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項目-Rustic AnyMal白名單贈送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NFT圖為Rustic AnyMal繪製,其餘為芒現製作的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IG限動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和我的合作夥伴最近正在籌備一個NFT項目~
所以這段時間有邀請了一些創作者加入我們社群,到時候會在群內和大家一起做知識交流(詳細內容等到時候公開再和大家說哈哈😆)⠀

非常感謝 @rusticanymalnft給予我和我們社群的創作者們可以讓各自的粉絲有獲得白名單的機會😍⠀
而且是只要完成步驟就可以獲得哦!是不是超佛心😎⠀

接著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項目~⠀

📝[Rustic AnyMal]是生活在 ETH 區塊鏈世界中的 10,000 個生成的 AnyMal 的集合。整合了藝術品、代幣和 VR Gamefi⠀

📝團隊來自香港、台灣、加拿大華人,致力於讓團隊專注在社群,並透過區塊鏈上的 P2E VR 遊戲為所有 NFT 持有者帶來價值⠀

📝未來部分收益也會回饋給持有者們!⠀

(詳細roadmap可以到他們的DC看看~)⠀
項目方的DC網址👉https://discord.gg/pGsGQ4KZgY

///⠀
🎁獲得白名單的步驟🎁⠀

1.追蹤芒現的IG @mangslanart和項目方的IG @rusticanymalnft
2.追蹤項目方的推特 @RusticAnyMalNFT
3.轉推項目方推特的置頂訊息,標記項目方、3位好友
4.加入項目方的DC(網址在上方)並在 #wl-og-support頻道開票留言「我是芒現的粉絲!我要來抽Rustic AnyMal的NFT了!」⠀

🎈最後記得再截圖一下參與活動步驟的畫面,在開票頻道一併提供給項目放做核對唷~⠀

⏰截止時間:3/31晚上11:59⠀

完成步驟就可以拿到白名單囉!!⠀

雖然步驟有點繁多,不過不用辛苦肝白名單,也是蠻值得的哈哈🤣⠀

///⠀
⚠️小聲明:以上不是投資建議,在購買任何NFT之前都還是要先DYOR(自己做好研究)唷❤️⠀

祝大家都能在NFT世界玩得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