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17. 我不討厭你(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蕭承泰注意到了游書羽愣住時的可愛反應,心想原來學弟似乎不排斥和自己再次親吻,這可不像是對一個剛才說自己只是系上學長該有的態度!不過要說游書羽已經喜歡上自己的話好像還不是很有把握,於是兩人聊天一陣後,蕭承泰又打算試探他一下。
游書羽則是忽然意識到自己居然對於和學長在服裝設計上的交流不太專心,精神一直無法集中,在自我檢討一下後,發現自己好像已經變得太過容易受到蕭承泰的影響,並不斷被他給予的快感誘惑。
他以前不曾有過和他人這樣頻繁的肌膚之親,如果有人想接近他,他通常在第一時間就冷眼拒絕,根本不會多聊,明明一開始自己也是這樣對待蕭承泰,但他卻一直巴著自己不放,還對他威脅利誘,怎麼感覺自己就這樣掉入學長設下的陷阱之中!
學長升上大三後的課業應該很忙碌,加上同時參加比賽,而且明年也要準備畢業展,但最近兩人見面的次數好像不減反增,更令游書羽驚覺的是自己竟然已經習慣蕭承泰在身邊的感覺。
和學長成為朋友並不壞,可是自己又為什麼不斷和他互相碰觸,有時候甚至還欲罷不能、停不下來。蕭承泰之前曾經說過喜歡自己,是否想和他成為像他在校園內常看到的親親抱抱的情侶,不過這樣想來,他和蕭承泰好像早就是如此,雖然不會刻意就在大庭廣眾之下,但他們的關係似乎不再只是朋友。
游書羽沉思片刻,疑惑自己怎麼不知不覺成為了自己本來討厭的成員之一,而這時蕭承泰忽然在旁邊脫起上衣來,衣服摩娑的聲音一下奪走游書羽的注意力,讓他緊張地問,「你為什麼突然脫衣服?」
果然蕭承泰又想對他做奇怪的事!
蕭承泰將脫下的衣服拿在手上,然後轉頭望著游書羽,接著就發現學弟整張臉瞬間脹紅,顯然強烈地意識到他,彷彿自己不對他做點什麼還有點奇怪,他勾唇一笑,然後神態自若地站起身說,「我先去洗澡,你今天就住下來吧。」
蕭承泰經過游書羽的位置時還故意溫柔地撩了撩並輕撫學弟的頭髮,接著還哼著歌踏進浴室。
游書羽因為蕭承泰的動作而心跳不已,他確定自己不討厭學長的碰觸,更確切地說是非常喜歡,甚至有點渴望,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耽美國度 了解最新動態!
30會員
136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波士の人生觀:成年篇》17|我不會 AI 是不是很快就會被淘汰?讀者您好 首先,讓我們釐清一個事實:AI 這個話題確實非常熱門,而且對很多行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不會 AI,就會立刻被淘汰。 這種擔憂是可以理解的,但有很多方法可以緩解這種焦慮,讓你在這個充滿變革的時代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5-28
5/17 昨天運動太多一起床我背好酸。昨天過度運動(核心運動加上衛教活動) 一早起來背酸到不行 肩膀也是 但比酸屁股好多了 至少還能坐在馬桶上? 中午睡午覺做了一個很長又很奇怪的夢 消耗掉好多精神 每次壓力大就會做夢 然後做夢又更累== 睡覺都沒休息到 今天也吃了我最愛的麻醬麵 是上上週買器材發現的 之後專門為它做一篇文好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6
【BNI冒險之旅】#17|叫我第一名 小時候 小時候我真的從來沒多少次站上第一名的舞台。每次拿到獎狀,都是一種開心到不行的感覺。但這次居然拿下來賓王,這感覺真的難以置信! 發現喜悅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沒有人會討厭得第一名的感覺,從在學的時候就很少拿前三名,這一次拿到第一名,讓我感受到努力與挫折帶來的價值。 努力與付出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4-01-15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3-10-17
新歌週推│2022.10.17~10.23│想要吐、我不該、FACE、你是說謊的人、無法抗拒的你柏霖 PoLin〈想要吐〉 「當吐掉這世界毫無章法的資訊後,才能在酸楚帶淚的過程中,走向清醒的道路。」 黃霆睿 〈我不該〉 「放任回憶恣流是為了用殘餘的愛,填補過去的遺憾。」 李聖傑〈FACE 〉 「時間將對立的稜角磨去,卻在音樂中實現衝突的美。」 ...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11-05
🎤【你有什麼深遠夢想?寫下它】#寫出我心 05/17除了學生時代的作文,你還曾思考過,自己的夢想嗎? 花點時間思考、並提筆寫下:你期待在在5年、10年後,過什麼樣的生活、做什麼事、別人怎麼稱呼你?將夢想透過白紙黑字給具體化,你的內心將更為踏實,更有機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05
🎤【找到你的行為觸發器】#寫出我心 04/17前不久我到新奧爾良,並參觀了一座墓園。由于水位的緣故,每座墳都高于地面。我帶著我的筆記本,在路易斯安那州酷熱的天氣中,坐在水泥地上,借著墓碑稀疏的陰影乘涼並寫作。 當我再抬起頭時,已經過了一小時,我心想:“這太完美了。”當時我的座位並不完美,可是只要我們寫得熱烈又專注,在哪都無關緊要:這是種完美的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04
17.社群媒體不告訴你的3大難看黑幕信仰小叮嚀:成癮是一種嚴重的偶像崇拜 社科小常識:只要用戶滑IG的時間越多、越多注意力遭挪用,就會吸引越多商家下廣告,媒體平台的業績就一直上漲 應用小撇步:成癮叫我們反思自由的可貴
Thumbnail
avatar
KK傳道神學社科通識課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