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猜石多情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洛辰對元素的掌控已經到不可思議的地步,於是嘗試以不同元素注入眼中查看前方,並且與部分石頭產生共鳴。
「這樣還真方便。」洛辰心裡思索了一番,答應了歐陽雪。
「話說這大賽是歐陽姑娘的家族舉辦的嗎?」洛辰隨口問了問,繼續嘗試不同元素的感應。
「是的,沒有錯,是我們家族舉辦的。」歐陽雪回答後,突然抓起洛辰的手想向前走去。
「歐陽姑娘想做什麼?突然抓住我的手不太恰當吧?」洛辰有些不知所措,便定在原地。
「喔……喔,抱歉,因為報名時間快截止了,所以就……。」歐陽雪臉頰有些泛紅,趕緊澄清。
「在那裡的櫃檯吧?」洛辰指著極遠距離的地方詢問了一番。
「是,沒……沒錯。」歐陽雪回過神來回答,但還沒說完,洛辰已經瞬移至櫃檯前報名,眼中帶著驚訝。
「他真的是剛到此界的人嗎?在已加固的空間內使用空間元素,還可以那麼快速穿越這樣長的距離......。」歐陽雪有些不敢置信,但也運起微弱的風元素朝洛辰的方向過去。
「歐陽姑娘,我報名好了。」不久,歐陽雪抵達了報名處,洛辰答覆了一下。
「你這樣傳送不怕危險嗎?」歐陽雪嬌嗔道。
「不怕啊?況且我……,嗯,沒事。」洛辰感覺情況有些不妙,於是不再透露什麼自身能力相關的事。
「不過現在的狀態的確可隨意穿梭部分空間,但沒想到的是城池內的空間會進行加固,看來上界並沒有下界穩定,反而更加兇險了。」洛辰暗自說著,走向歐陽雪。
「歐陽姑娘,報名完之後,還有需要做什麼?」洛辰轉移話題,詢問一番。
「沒有了。等到後面的石塊都放上去後就開始了。」歐陽雪伸手指了指前方擺放的各式各樣的石塊說道。。
「好。」洛辰回答完便盤膝而坐,悄悄運轉著不同元素,試著融合使用,但此刻周身的氣息非常隱匿,洛辰並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他在做什麼。不久,歡呼聲四起,許多人走向前向工作人員報出自己所選石塊的號碼。
「看來要開始了。」洛辰睜眼時,眼中閃過許多元素的光輝,並向那些石頭看去,發現到自己可以隱約看出石塊內的物品,便開始暗訂了幾塊。
「洛辰,猜石出來的東西,可以自己留下,也可以直接拿來拍賣。」歐陽雪看著洛辰說道。
「喔?那還真不錯。」洛辰回應道,但還在仔細查看其他石頭。
「現在可以進去挑石頭了,我在台下看你表演好了。」歐陽雪笑嘻嘻道,走到等待區等著。
「幫我拿這幾個號碼的。」洛辰向工作人員說完,便回到等待區。慶幸的是選擇的號碼都沒跟其他人重疊。
「歐陽姑娘,這開石的步驟是一定要開嗎?能不能自己帶回去開啊?」
「可以啊,反正這個沒有比排名的。」聽到這樣歐陽雪的回答,洛辰暗自鬆一口氣。
「怎麼了?難道你選的石頭有什麼秘密嗎?」歐陽雪笑了笑,狡詐地看著洛辰。
「當然有啊,所以我才問姑娘妳可不可以帶回去自己開。」洛辰坦然道。
「哦?有什麼秘密呢?」歐陽雪很好奇地問道。
「這就不好告訴妳了,我想趕緊回去開石了。」洛辰拿到遞過來的石頭後,便想離去。
「等一下,洛辰,我要怎樣聯絡你?」歐陽姑娘有些羞澀地問,讓洛辰有點摸不著頭緒,但還是把自己居所的令牌遞出。
「這個是我居所的位置,向令牌傳輸靈力或神念,我就會知道妳到了,然後開啟居所。」洛辰說完後,便逕自離去。
「怎麼越看越令人著迷?」歐陽雪在洛辰離去之後,憤憤地說。
在見到洛辰回去的背影後,歐陽雪還有些念念不忘,也不能理解剛才自己的舉動,明明對於洛辰只不過是第二、第三次見面,卻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
「不可能這麼簡單就喜歡上他了吧?」歐陽雪內心說著,腳下的步伐未停繼續走向自己的家。
洛辰回到居所之後,並不把剛才歐陽雪對他的事放在身上,而是把在大會選到的石頭一一打開,裡頭有一本不起眼的冊子、幾塊不知名的礦物、幾塊較為珍稀的元素物,還有一個多個元素混雜的方塊。在分類之後,洛辰將礦物和元素物先擱置一旁,把冊子和方塊放在身前。
「剛剛在那看這方塊感覺很厲害,也許可以用來摸索怎樣融合使用。」洛辰以手掌托著方塊,緩緩運轉各式各樣的元素,感受其中的奧妙。
.
要進營區前發個
摁摁,沒錯
晚點看看有沒有時間整理第四章的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