賦、條件、能力與志向,才能皆大歡喜、永續經營傳承。
    avatar
    後沙發
    2023-10-05
    品牌行銷法律點線面(1):廣告不實與公平交易法好的東西值得被知道、認可,因此不管是個人或是企業,尋求著透過行銷被看見、被看見後獲得肯定成為品牌,已經是常態; 但是,你有從法律的角度,想過你要選擇哪些元素去被看見嗎?而在透過行銷、打造品牌的過程,整個脈動當中,從法律上,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層面呢?這篇,我們從廣告不實與公平交易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余宗鳴/AhUtopian/四葉有魚
    2021-05-06
    王定宇委員,別為了轉移焦點,來收別割別人的努力!好嗎? 王定宇委員,別為了轉移焦點,來收割別人的努力!好嗎? 說明清楚很難嗎? 收割別人的功勞,一直是在各黨都看的到的常態!但民進黨收割同黨的卻很少見!今天我看見陳秋萍議員努力許久的功勞,活生生就被王定宇收割,王委員你這樣做真的好嗎? 過去我曾說王委員若不願傳授用8000租到物美價廉的物件,那要我信你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3-27
    品牌行銷美妝篇—網紅社群帶貨力驚人搜尋欄上隨手鍵入「睫毛膏 評價」、「遮瑕 推薦」是許多水水消費者識別美妝品牌與產品好壞最普遍的方式,甚至也透過網路從頭開始認識一個全新的美妝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林綺雯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