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柯南電影包場《變小的名偵探》

2017/01/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因為一己私慾就辦了包場了,欸、我最近都做一些很ㄎ一ㄤ到爆表的事(比如過年來回車票都訂錯天),總之前一晚我發現忘了準備座位表和名單,差點直接兩手空空去活動
當天弄好後帶了普威爾贊助的DM、電影優惠券和聖誕節剩的貼紙就出門惹。接著頂著寒風用超快的速度衝去附近711印座位表跟名單,印完再去秀泰時間還很妥呢!因為想睡到很晚,所以選了家附近的電影院的我太睿智了(幹
結果睿智的我在上了四樓就認錯人了
把路人認成格芮安心的搭完話,才從對方???的眼神發現我認錯人,當下超想轉身回家😭 因為太丟臉我只好假裝沒事地逃去另一端,結果剛好看到影廳服務人員就跟他說我是包場的人lolll
得到桌子和票券後就東摸西摸地等格芮來,覺得好可怕啊!感覺很多人在ready了,還好格芮很快速地抵達。我們先分好工再請大家來取票,超謝謝格芮!我一直在當格芮寶還吃他幫我帶來的蛋糕(早餐),格芮還為參加的大家做了超級可愛的徽章
偷格芮照片
取票時一直有一般民眾很好奇我們在幹嘛,我們在跟一個媽媽講我們在幹嘛時,她的小朋友湊過來看起來想拿DM,我就跟他們說「這是剛好的沒辦法給,但貼紙都可以拿」,其中一個小男生本來說他不要,我就「好吧」改問其他的小朋友要不要,結果大家都拿了之後,我又問那弟弟要不要貼紙,他就點點頭,給了他一張後,我:「你還要嗎?」 弟弟:「好。(點頭)」 超可愛🥰
還有幫影廳的人引導找不到影廳的觀眾www(超莫名) 後來我跟格芮聊到一半,影城的小姐突然拿了一疊東西過來說給我們,我接過說了謝謝定睛一看,幹這不是隨票套卡嗎
之前寫信問秀泰會不會送書卡時,收到『包場不會送』的回覆還超sad,在秀泰碰壁後又寄給普威爾希望贊助,結果只得到DM和優惠券😂
總之這小姐超可愛,一直在我們附近東看看西看看,很好奇的樣子。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窗口雅妮,總之就叫她雅妮(?)好了(幹) 雅妮(?)超NICE的還幫我發書卡給入場的大家QQ
後來快開場了,格芮就說他去上個廁所,格芮回來後
格芮:「小優我跟你說,廁所裡面有個工藤做壁咚的貼紙!」
我:「我去上個廁所。」(秒拋下所有人
我去了廁所發現他是貼在鏡子的下方,我要照鏡子時完全看不到自己,只看的到琴酒對我邪佞的笑(?) 回來後玖狩來了,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之後,玖狩也跑去廁所,結果玖狩說臉哪會被遮到啊,我就靜靜ㄅ縮話:(

開場前因為有準備麥克風,依以往的經驗來說好像得說點什麼,可面對50幾人超緊張的😭 雅妮(?)還在旁邊等著幫我接麥克風(壓力山大) 只好說些很屁的,像『大家可以不用顧慮,但請別捏它』啊、還有『注意別太興奮,打翻東西」之類,就收工惹
接著好像就開始了,開始有一會後丁叮(←跑錯影城)才姍姍來遲ㄉ入場,丁叮都進來了、但格芮還沒進來,我跟阿九覺得好像不太對,我偷傳LINE問格芮怎麼了,結果格芮在幫我等還沒到的人....
馬上衝出去迎接格芮進來,弄清楚原因後就做了一下處理和交代,然後拜託雅妮(?)幫我處理還沒來的人的取票問題
雅妮(?)大天使,真!
和格芮進影廳後繼續當迷妹,我只記得大家看到黑衣二人組就會狂笑,已經有點像喝了酒後看了什麼都很好笑的狀況了(幹) 然後很蘇ㄉ地方,我不是抓阿九的袖子、就是抓著丁叮的手;玖狩好像也在琴酒出來的時候,一直毆打丁叮;阿九除了被我抓袖子還被格芮拍打。好奇怪啊,第一排的觀眾們怎麼一直在攻擊朋友哇
反正看電影就4那樣不贅述了,看到一度心臟疼。好萌喔柯南我大崩潰😭😭😭😭😭😭😭 一直「服部」連發的柯南,萌😭😭😭

結束後我滿足到一個虛脫,幹超爽的😭 反正場後也沒要拍照幹嘛的,就安心的癱在椅子上看片尾,結果片尾才播三秒吧......影廳就突然亮燈&;開門了
別太超過了喔,竟敢在我的場做提早趕人這麼失禮的事!當我正要轉過去,請他們讓大家好好看完片尾時,我看到站在門外的是.....

