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八十六章 海底的重逢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到了約定好的第五天,我依然沒有找到離開公主皇宮的方法,不過卻是從伊琳公主那邊打聽到不少關於終焉之地的情報。最後,還是藍荷再一次的來到公主寢宮,用「有事件需要我幫忙配合調查」的理由將我給領走。(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你不是很厲害?只要用那個幻術的話,應該是很容易就可以潛逃出來的吧?」此刻坐在車魚之上的藍荷冷冷看著我笑道,看來這個女人還沒有對那天的事情消氣啊。
  「然後呢?我在這個地方人生地不熟的,我又該怎麼前往海瑟城?」
  「都是藉口吧?我看你只是捨不得離開伊琳公主而已。」
  「……沒這回事。」
  「呵呵……」藍荷又冷笑了一聲,似乎覺得我的反駁相當可笑。
  我的確一點都不留戀伊琳公主。那邊有三個完全不亞於伊琳公主的女人等著我幹,我又何必為了一朵花而放棄整個花園呢?
  由於這個想法渣到我都嚇了一跳,於是我選擇停止了思考,看著窗外快速掠過的海中美景發呆。車魚的速度相當快,比起公交魚來要迅捷的多。不過即使如此,在抵達海瑟城之前仍需要一段時間。
  「在你們會合之後,打算要怎麼做?」
  「前往你們人魚族的終焉之地。」
  「終焉之地?」
  我並沒有看而藍荷,而她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像是嚇了一跳。
  「你們為什麼要去終焉之地?那裡可是只有皇族才有資格進入的禁地!」
  「人魚族的禁地,可不是人類的禁地。」我語氣平淡的回答著。
  「而且那裡有傳說之中的不老不死之泉,只要得到了那個東西,就可以獲得永恆的生命。」
  「永恆的生命?你在開玩笑嗎?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就算沒有見過世界的廣大,也不要自己渺小的視野去揣測這個世界。世界比你想像中還要寬廣的多,沒有踏出去是永遠不會明白的。」沒有親身經歷過,有誰能夠想像到無限淫慾系統這種東西?
  「你在說什麼!」藍荷的聲音突然大聲了起來,不過在下一刻又馬上壓下來了。
  「既然這樣的話,你就給我講講吧……外面的世界都是什麼樣子的?人類的國家……又都是什麼樣子的?」
  我轉頭看向了藍荷,發現她正在用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目光看著我。
  她指的「世界」,應該是這裡的人類國家吧?說實話我也沒有去過啊。不過……
  「對你來說……那應該是如同地獄般的存在吧。」(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什麼?」
  「被賣掉、被玩弄、被當成商品或是實驗品。」
  「你是在說你的遭遇嗎?」
  「不。」我看著藍荷,神情嚴肅而認真:「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量,你也會是同樣的遭遇。」
  「如果後悔的話,現在回頭還來的及哦?」
  「不。」藍荷搖了搖頭:「既然踏出了這一步,那我就絕不反悔。」
※※※
  大約在三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海瑟城的港口。
  此刻已經是海底城市的夜晚,這裡並沒有地面上所能夠看見的繁星點點,但是卻有許許多多能夠發光的神奇魚類。這些魚類或大或小,散發著橙色的微光,讓我不禁想起拉格法爾之樹的那些發光果實。
  海底的港口與陸地上的港口感覺並無太大差別,陸地上的港口建立在狹灣,海底的港口同樣也建立在海底斷層邊。一隻又一隻大型的貨艙鯨魚正在港口邊睡覺休息。除了那些魚之外,也能夠看的到少數的「船隻」,這些船隻大多數都是破破爛爛的,就像是剛剛經歷過一場慘烈的爭鬥似的。
  想必就是那些試圖穿越暗黑海域的人類船隻吧。
  除了這些交通工具之外,港口還有個許多發展故事必備的神場所,那就是「倉庫」!大量的倉庫井然有序的排列在港口邊,一個又一個貨櫃箱也有序的堆積著。即使進入了夜晚,也能夠看到好幾個人魚族漁夫或者是工人正在這港口勤奮的工作著。
  安穩而和平的世界。
  這裡是海底的烏托邦,沒有過多的煩惱,井然有序的活著,每個人的人生都安穩而幸福。
  在我的眼中所看到就是這個樣子的。
  至於我身邊的這隻人魚,則是特例。她選擇了離開這樣安穩的環境,前往未知的地域去尋找一個不知所蹤的男人。該怎麼說呢?真是傻女人一個,說不定那個被她所思念的男人現在正在哪裡快活著呢!
