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半世紀

孜孜矻矻(讀庫)

造一城池

~~

妳顰蹙

城半毀

妳顏開

城復如如

~~

妳心可似我心

成造愛底城池

*情詩亦為禪詩

心造萬物,萬物唯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宮本武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爽約(月照梨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生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心感受(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鵬灣遊(滿庭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26提問:讓愛成為生命的主旋律吧!(前情提要,在陪伴閱讀的過程當中,最近常常覺得自己落入了一個慣性的思考,彷彿只能看得見他人的痛苦,卻不知道痛苦背後也有其安排。) 感受到問題一下,心裡像是直掉了好幾層的階梯,咚咚咚地往下走:那都是你內心裡的陰影啊! 一旦認知道這個事實,就是一個很棒的開端,因為你知道在心裡始終還有一些地方沒有被清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2-11
    【阻礙成功】的原來【不是】拖延&懶惰!!非常準!!最近有朋友問我 不知為何我經常有限制的信念去阻礙我成功 於是我就問這個朋友 有甚麼限制的信念阻礙你呢? 他就說 因為我覺得我經常明明都很想去做好一件事 但是不知為何我又沒有行動力 然後我明明對著一段親密關係的時候 我明知道要對他好 但我又忍不住要發脾氣 究竟這些限制性的信念是
    Thumbnail
    avatar
    Yanki Mac
    2023-11-16
    【運科竹愛成長 :教育部體適能指導員增能課程究竟是是否值得去上呢】這次參加教育部體育署的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增能課程,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學習經驗。課程內容包括個人品牌建立、社群媒體經營、體適能指導原則、運動領導與指導,以及職工運動課程規劃與應用。這些主題不僅提升了我的專業素養,還為我在體適能領域的職業生涯帶來了新的視野。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10-14
    我愛城鄉1. 大姑姑的小鋪(大姑姑香酥豆干~溫暖小店) 集點說明➡️https://s.joo.tw/bLu7k 2. 愛君堡咖啡-火鍋/簡餐/下午茶/美食餐廳/新竹景觀餐廳/貓咪咖啡廳 集點說明➡️https://s.joo.tw/8HtH6 3. 環湖驛棧美食 集點說明➡️https:/
    Thumbnail
    avatar
    峨眉吃喝玩分享
    2023-08-26
    讓愛成空大學住宿時,因為宿舍太少,只能外宿。 學長很熱情,邀我和他一起共住。 「那水電費用怎麼算?」我問。 「小事。我出就好」學長真慷慨。 沒想到這是失眠的開始。 學長非常挺拔,嘴巴很甜,常常帶女生回家。 但她們總會隱身術。例如,雖然廁所只有一間。她們總知道何時巧妙地避開我想撇條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7
    【嗜★劇】去X的世界末日 S2(2019) 爛事纏身 愛是解答?設定在第一季的兩年後,Alyssa和母親搬離舊家,James也盡力從第一季的傷痕中回復,然而兩人不約而同收到了帶有恐嚇氣息的子彈。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9-25
    [新北旅遊]土城區體育場、寵物公園、國民運動中心,土城區民眾散步、運動、遊憩、溜狗好地點選擇​ 小編去過許多地方運動公園,像是迪化街汙水處理廠附屬運動公園、后里運動公園、北港運動公園、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池上三號運動公園、新莊區體育園區、暖暖運動公園等等。運動公園是許多人運動的好所在,尤其對於當地民眾來說就是如此。新北市土城區體育場、寵物公園、國民運動中心,這三個地方連成一片是闔家能夠聚集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5
    [新北美食]七年級生輟學生變高材生留英回台創業故事,海邊走走也能品嘗不一樣的蛋捲,推薦你必吃花生愛餡口味蛋捲​ 海邊走走(英文名稱:HIWALK)這個品牌相信,你我可能都聽過,以台灣第一手工蛋捲品牌自居海邊走走,一條又一條蛋捲、串起一個年輕人故事,賣蛋捲也能激起不同人生。看完本篇文章介紹相信你會跟我有同樣想法,學歷不是唯一立業社會方式,對社會有貢獻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自己的路打出一片天,才是立足社會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
    你怎麼可能母胎單身到現在?—高敏感人的戀愛體悟、INFJ的愛情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年紀三十出頭。從大學以來,保持單身的我不停被旁人詢問為何沒有男朋友,大家更多的是訝異,尤其是聽到我根本沒談過戀愛後,甚至有人還自顧自地認為我應該是同性戀,否則怎麼可能?後來出工作久了,為了避開這種尷尬,偶而就假裝自己交過男友...「單身是有意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1-09-21
    桃花債(3):你是我曾經深情凝望的愛人嗎? 花無謝說他早已成親,叫傅紅雪不用負責,傅紅雪不信,花無謝只好帶傅紅雪回家見老婆連城璧,完全不知道傅紅雪其實別有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