😦?

第一排先看到柯南的大家,都是一個湯瑪士小火車臉,我也湯瑪士小火車想說:那是?柯南??WHY???
WHY?????????????????????????????(混亂
大家還一臉「哇靠小優這???????」,月殷甚至直接抓住我說:「小優這是你弄的?!!!!!!」
我拼命搖頭「NONONO,不是我....不是我😦
等他走進來,大家也懵了一下才大尖叫(還是大笑?)
主持人就問「柯南想跟大家一起合照,可以嗎~」(炒氣氛)
大家「................??????」
主持人(不管大家的反應)「好,柯南站這邊喔~來123!」
「大家再做柯南的招牌動作,拍一張好不好?」
大家就邊爆笑邊配合比出真相只有一個的動作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柯南,也沒人寄照片給我
所以我現在也還沒有照片,等上班日再問問看到底是哪裡派來的柯南(???
我收到照片了lollllllllll
拍完照後就有獎徵答了,獎品是全套書卡+大海報,第一題是大家今天來看什麼電影呢!結果大家好像還在懵,只有兩個人舉手
主持人大概覺得很怪吧,以為會看到一群小朋友粉絲,結果是看到一群冷漠的姊姊(和一位男性)
馬上就拍了這種照片(幹
剛好拍到後面有人在回答問題,但大家通通被我頭擋掉哈哈哈
反正問了幾題後,我忘惹順序,我ㄉ朋友們也都忘惹順序所以我要挑我想說的說,反正問了幾題後主持人就問「給柯南餵藥的人是誰呢?」
大家的反應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我印象是這樣:「啊❤ 我我我❤❤❤」 ,結果玖狩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連鞋都還沒穿好的大力舉手)))
但主持人不認識我們琴酒阿嬷戴總,就點了本場唯一男性
男:「琴酒^w^」
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大家攔住崩潰的玖狩阻止他殺人lolllllllllllllll
後來好像又問了幾題都沒點到我,最後一題是問你們今天是來看誰!(指著柯南) 我:「啊啊啊啊啊!!我我我選我選我拜託!!!✋🙏😭(大力舉手)
真的超奇怪ㄉ欸,為什麼每次我辦活動都有人擅自幫我增加活動難度。上次是玖狩在那邊去背蛋糕,好像之後切蛋糕都要去背一樣,這次是包場莫名得到書卡和出現官方偶,以後我請不到怎麼辦,為我著想一下啊(只想辦個連贈品都沒有的極簡包場)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觸發這個事件的,我完全不知道🤣(還在懵
我反射弧真心超爆遠的,大概遠到金門去吧,散場後我才漸漸回神過來想說:啊剛柯南好可愛喔超可愛欸!!!超想摸他的頭的!好想摸他的手!也好想摸摸他膝蓋啊啊啊啊啊!好想牽著他的手合照喔為什麼我沒做😭😭😭😭

反正後來,格芮說班長說剛好經過附近,說要過來打個招呼。在等班長來的過程,大家就在想接下來要幹嘛,月殷說他跟玖狩要吃火鍋,我就說我也想吃但想繞去北車買個場刊,結果月殷他們要吃的店也在北車!超剛好就馬上說要同行,還害羞ㄉ邀了務九一起去吃,謝大賞臉
接著格芮發現他帶的布朗尼剛好剩一個,問誰要吃,我問了務九要吃嗎,結果務九才說完『好啊』阿九就把布朗尼拿走了,
我『啊』了一聲,阿九發現好像有人要吃,就徒手餵了務九,阿九餵到一半發現他餵的人是務九,慌亂地大叫www超可愛的阿九🤣
班長來了之後,我就拉著班長的手,一直跟班長說今天的事及訊問班長看了柯南誘拐沒(幹) 大家從2樓聊聊聊,聊到門口還在講lolllll
琴酒的棍棍改成伸縮警棍真的是太會啦73,不管是甩出來的樣子還是收回去的樣子都性感到不行,要是上面通電還能當電擊棒,太蘇了好嗎?跟葛雷夫(怪產)一樣邊甩邊放電馬上電瘋迷妹(???
總之,包場真的好開心喔我超吵,最需要包場的人就是我,如果是去一般場,我絕對不是內傷、就是被踢出電影院,還好我事前先看了三次,才能淡定(?)撐完全場嗚嗚嗚😭
不然我看到灌藥像在ryyyy的畫面我真的會當場萌到吐血
之後7月再見ㄌ,勸電影不要跟絕海一樣讓我失望喔😭😭😭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