  突然之間,我看向藍荷,內心湧起一陣複雜的情感。
  現在在我眼前的藍荷,不就是當年因為選擇了我而成為通緝要犯並且離鄉背井的絲偌嗎?正當我在思考這些的時候,藍荷已經不知不覺的將我帶進其中一間隱蔽的倉庫之中。
  「羅奇!」那原本只在我腦海中迴響的聲音,此時此刻在我的耳邊確實出現了。
  金髮的倩影衝了過來,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給抱進她的懷裡。熟悉的香味充斥在鼻息之間,她的雙手強而有力的擁抱著我,而我也自然而然的、如同本能那般環抱住她那纖細的腰肢。
  「我好擔心你啊!你知不知道,我以為……我還以為……差一點……差一點……我又要失去你了……」
  「對不起……」我更加用力的抱緊懷中的絲偌。我感覺到心跳加速,我也能感覺到絲偌那劇烈跳動的心跳。我的血液在體內瘋狂的奔騰了起來,最後集中到了那能夠徹底代表著我心情的地方。
  我的肉棒高高的聳起,頂在了絲偌的小腹之處。
  「羅奇……這幾天,過的還好嗎?」
  「呃……」老實說,挺滋潤的。
  「哼……不用說了,我知道你一定過得很好的。肯定又跟不知道哪裡的美女好上了對吧?」絲偌伸出了她的右手,一把抓住了我的肉棒。「你也不想想菲歐娜和靜華她們……還有我。」
  接著她快速蹲了下來,相當順勢的將我的褲子給扯掉,讓我的堅挺肉棒在她那美麗的臉龐面前彈了起來。
  「你不在的這幾天,我可是餓死了!」說完之後,絲偌直接張開她的嘴巴,往我的大雞巴給吞了進去。
  絲偌宛如飢渴的發情母獸,瘋狂的吸吮著我的大肉棒。她的舌頭不斷舔著我的龜頭、舔著我的馬眼,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從下半身擴散到了全身上下。「囌嚕囌嚕~」、「囌嚕囌嚕~」的吸吮聲一瞬間傳遍了這個安靜的倉庫,絲偌的嘴巴不斷吞吐著我的肉棒,而她的一隻手也慢慢的摸向了自己的下體,整個人開始發散出淫靡的氣息。(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主人~阿璃也很想你哦!」突然之間,另一個艷麗的身影也朝著我飛撲了過來。輕盈曼妙的軀體抱住了我的右手臂,讓我的右手臂整個埋入了她那雪白豐滿的雙峰之間。
  「絲偌姐姐很努力!阿璃也很努力!」阿璃的眼神亮晶晶的看著我,簡直就好像迫不及待的要我趕快誇誇她。
  「謝謝你啊,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嘻嘻……」阿璃開心的燦笑了出來。
  「主人的肉棒被絲偌姐姐搶先了……不過沒有關係,阿璃想要主人的親親~親親~」一邊說著,阿璃一邊將那可愛的櫻桃小嘴給嘟了過來。
  我毫不猶豫接收了阿璃的嫩唇,品嘗著那柔軟的粉嫩雙瓣。雙唇交接的我們,微微張開了嘴巴,伸出彼此的舌頭交纏在一起。我們互相吸吮著對方的舌頭與口水,阿璃的整個人都貼到了我的身上,那纖細的雙臂環抱著我,就宛如想要和我融為一體似的。
  「喂喂喂喂喂!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一見到這個男人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做嗎?」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在倉庫之中響起。
