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你還記得台灣夜市的丟乒乓球遊戲嗎?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時候在夜市玩丟乒乓球遊戲的美好回憶
現在在台灣夜市好像很少看到丟乒乓球遊戲了🏓懷念嗎?⠀
跟你說~我玩其他夜市遊戲都很遜(例如套圈圈),但丟乒乓球是我唯一一個擅長的!💪⠀
至於秘訣現在就來分享給你聽聽XD
方法步驟:⠀
1.手伸長,盡量靠那一格一格的盒子近一點(但也不要太近)⠀
2.球用45度角的弧度彈到桌上,並且要輕輕的!⠀
以上是我自行摸索出的不專業小小秘訣~是不是感覺很簡單呢XD,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夜市看到這個遊戲的話可以試試(雖然這個好像現在越來越少見了QQ),但這方法可能只適用大多數新手唷!不確定適不適合用在高手身上哈哈哈😂😂⠀
.⠀
這篇是芒現參加由一群插畫家舉辦的插畫挑戰⠀
參加的是7/23的主題-【美好回憶】⠀
謝謝舉辦的插畫家們:(以下是他們的IG帳號,可以點進去追蹤起來~)⠀
@peish_artoflife
@dianaillustrates
@omwwei
@poppyli.art
@aykimkio
@adozenonions
想看更多其他優秀插畫家的作品可以點這個標籤👉#discovermechallenge
.
另外這篇插畫芒現我也有上架到一個國外的平台,叫做”Redbubble”
可以點這裡進入到我的商店看看~~
以下是我這篇丟乒乓球插畫系列的周邊們👇
馬克杯
馬克杯不同角度展示
白色帽子
黑色帽子
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Redbubble商店看更多的商品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日常/生活思維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