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日劇期中考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季日劇觀後2~3集後,建議可以棄追名單:

💔元氣囝仔
--第三集實在有夠難看,釣魚那一幕不論劇本和演技都乾到一個不行
💔最好的老師
--教育意味濃厚,雖說第一集蘆田愛菜演技不錯但個人覺得那段還是太長了
💔警部補大魔神
--第一集就有一種角色設定不穩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18/40
--深宮跟福原遙實際看起來真的沒差很多歲(笑),深宮一直想用我是人生的前輩身分施壓,但老實說現在大眾真的很不喜歡看這種劇,然後福原遙的角色也非常小孩子氣及任性,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真夏的灰姑娘
--我就問東京到江之島是有多遠城鄉差距有這麼大嗎XDD
不要以為大家都沒去過江之島啊富士電視台!!
整齣所有角色都不怎麼討喜,除了個人很喜歡森七菜的顏以外,不知道是在看什麼。
尤其是萩原利久的角色也太機掰了吧,超級不討喜。
然後間宮你都來海邊了能不能換個短袖短褲啊?

▼快要接近棄追邊緣:

🤔跳槽的魔王大人
--可以預料的劇情走向,不要出什麼亂子應該可以安全下庄
(但劇情就很平淡就是了)


▼意外不錯看:

🌞執行!!我與狗與執行官
--看宣傳照以為會是很無聊的劇1號,
除女主角個性有點過於天真這點,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尤其織田裕二根本演活了這個角色,讓戲劇整體更加有趣了。

🌞多麼美好的世界
--看宣傳照以為會是很無聊的劇2號,
沒想到換了主角來演,也不掩這劇本的有趣之處(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從深宮換成比嘉感覺就少了許多趣味)
再加上婆媽殺手澤村一樹這麼帥......看了啦,哪次不看(笑)

▼菊池風磨個人秀:

🩲我們假結婚吧
長濱禰留首度(?)擔綱女主角,雖說沒有出色的演技,但看起來還算可以。
菊池風磨的爆走畫面佔盡風采,這齣真是為他量身訂做的一齣戲(大笑)。
渡邊翔太的戲份也安排得不錯,只是我稍微覺得有點刻意就是了。


▼期待後續發展:

🌟VIVANT

🌟隼消防團

🌟一兆$遊戲

👨‍❤️‍👨看這邊嘛向井君
(話說赤楚衛二如果這麼不擅長戀愛,要不要回去跟町田三搭😂)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