  經過回想之後我總算是想起來了,她的名子叫做莎蘿,是我在那艘貴族郵輪裡面無意間幹到的一個女人。在肏了她之後我們還打了一架,是個脾氣和身材同樣火爆的女人。(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沒……沒有錯!現在可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啊!」藍荷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的尷尬,似乎對於我和這兩個女人突然之間就恩愛起來感到無所適從:「如果不把握時間趕快離開的話,可是隨時都有可能被人魚軍隊給包圍的!」
  聽到藍荷的話,絲偌更加用力的吸吮著我的肉棒,好像是硬要把我榨出一發來才會甘心的樣子。至於阿璃的話,似乎明白我們當前情況的危險性,很是意猶未盡的從我身邊退了開來。當我們分開之時,還在我們的雙唇之間牽出了一絲細長的口水絲線……
  「嗯……藍荷說的也有道理……」如果魯拉拉和伊琳公主發現我一去不回,肯定會有所動作的吧?
  「絲偌……」
  絲偌將我的肉棒給吐了出來,有些不滿的看向了我。
  「既然我們都已經會合了,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區區幾個人魚族而已,我一個人就足以解決他們了。羅奇,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謹慎了?你不是一個跟女人做愛大於其他一切的男人嗎?我認識的羅奇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膽小?竟然連自己的女人都不敢上了?」
  「…………」被這樣子嗆我還沒有反應,我就不是羅奇了!
  下一瞬間,我將絲諾的腦袋給抓住,再度將我的大肉棒重新捅進了絲偌的嘴裡!
  接著,開始對著絲諾的嘴巴瘋狂抽插了起來。
  「不是吧!這個變態男人的眼神是認真的!」莎蘿不敢置信的看著我與絲偌的動作:「你們這幾個人是怎樣?到底是有沒有腦子啊!做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什麼時候不能做愛,偏偏要挑這種時候?」
  做愛真的這麼重要嗎?
  廢話當然重要啊!不做愛的話無限淫慾還叫做無限淫慾嗎?
  至於人魚軍隊什麼的……管他的!我才沒再怕那種東西。
  沒有多久,我直接在絲偌的嘴中噴射了一發,大量的精液射進了她的喉嚨裡面,算是給絲偌的開胃菜。而在我口爆了絲偌之後,絲偌還舔了舔嘴角,看起來相當滿意的將我的精液給全部吞了下去。
  「阿璃!」
  「是的主人!」
  「和藍荷一起去給我把風!」
  「唔……可是人家也想要……」
  「排隊啊!等等就輪到你了。」
  「唔……好吧~等等一定要餵飽阿璃哦~」
  「等一下,為什麼連我也要給你把風啊!」
  「因為我們現在是同生共死的夥伴了,想要我帶你去找你男人就給我乖乖聽話!」
  「可惡……你給我記著!」
  「等一下……那我現在要幹嘛?不要無視我啊!」
  我看向了因為被無視所以有些不知所措的莎蘿。
  「話說回來,絲偌和阿璃跑來找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你這傢伙也會在這裡啊?」
  聽到我的話之後,莎蘿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睛,就像是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些什麼。而她的雙手下意識握緊了拳頭並且微微的顫抖,竟然是一副快要氣炸的樣子。
  「你在給我開什麼鬼玩笑!你是注定要成為我丈夫的男人,我這輩子唯一的男人!我怎麼可能不來救你!你究竟是把我給當成什麼人了?隨隨便便就可以上,然後上完就丟到一邊忘掉的女人嗎?」
  「呃……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得不避開莎蘿憤怒的視線。
