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夜凪景 Act-age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透過了看孫沁岳的頻道後才知道這部漫畫,但是他說的主題卻是......

沒想到他們竟然都因為被逮補過而休刊!?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呢【漫遊快譯通】


看來我對奇怪的事情所報的好奇心極其強烈啊😆,這部漫畫主要講述著女主角懷著高超的演戲天份,想透過成為演員來養家糊口的故事。

演員夜凪景

演員夜凪景


夜凪景,是為作品的女主角,隨著劇中的劇情,一一著增強著自身的演技,或許是因為是在JUMP上連載的關係,主角的感情以及感觸都是能好好的在表演上進行強化,或許這就是設定上的優勢吧,主角的表現,主要都是他本身的體驗,他能夠將自身的體驗好好地呈現出來給眾人看,從而讓觀眾們導入劇本中,所以若是主角的情感更貼近角色,會對角色的張力有著更顯著的表現。


百城千世子,為主角同世代最出名的女演員,演出的樣貌堪稱天使,是個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的女演員的人。作為演員的表現方法,我認為他的做法會感覺是最為理性上可得到成功的演員,熟知著自己的表情,熟知著鏡頭的位置,在鏡頭之下一直都會是最理想的自己,用這樣的方式來做事,還不能成功的話,就只能是命了吧(誤)。


明神阿良也,在故事中,是個演劇團中的男一,演繹的方法也是作為方法演技,讓自己融入相應的角色中,將角色扮演得惟妙惟肖,我認為這是最容易讓人帶入角色的方式了(笑)。


王賀美陸,一個出身就擁有明星光環的人,演繹的方式主要就是在表演自己,是個天生的藝人,從設定來說,他應該就是天生的主角命,他所有的光芒會蓋過其他演員(誇誇誇誇張)。


這部作品讓我不是學表演的人,知道了很多的表演方法,以及角色中演員及個人的切換描寫,因為實際上沒有認識過會表演的人,沒辦法知道演員在個人或著是在表演上,是否會有一個「開關」,或者是有什麼東西,去分辨自己還是角色,我覺得這個中間的差別,是最為吸引我的。

鐵扇公主篇

鐵扇公主篇

寫了這四個人的目的主要是,在這一部戲中,最為熱血,最為撩動人心部分就是在演出「鐵扇公主」的這個篇章了,在劇情上,讓女主角與王賀美陸搭配與明神阿良也跟百城千世子互相直播PK,在這個四個都是在作品中赫赫有名的強者做互相比較,堪稱為這部作品的主要內容(因為後續就因為作者......😆)。


這部作品的篇章,就如同維基百科中所述,演員夜凪景篇電影,《Death Island》篇舞台劇《銀河鐵道之夜》篇,學園篇「杉並北祭」篇,舞台劇《鐵扇公主》篇......雖然後面還有接續,但是就是腰斬了,還是看完鐵扇公主就可以收手了,會有一種有作結的感覺。

夜凪景

夜凪景


觀看任何作品,我都很喜歡帶入主角情感,尤其是這種喜歡彰顯主角情感的作品,在鐵扇公主篇的女主角,煽動著觀眾的心,煽動著演員的心更是煽動了我的心,我一直在想像著我從來沒有發生的事情發去在我的身上,我的表情,我的情緒,我會做什麼事?



這是一部能夠好好導入作品中的好作品,但是願不願意看不好的作者的戲,我真的不能給任何人下決定,但是有趣的作品,還是有趣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