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有趣的慶祝父親節方式看這邊!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節美食插圖
活潑的女兒們幫爸爸慶祝父親節😜(爸爸表示快要招架不住了哈哈)⠀
宅在家吃個好料也可以開開心心度過父親節滴~~⠀
.⠀
這篇是芒現在IG上參加@yu_i_2_2舉辦的「8月美食季」聯合發文活動❤
(也是畫了很久才終於畫完XD)
以下👇是其他也有參加這次活動的插畫家們IG帳號:⠀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作品唷😘
-
另外~芒現最近開始在17直播當繪畫主播,可以把我在17的帳號追起來👉點這裡
不定時會開播,歡迎你有空來看我畫圖&找我聊聊天❤️️
局部特寫-女兒餵食爸爸
局部特寫-姍角想吃披薩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日常/生活思維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