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62章、東祈忍太久了(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祁從書房出來時看到的就是黎落若有所思的畫面。
他靜靜的走到黎落身邊,坐下。
「真的很抱歉,我不該提起那晚的事,是我沒有考慮到妳。」東祈說。
「原諒我好嗎?」東祈對上黎落的雙眼。
他的這種態度讓黎落反而氣不起來了,人家都這麼理性的溝通了,她如果再生氣就是無理取鬧了吧。
況且這事本來就沒他什麼錯,他不過是說出了事實。
「嗯。」黎落點點頭。
「沒生氣了?」東祈問。
「嗯。」黎落又點點頭。
東祈摸摸她的頭,然後問。
「季景熙跟妳說了什麼?」東祈仔細觀察著黎落的神色。
季景熙看起來把黎落安撫得挺好。
「他跟我告白了。」黎落說,滿臉的淡然。
她總是這樣,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淡淡的。
東祁聽見這句話後,皺起了眉頭。
該死,季景熙居然趁機告白了。
他都還沒告白呢,被搶先了。
東祈越想越不滿,猛地將將黎落按在了沙發上。
「妳沒答應跟他交往吧?」東祁的眼神讓黎落覺得有些危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56章、性愛中的情趣(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7章、開學後的不安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8章、甜點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9章、派出東祈抓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60章、那晚的誤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61章、黎落內心的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池上Long Stay-第62日(2024.05.02)不盲目跟隨別人,而是根據自己的想法活出自己的人生,才能變得美麗。我為自己選擇了一種精彩自洽、充盈鬆弛的生活方式,而感到驕傲慶幸!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5-02
    團寵七公主 第62章    保命文/天彤 陳太醫將辦法說了出來,如霜聽見整顆頭暈呼呼的,宇昌第一個喊:“陳太醫,您說的辦法肯定有用,但,這……這有難度啊。” “是阿,您想想,產婆,是我去皇后那找春滿請的,連陳太醫都是我去拉您來的,現在還得再將那位找來,這……”宇昌焦急道。 陳太醫想了想說:“要不,我去。” “啊!”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4-01-11
    幪面戰士 第62章 使命與宿命華老闆慢慢來到了櫥櫃的旁邊,他把手上的紅色古籍放回去之後,便帶着自己的妻女和小斌離開了地下密室。聽完了整個故事之後,小斌便很疑惑的向華老闆問道-- 小斌:“銘叔,歐非利人與人類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他們接近300公分的身高對吧?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歐非利怪人,他們的身高卻與人類一般無異,這又是怎麽一回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1-01
    江上寒月明-第62章劉義這些日子一直很鬱悶。 作爲家鄉數一數二的年輕強者,在家族勢力的保護之下,他修行從來順風順水,到現在已是靈明境巔峯的強者,雖然在這小聖比中,他已感受到一些靈臺境的存在,但這並不能讓他的自尊與驕傲受到任何影響。 靈臺境的同輩強者他惹不起,但同境中的年輕強者纔是這小聖比中最多的。他做不成龍頭,憑這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的第62堂韓語課】怎麼具體問日子?三句話搞定!昨天我們講了韓國有很多不為台灣人所知的節日,如果你有聽過某個神秘的日子,卻不知道具體的時間,今天就要來教你:怎麼問!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8-23
    我只是想活著 第162章 夢天丹「火鮫丸!?」宇文君赫低聲,且聲中帶有不可思議之感地複誦著文沐雨所煉製出的靈丸名稱,袁宸昊也是同樣驚異,只是一顆靈丸,怎就能令一名修真者的肉身強大到如此可怕的地步,竟然能徒手接下鋒利無匹的法器,而安瑤與林萱芷則是對視了一眼,表情中均都帶有一絲欣喜與安心的味道。 「滅世金烏劍陣!」呂皓言大喊。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3-16
    我只是想活著 第62章 八靈顯相聖法飄浮在兩尺高的空中,約莫過了一刻鐘之後,文沐雨周身像是被赤紅色的火焰包圍了一般,憑空燃燒了起來似的,現場的高熱將其前方玉桌上茶盞內的靈茶幾乎都煮沸了。 阿羅南在感應到文沐雨的真氣波動之時,早就就以左手一撫,旋即在其身周出現了一道白色的透明光幕。 那白色光幕像是防護罩似的將阿羅南及整套茶具茶盞全都包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20
    62人生以道德為首居士受八關齋戒、五戒或菩薩戒,同在出家人當中,不能搭縵衣。尤其男眾居士,如果頭髪剃了,人家會以為是出家人。女眾分得出來,男眾就分不出來,受人頂禮福報就消了,這是福報的關係。譬如小孩子剃了光頭,人家叫他小和尚,在叢林的方丈稱和尚,如果把居士或是孩子當做真正和尚,那就不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18
    做設計的人 第62篇:咬一口、大四喜 ● 大江東去  浪淘盡  ● 四方聚客  饗美饌  ● 喜迎賓客  皆盡歡  台灣天氣潮濕有時讓人少食,因為整個人悶住了。 有時必須透過運動排汗除濕,讓人精神抖振。 爾或來些美食入胃,提振元氣。 牛肉捲餅是我提振元氣清單之一,WHY? (大四喜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餅皮外酥脆內有嚼勁,捲上牛肉加上大蔥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3-12
    62#阿贊道古法聖物LINE:lee32563256談談市場現象吧,很多人都有私下跟我說,現在有些牌很商業,確實某一部份是這樣,會造成此現象有一部份人對於聖物缺乏價值觀,在層層剝削下提供了另一樣便宜的產物這就是市場反效應,很多人不明白這道理。 我的牌算是價格偏高,因為我堅持住誘惑,堅持走原來道路,古法聖物本身製作就很繁瑣,製作時間也比普通的牌多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溫特懂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