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4_鐵達尼號(一)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達尼號(一)

阿璿,這是我們確認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
其實我以為我已經被妳拒絕了。
記憶裡那天在肯德基告白後,回宿舍的路上我可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騎著機車任由風吹,見到床後全身疲憊的倒頭就睡。
隔天清晨起了個大早,就匆匆忙忙地搭上回嘉義的統聯客運,回鄉收拾失戀後鬱悶的心情去了。
「因為我爸爸前兩年剛過世,現在只有媽媽、姊姊和我相依為命」。
「所以對於感情,我希望交往的對象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交往」。
也是,想想我們現在還是大學生,任誰聽到這樣的話語,都會認為是一次委婉的拒絕吧!
殊不知在暑假的期間,卻接到令人又驚又喜的電話問候。
「我和小千說我最近交男朋友了」。
「啊,對方是誰?」,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勉強吐出了幾個字。
「我說我和你開始交往了」。
天啊,我怎麼可以那麼幸運,這是我的初戀,而我心儀的女孩也願意跟我交往了。
現在的我恨不得立即搭上車返回台北。
「等你回台北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聽小千說最近有一部片子剛上映,口碑還不錯,很多同學都去看了」。
「片名是「鐵達尼號」」。妳接著說。
「鐵達尼號」,我愛死這部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