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15. 我幫你洗澡(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蕭承泰現在的內心十分激動,看著游書羽毫無抵抗地接受了自己明顯而主動的吻,這是代表他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嗎?他不禁將環抱他的雙手又收得更緊,並忍不住又用力摩了摩紅腫的嘴唇,想要更加貼近他。
游書羽承受不住學長持續帶給自己的酥麻感,只能攀著他盡力讓自己保持意識。兩人又沉浸在甜蜜的親吻中好一陣子,才捨不得地離開彼此的濕軟部位。
「我幫你洗澡吧。」蕭承泰說完便走進游書羽的家中,然後逕自將人帶進浴室,接著一派自然地開始脫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耽美國度 了解最新動態!
30會員
135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5/15再次提早回診時的我的狀況5/15再次提早回診時的我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5-15
15天日記—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適應新生活,充滿奶和屎尿的親子同室時間,重新檢討自己的期待。
avatar
Beamom
2024-04-02
#15 智慧筆記 : 我也在學習理解「筆的故事」跟我生活有甚麼關係? 我跟我老公的財務管理是分開的,而在台灣大部分的家庭財務會是其中某一方管理,在婚前我們沒有特別規定,應該說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保有隱私,自己賺錢自己花,想買的東西有不太需要經過對方同意,兩個牡羊座的人還是比較偏好自由自在的。 有時候婆婆會時不時的提到:「你們家是誰管錢的呀?」「我老公的錢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1-13
【經營筆記15】🔴方格子滿一周年!收聽翻倍!根治【比較病】!判斷力智商在線!Jisoo故事教我的事(上)會想到討論【喜歡和別人比較】的習慣這個主題,靈感來自於前陣子看到一篇方格子的文章《我透過Blackpink Jisoo所學到的「人生必勝心態」》,文章中作者精闢地點出對於韓國女團Blackpink團員之一Jisoo的觀察,因為小倉鼠雖然不追星,但喜歡看韓劇,所以,在看【雪降花】這部韓劇時偶然認識了J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15|如何幫助療愈我的靈魂伴侶 | 雙生靈魂?在各種關係的情感療愈、雙生靈魂療愈中,個案很多時候會問“我要怎麼幫助他過這個課題?”“我該怎麼提升他的能量?”。 。 。 。 從內在靈魂層面,我們可以通過不同療愈方式,例如心理諮商、催眠、靈性療愈去覺察彼此的課題、轉化彼此的阻礙(負面情緒)、提升彼此的震動頻率等,但是,在物質實相裡,我們難道不能做些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6-29
屬於你的道德經 -- 15. 洗心退藏於密,定名成相當心不復存時,想即成相;合一,必然有所感受,而成咸,即成全。 感同身受,感而遂通。大部分的人的陳述與經驗,是由想而來的,是推敲來的,不是由合一,感受來的。合一即容,容即溶,是互相流動的。不合一,即著。能知人者,必合一。以為知人者,是推敲,沒有合上。
Thumbnail
avatar
AskYi
2022-09-05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15)今天來談談一些古老的新玩意。 當然,你要說親近這些「技法」之後人覺得比較好,這我倒是不反對,因為冥想本來就是宗教活動的基本功,怎麼執行是一回事,但「靜下來反省」根本常見到不行。 因為核心是你信什麼,而不是你做什麼。 靈性是什麼? 他們常說宗教是人為限制,他們這樣自由探索才是自然狀態。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8-14
【法諮日常◇15】小心,我連你一起「吉」喔 💬 台灣人的法律知識水平 ,我很難一概而論地斷言。不過,這幾年法諮給我的感覺是,動不動+毫無理由只憑個人爽度就嗆聲說要告人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1-12-22
《我的療癒系男神》15 可愛的你,柔軟的心  「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大概兩年前吧,高三打工的時候認識的。」   「喔……」   「有像我這麼帥的男朋友還劈腿,真是過分,對吧?」吳靖扯開嘴角一笑,逕自地說:「我還記得被甩的那天啊,比我年紀小的工讀生還摸我的頭安慰我,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就是了。」   沒想到他居然有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4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15 | 你回去了我會很無聊耶 過去我曾描述失智症患者的世界,時間和空間永遠都是支離破碎的;不過,這次阿嬤彷彿跟我共享了當下的時空,我們的平行宇宙終於碰上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