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良真的休息時間觀後感EP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 各位。今天我打開了NETFLIX,偶然看見了前幾個月放到片單裡的「竹內良真的休息時間」。因為他的縮圖是放小池榮子的照片,所以我在不清楚人物關係的情況下,就傻傻的以為那是整個故事的主軸。我不算是一個特別會把演員的名字跟長相連結在一起的人,不過,說真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張臉、甚至連聽都沒聽說過這號人物。
雖然我只看了四集,除了整體的故事背景有些跳tone之外,整體的觀看體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劇情由一集一集的單元劇組成,講述演員竹內良真 他的休假安排。因為整個劇情是架空的,所以每一集多少會有一點矛盾的點,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劇情有點跳tone。
提個外話,現代人是不是都沒有再用跳tone這個詞了。好一段時間沒有聽到這個詞出現,是不是用這個字會覺得我很LKK、SPP。算了,我還是不要用會殘害現代人的字眼。繼續剛剛的話題。
當我看完了第一集,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勢必要把這8集追完。當下,我連看了5集,最後還是因為要上課了,所以才停止觀看。不然,我相信按照這個趨勢,我絕對會一口氣把它全部看完。第一集,也就是我被封面的小池榮子吸引進去的那一集。經營著咖哩香料專門店的小池榮子,與主角的互動很自然,與我以往觀看的日劇相比「浮誇」「尷尬」「賣人設」的三大缺點,在這部劇中連一點影子都沒有。(這邊我必須承認,後面確實有賣人設,只不過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心裡想的就是,好想要吃咖哩、好想要去印度、好想要學瑜珈。對,他們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場就是「有在好好過生活的人」。
第二集之後,日劇為人詬病的點又出現了。雖然我知道製作組想要強調主角很沒人氣的這個事實,但也不至於每一個看到之後就說:「欸你是那個誰,是不是有演大河劇」(事實上他根本沒演)這樣導致整個氣氛非常尷尬,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只會想讓我關掉netflix而已。甚至還有一顆鏡頭是,「阿你就是那個有演大河劇的竹內良太吧」對,不僅說錯別人名字,還搞錯飾演的腳色,最後竹內良真還特別簽了一個「竹內良太」給那位小姐。
今天就先到這邊,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鴉色刑事組》竹野內豐、黑木華大銀幕開庭 這次要解開⋯沉船真相?近年在日本創下佳績的法庭劇《鴉色刑事組》,利用竹野內豐飾演的法官視角,開闢出律政題材的全新視角。這次推出了電影版,繼續讓觀眾跟著黑木華一起思索真相、解開自身與案件的重重迷霧!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5-27
    “吳亦凡案件二審結果出爐:網紅都美竹被爆內容不實,吳母發聲明指有逼供情況”吳亦凡的案件在2021年7月31日被北京朝陽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並在8月16日被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2022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吳亦凡一審判決強姦罪、聚眾淫亂罪兩項控罪成立,數罪並罰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吳亦凡對所有控罪當庭提出了上訴,二審
    avatar
    浪子
    2023-11-24
    讓竹內瑪莉亞一躍成為 City Pop 教主的塑料愛情 Plastic Love 日本女歌手竹內瑪莉亞 (竹内まりや Takeuchi Mariya) 的 Plastic Love 也許不是最早出現的 ​City Pop,但應該是近代大多數人認識 City Pop 的入門曲目,而竹內瑪莉亞也並不是​ City Pop 中最經典的代表人物,卻在2016年宿命般的成為讓全球深陷 Ci
    Thumbnail
    avatar
    奇瓦士
    2023-11-02
    驅逐阻礙 讓內心重獲自由的魔法這是我們薩溫節系列的第二篇文章,延續薩溫的精神,死亡與重生。 可以的話,在薩溫節實施這個儀式,或者是在你極度需要的時候,也都能夠施行。 這個儀式可以幫助你建立內心的力量,讓你在最黑暗的時刻再度發光。 驅逐所有的阻礙,讓內心重獲自由。 請準備以下的材料: 1捆紅色的棉線 1支筆與紙張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10-22
    #056,內湖國小,1918|竹市香山|百年老校|溜滑梯下課下樓|豎琴橋美景|週一週四夜市#056 內湖國小 1918 台1線北往過頭份山頂後,一下坡就進入竹市香山。其實正確的分界點在天仁茶莊前面,長下坡後一個大轉彎穿過國3橋樑後往前丁字路,轉台13就可以到內湖庄,學校在此。 .. 這邊算是一個小市集,短短兩百餘公尺商家密集,學校就在此較為繁盛區段。 校門白色三曲線呈現三長拱門形式很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26
    如何成為厲害的人?/ 創業草創期間,該做什麼?/ 策略性思考關鍵是他們不只願意付出努力而已,同時也能夠跳脫自身的觀點,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01-04
    國內的旅行社行業,真的已經做爛了嗎? 國內的旅行社行業,真的已經做爛了嗎? 首先,國內旅行社有爛的,而且還不在少數。但是,國內旅行社行業並沒有做爛! 都爛掉了,那這個行業會自動調整適應市場,或者就此消失。 我對這個問題,回答以下幾點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1-12-17
    【這樣學更有效 3】如何花更少的時間,記得更多學習內容?對於上班族來說,每一次的學習都是有成本的。你花時間讀書與學習,就必須放棄追劇與打電動的時間。既然時間都花下去了,當然要在未來把知識的價值賺回來。時間有限,掌握好『間隔重複」這項厲害的武器,我們都能夠花更少的時間,記得更多學習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1-11-13
    一封來自宇宙的邀請函:每一天,給自己10分鐘的留白時間,看見內在真實的豐盛力量。一封來自宇宙的邀請函:每一天,給自己10分鐘的留白時間,看見內在真實的豐盛力量。 圖文 by Astrid 每一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和自己在一起,就能夠更靠近真實的自己一點、願意說真心想說的話、願意展露自己真正想表達的,也不再無端的擁有太多恐懼意識佔據心靈層面,發散純淨的意念給周圍的人。這樣簡單的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