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2020)第一天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1/2020

一開始是見因為分手了,想人生充實一點,所以自己就報了這個旅程。由於假格偏貴,所以沒有太多同級學生報。

沒想到 其中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們都報了
所以就一起玩


五天原先行程


他說有位靚仔嚟 這樣看重我
  沒上機時已和他們說了我的這次目的:結識異性 



全園上機前


班次
我們乘坐的是國泰 (MISS說想高要求一此 不坐平價 LOL)
上機時見到我和一位女新同一位置
還以為可以像蜘蛛俠的肥仔朋友一樣 笑了


大叔的愛



短程的飛機餐(國泰)


就這樣 我一邊看 電影 一邊期待下機後

原先打算做幾天的cam man的
可是太多人想做最後我只是第一天的
不知當時哪拿出勇氣 主動問女生幫她們拍照給(失敗而回)


下機後的大合照 當時還很注重外表

在拍大合照後 就出發了


旅行車
獨立特行的我當然是自己坐吧,默默看著風景拍照


美麗景色
途中,導遊開始介紹自己,以及介紹台灣,聽著聽著,乘坐了四十分鐘就到第一站:不知名中式餐廳,我想大家都已經餓了吧。


美食


美食2
菜色比想像中還豐富,還不錯吃,大家都吃夠了,還剩下一大堆白飯,最後給了那班男生,像餓狠一樣吃光了XD


至於同桌方面,有和我和朋友的朋友(5人) 和師妹們 (比我們細一兩年),和我坐飛機的也在此。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到我時,我說自己叫camera man ,給他們說尷尬 LOL

飛機同坐師妹幫我撈湯,又幫我裝茶,被朋友們反白眼LOL
她的朋友樣子不錯但是面很衰 長期看來心情不太好一樣
吃飽了,就出發到第二站,藥廠。


入口


幫朋友在此影了相


這個達摩


日本風




中醫人





很基
本人其實很喜歡復古事物,所以很快就投入了此景,以前的事物總是比較簡單和開心,不像現代東西各式各樣,但人心也複雜了。
參觀完後,領隊給兩小時多我們,六點再回來集合,原本打算孑然一身的,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加入了朋友們的小隊。
於是,我們就到處走,看看有沒有東西好吃好玩。


周圍
走著走著,我們看見夾公仔機,忍不住去玩玩,神之手的朋友用了20元台幣就夾到了 XD



神手
當中又個小插曲,學校說明天去參觀醫院,特意whatsapp我們說穿好鞋LOL
當中的女團友打算周圍買鞋,問過我想借鞋穿,可惜當時我十分著重衣著,沒為她著想,四周看,她要求什高,又說鞋太醜,最後她花了一千港元買了Nike鞋,她可能是給老師針對吧,由於第一天機場遲到,已被要寫500字反思..........
很快,到集合時間了,我們再上車,來到了一間專吃小籠包的地方,小籠包顏色各色各樣,味道還好。


不同款色的小籠包


糕點好吃,一半炒飯就被給了男生LOL
吃完後,坐車回到酒店,我被分了和一個情侶的男生一起,大家互不相識,打聲基本招呼就沒了,少尷尬,大家輪了幾轉上電梯後,打開門看看。


酒店門口


好了,回到最關心的事,就是酒店設備。


酒店床

酒店為洛碁大飯店松山館,是四星級飯店,房間不大,約二十平方米,但是價錢平價而且十分乾淨美觀。



他很快就走了,可能想和女友在一起,只留下我一個,我們放好東西不久後就出去買零食。
買零食中見到Keely兩人和我打招呼,當時對她十分有好感LOL。
途中沒什麼好買的,只有玩,做女人。


遮黑眼圈



當時打算買,沒買了,現在黑眼圈爆深LOL
最後見了這幾特別,就買了。


包裝可以寫字


乖乖之歌
可是兩天後發現。。。。之後再說。
走了一回,就回去了。


機票
放好行李後,就先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去台灣醫院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