  我的確有一段時間把她給徹底忘了。
  「羅奇……」絲偌突然間站了起來,用略顯冰冷的眼神看著我:「你會對莎蘿負起責任嗎?」
  「我……」我已經沒有「靈魂契約」了。
  還沒有等我回答,絲偌就直接將我給推倒在地。脫下了自己的褐色冒險者皮革長褲,接著毫不猶豫的朝著我的肉棒給坐了下來。扶正了我的高聳肉棒,絲偌的肉穴一點一點將我的肉棒給吞噬了進去……(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熟悉的緊緻感依然沒有改變,我的火熱肉棒很快就頂到了絲偌的子宮口。那溫熱的肉穴緊緊包覆著我的肉棒,彷彿能夠感受到絲偌對我的飢渴與依戀。不需要等我有所行動,絲偌雙手扶著我的肩膀,接著開始上下用力晃起了自己的屁股。
  「嗯啊啊啊~好棒……好棒哦~羅奇的大肉棒……果然是……最棒了……」絲偌拼命的往我的肉棒坐了下來,讓我的龜頭每一下都全力撞擊著她的子宮。「嗯哈~嗯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羅奇~」
  絲偌正在單方面的幹我,她的表情無比陶醉,就好像在享用著什麼絕世美食一樣。但是我看得出來……我真的看得出來,與伊琳公主完全不同,在我眼前的絲偌並沒有徹底的沉溺於肉慾之中。
  在她的眼神深處,有著一些我所看不出來的什麼。
  我能感受到隨著絲偌的劇烈動作,她的肉穴也越來越緊了起來。那一對飽滿的巨乳在我眼前瘋狂上下晃動著,我伸出了手解開了她的衣裳,讓那一對渾圓飽滿的巨乳從我眼前彈跳了出來。
  我抱住了絲偌的腰,身體往前傾將自己的臉埋進她的乳房中。盡情呼吸著屬於絲偌的香氣,大大張開了嘴巴唅住絲偌的勃起乳頭。在將她給壓倒在地之後,我開始對著她的肉穴全力抽送了起來。就算換了一個人出力,我們進行劇烈的力道也絲毫沒有降低。(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嗯啊啊啊~羅奇……羅奇~好棒……好棒……肏我……趕快肏我……大力的肏我!在給我多一點啊!」絲偌的修長雙腿纏上我的腰肢,我能感受到她的那宛如無底洞似的龐大慾望。
  我如同發狂的野獸那樣拼命將我的大肉棒給肏進絲偌的體內,不斷的劇烈抽插,一下又一下的肏進了絲偌的肉穴最深處。「啪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不斷響起,就好像是在闡述著這幾個月以來對彼此的萬千思念一樣。在近乎失去理智的瘋狂抽插幾百下之後,我與絲偌同時高潮了出來。
  「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羅奇……羅奇的肉棒……好爽……好棒……感覺好像真的要……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啊~」
  「絲偌……絲偌……呃啊啊啊啊啊啊……」在絲偌的肉穴猛然一緊的同時,大量的濃稠精液從我的馬眼噴射了出來。我在絲偌體內瘋狂的大爆射,讓我的精液在這一瞬間灌滿了絲偌的子宮。
  在我將肉棒給拔出來之後,大量的白稠精液從絲偌的肉穴口如同牛奶那樣流淌出來。這些精液與絲偌的淫水混合在了一起,在地上積成了小小一攤兩人的混和體液。
  「討厭……竟然……射了那麼多……」絲偌帶著陶醉的表情往我的老二靠了過來,接著又一口唅住了我的大肉棒,將殘留在上面的精液給全部都吸吮的一乾二淨。
  真的是有夠淫蕩的一個女人!就算是幹上百次千次也絕對不會膩!而正當我打算開始和絲偌來第二發的時候……
  「主人!有人來了!」
  「羅奇!人魚族的軍隊出現了!」
  我的心臟猛然停了一拍。
  ……三小,這會不會太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